創作內容

0 GP

OK之戀(13)----血海飄香

作者:耿震│2012-02-16 12:10:52│巴幣:0│人氣:187

  一早,下著不大不小的細雨。

  與早班人員交接過後,我獨自站在店外的屋簷下,在兩個被當成垃圾的娃娃丟進去的垃圾桶旁。

  雨滴不停的灑在我的臉龐,僅管全身已經濕了大半,我卻不在意。

  我在意的是小巫女還會不會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在意的是我為什麼沒有勇氣去她家按門鈴,直接跟她解釋昨晚的情形,我在意的是....難道我真的愛上她了?

  我望了望天空,陰陰暗暗的,就好像此時此刻我的心情一樣,有種說不出的苦悶。

  太早了吧?她可能還在睡,打擾到她家裡的人不太好....

  在她心裡我可能只是普通的朋友吧,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或許....

  唉....

  我不知道....

  我搖搖頭苦笑著,目不轉睛的看著垃圾桶,試著想像小巫女把娃娃丟進垃圾桶的情形....

  雨,忽然停了下來,四周卻變得更陰暗,我不知道為什麼,就算知道,我也不在乎,現在我唯一想的,就是希望能時光倒轉,在小巫女把娃娃丟進垃圾桶的當時,伸手接住娃娃,並告訴她....我愛她....

  「我不懂....」一把女聲在我身後響起。

  「是阿....我也不懂....」我無奈的回答道。

  不懂我到底是不是有做錯些什麼。

  「不過如果你願意請我吃頓飯看場電影什麼的,」那女聲接著道:「我倒是可以告訴你垃圾桶的功能和用法。」

  呵....我不禁苦笑了一聲,這種說話的語氣和動不動就要人請客的態度,真是像極了....

  小巫女!!

  我猛然回望,小巫女撐著把雨傘,正用一雙紅腫的雙眼瞪著我。

  雨,依然下著,四周也沒變暗,只是因為小巫女撐著的雨傘幫我檔住了雨水和光線。
 
 
  不知是狂喜還是巨驚哽在我的心頭,遏阻我的思緒,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腦筋甚至一片空白。

  不知沉默了多久,我的生理機能才慢慢恢復正常,腦筋開始才懂得思考是該講些什麼話來挽回小巫女的時候了。

  「我....我願意!!」我願意請妳吃飯,請妳看電影,請妳逛街買妳喜歡的東西,請妳上賓館,請你幫我生Baby....只要妳想,我什麼都願意。

  「你願意我還得考慮呢。」小巫女一臉漠然,毫無感情的答道。

  哇勒....這王八小巫女竟然這麼冷淡無情,虧我剛剛還這麼努力的在心裡寫悔過書說,阿不然你是還想要我怎樣?不要逼我喔我告訴你,逼到我急了我就....我就跪下來求你了,大姐~別玩我了,我錯了,嗚~嗚~

  「你找我....有事嗎?」我的思緒因為小巫女的冷淡又開始凍結起來。

  「臭美!誰找你!」小巫女下巴微揚,一副翻臉不認人的樣子。「我是來拿東西的。」

  妳很好喔,小巫女!給了妳三分便宜就給老子開始賣乖起來,妳真的很好喔。

  「什麼東西?」我昨天準備好要跟小天使用的保險套沒有用到,妳要不要?

  「你家住海邊阿?管這麼闊?」小巫女好像有點動氣了。

  喵的勒,女生都這樣,一翻起臉來什麼形象都不顧了,連講話都變成了個小太妹似的,這樣的女生看了真是令我感到....太喜歡了!!

  「如果妳是指這兩個娃娃....」我從背包裡取出昨晚在垃圾桶撿到的兩個娃娃。

  「還給我!」小巫女伸出手來。

  我記得 國父曾說了一句名言:手心向下是助人,手心向上是求人。想不到小巫女也有求我的一天,看來自古以來邪不勝正這句話在此時此刻又再一次得到了証實,喔~呵呵呵呵....呵....蛤?國父有說這句話嗎?哇啊災,你家住海邊喔?管這麼闊?

  「妳已經把它們丟到垃圾桶了,會丟到垃圾桶的東西就表示妳不要了!」我將拿著娃娃的手縮到背後,理直氣壯的大聲說道:「現在我撿到了,那就是我的了!」

  哇~哈哈哈哈!爽啦!從小到大,我還沒有跟妹妹搶輸過洋娃娃的紀錄呢....什麼?....男生跟妹妹搶洋娃娃幹麻?....我....那個....阿你家住海....

  「我哪有丟在垃圾桶?!」小巫女跺腳氣道:「我只是暫時先寄放在那個箱子裡面!」

  妳媽啦....啦隊的喔?垃圾桶上面明明就貼著垃圾桶三個那麼大的字,什麼叫做『那個箱子』?

  「妳無賴!上面明明就貼著~垃~圾~桶~!」我指著垃圾桶上面的貼紙,大聲反駁著。

  「你才無賴!昨天明明沒有貼那三個字!」眼淚在小巫女的眼框打轉。「一定是你昨晚偷偷貼上去的....」

  「你做什麼都偷偷的....」小巫女低下頭嗚咽起來。「....你這個大無賴....嗚~嗚~....」

  我....

  唉....

  眼淚真是女孩子的最大武器,記得以前跟妹妹搶洋娃娃,妹妹搶輸了就會開始哭,只要她一哭,我就要開始擔心媽媽愛的掃把不知會從什麼方向飛過來....

  看來小巫女也很懂得使用這項武器,而且用得相當的好,僅管小巫女再無賴,也不管現在會不會有掃把飛過來,我還是不得不認輸,沒辦法,誰叫我天生就是這麼一副俠骨柔情呢?唉....

  看到小巫女當街哭了起來,我的心真是好疼,我知道她說的『偷偷』是語帶雙關,指的是我昨晚摟著小天使的事,雖然我心知那是誤會,不過小巫女並不知道,如果換成是我,我也會這麼認為。

  我不管街上眾人的眼光,踏前一步,將小巫女緊緊的擁入懷中。

  「對不起....是我不好....」我在小巫女耳邊輕柔的說道。

  我本想跟她解釋昨晚的事確實是一場誤會,但我想等她的心情平復一些再說或許會更好。

  「你大無賴....嗚~嗚~....」小巫女將雨傘扔在地上,雙手緊緊抓住我胸前的衣服,嗚咽著。「你又偷偷抱我....嗚~嗚~....」

  是阿,我是無賴,還是個大無賴,不過請冠上『玉樹臨風』四個字,玉樹臨風的大無賴,哈哈~

  只要妳喜歡,我願意當個無賴。

  只要妳開心,我願意做什麼事都偷偷的。

  甚至....

  偷偷的愛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3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jengy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K之戀(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