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2 GP

【心得】真實!我在國外對韓國人的心得!哈不哈韓族都給我進來!

作者:LLLLL│2012-01-21 07:55:31│巴幣:1,350│人氣:69781
身為留學國外的台灣人

看瑤瑤事件一群無知可憐的台灣人在幫著那些整形人罵台灣人

實在是悲哀又讓人氣憤

無知的哈韓族!你們完全都被那些毫無意義內容的韓狗演藝圈給洗腦了!

身在國外,所以我相當清楚韓國人真實的面貌

就讓我這個愛國憤青來慢慢說給你們聽啦


1長相

以為韓國人基因都很好長得很美很帥?



絕大多數真正的韓國人,都眼睛很小,鼻子扁大,嘴唇很薄很小,五官輪廓都不深

跟你們說啦,那些藝人全都馬整形整出來的,什麼SJ,什麼WONDER洨女孩,一堆團體的團員都馬長得差不多!你們給我老實說,你們要分辨誰是誰都只靠髮型和誰的兩顆車頭燈整得比較大比較亮了吧!?

舉個真實的例子啦!你們看那個韓國女星的女兒(抱歉我不怎麼認識韓國明星所以我都不記得他們名子啦)妳們整天說那個女星多漂亮,她老公多帥,結果女兒生出來怎麼落差那麼大!?

雖然孩子是無辜的,但由此可知,韓國人愛整形,就算老爸整得像布萊德彼特,女的整形成安傑麗娜裘莉,生出來的兒子還是會跟葛兆N一樣啦!

而就我所知,就算是在國外的韓國人,也已經有很多女生在高中就整過形了!別再被人工的外貌蒙蔽了妳的雙眼!

好啦也是有帥哥有美女啦,不過我待在國外三年多只看過一個男的一個女的長得不錯啦(雖然我懷疑他們也有整形過就是了)

在國外,你光看外貌就可以分辨韓國人!

P﹒S﹒他們男的很愛抽菸,看著下雪天零下10度的氣溫會在學校建築外發抖抽菸的,一定是韓國人

2身材

啊,這我就必須要說韓國人的健身意識的確比台灣人強,就我所知,絕大多數的韓國人不分男女身材都蠻不錯的,要說缺點的話應該只有一個:

有點矮

我身高182cm,很慶幸我是台灣人啦!


3穿著打扮


啊,這我又必須要說了,韓國人普遍的確比台灣人會打扮喔

不像台灣愛哈潮牌或不怎麼在意,普遍來說他們對於服裝搭配的認知是比台灣年輕人厲害的
身為一個評論人,自然要公正的評論,希望台灣大部分年輕人這方面多加油啦別侷限在潮流裡了

不過我必須要說,你們這些韓國人也太愛帽T了吧?幾乎每個人都一件是怎樣

4髮型

韓國人的髮型說穿了就是那兩三種,男的不是剪短短把瀏海抓得翹翹的,就是頭髮比較長像馬桶蓋(他們不愛剪層次),女生大部分就咩咩頭或是隨性不管瀏海隨便撥了啊,不過女生大部分都愛染淺咖啡色啦,髮型其實並沒有什麼好說的,反正長得不帥生得不正,什麼髮型我都沒感覺

像韓狗藝人那種酷炫的造型?抱歉,那只會出現在你的夢裡

5個性

講到這個我就相當多可以說可以婊的了

他們很

舉個實際發生在我生活中的例子:

有個想追我女朋友的韓國人還在那邊嗆聲,說什麼他老爸老媽在他小時候過世了,他被他一個超有錢的阿姨扶養長大,等他完成大學學業,就可以繼承500萬美金的資產...

你在演哪齣韓劇?

好啦,你爸媽不幸去世我會為你默哀0。1秒,但怎麼聽來聽去都覺得你在用你爸媽的死來把咩啊?也太下流的招式了吧?你爸當初應該很悔恨沒把你射在泡菜上吧?

而且你真的那麼有錢,那你幹嘛還住學校破宿舍?

當然,這只是眾多例子中的一個小例子啦,還有太多太多他們跩來跩去的例子了,各位只要記住實際的韓國人多半都很跩就是了

你問我女朋友最後有沒有被追走?廢話!當然沒有!被搶走得話我還有臉在這邊發文嗎!?台灣人的魅力比較大啦!

講話特別大聲

有天我心血來潮在圖書館發憤圖強看書,隔壁的韓國人男男女女講話超大聲啊!這叫老子怎麼看書啦!講話不停說思密達斯密達,聽得我他馬的都快斯巴達了,我當然回敬他們我的黃金中指啦!你爸媽沒教你在圖書館要輕聲細語?還是韓國的圖書館都是拿來賣泡菜的?

他們都覺得自己國家的是最好的!

這就很厲害了,他們覺得全世界都是他們的,但我想這就算不出國的人也知道,只是這毛病在你看到真正的韓國人後會發現他們病得不清就是了。

比方說有個韓國人曾經跟我說:

韓國人:ㄟ你知道中秋節是來自我們韓國的嗎?
我:喔,那我怎麼沒吃過泡菜口味的月餅?想騙拎北回家多吃點月餅啦!

好啦,我冰箱裡壞掉變成黃紅色的小黃瓜也算成你們的滿意了吧?


我不懂為什麼要去支持一個天天欺負自己國家的民族!
因為他們跳舞很好?
打扮得很時尚時髦?
整形整得相當成功?

一個民族當然有好有壞,但你沒幾個實際看過真實韓國情況的人,在那邊哈韓反嗆自己的同胞,是腦子太小那麼容易被洗腦嗎?這就像人家把你賞你巴掌,你還跪著舔他的鞋子道謝一樣丟臉!

更別忘了過去歷史上韓國在各處對我們台灣的打壓!

我很理性的分析喔!我是發文來婊他們跟婊大部分哈韓無知台灣人,韓國人有缺點我當然爽快的大罵,但優點我自然不會避而不說

但我很自豪的說
我不用三星
我不用LG
我不開現代
我不開KIA
我更不聽韓狗的洗腦歌曲!

花錢買韓國貨支持韓國藝人,都是讓他們賺得飽飽爽爽然後背地裡欺壓我們,笑我們愚蠢!當然韓國人也是有不錯的人喔,但請看清楚,我上述的都是絕大多數的韓國人!

台灣人啊!別哈韓哈過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3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5 篇留言

糯米
韓狗人,豪可怕[e17]

01-22 15:24

LLLLL
韓狗人,不意外[e16]01-23 03:34
怪客
但是因為韓國人的整形太強,相對的他們的保養品和化妝品真的很好用。(曾經用過)

01-24 22:04

LLLLL
有弊必有利,不過我還是不會用韓國貨的~01-25 02:05
Terrellz
對不起我路過+站中立… 但我認為你的想法是對的。

01-30 18:26

LLLLL
謝謝 反韓還需要你的支持01-31 00:31
Sipher
我怎麼不知道你發表過這麼戰的文章

01-31 00:19

LLLLL
本來在場外發一個晚上就500GP說
01-31 00:31
超級胖嘟嘟的歐鯰
單憑這篇就足夠給你一千個GP了...雖然有些地方有點偏激,不過整體而言:中肯、真實、讚!

02-16 00:51

LLLLL
ㄎㄎ本來PO在場外結果就是太偏激就被水桶了02-16 14:16
紫荊
關於帽T 在陽明山生活乃是必配品...

03-23 10:36

ふゆみち
這篇因該被至頂不是水桶啊!!!
每一個字都是中肯啊!!

07-21 00:24

凱薩
我愛日本恨韓國

08-05 14:16

WiWi
這篇文章頂級呀...
韓國人看了都討厭

08-15 19:22

LLLLL
沒錯
02-03 23:20
Dol
這必須雞皮
已給

02-03 16:17

LLLLL
這要大家推廣出去惹感謝
02-03 23:20
小兔
一起反韓,地球更美好

03-03 00:50

LLLLL
謝謝尼
03-03 02:45
苄柒柒c
對不起ㄛ 我愛韓國

05-18 00:19

sophiebuggg
我算有點哈韓不過版主說的沒錯,但偏激了一點

08-18 22:18

LLLLL
事實總是殘酷Der08-31 21:04
小兔
大陸同胞統計的韓國人偷走的中華文化:
1 ,韓國人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為“端午祭”申遺,並且成功
2 ,韓國人在教科書上宣稱韓國祖先“哺育了黃河文明”
3 。 ,韓國人入主中原成立商朝。
4 ,韓國人祖先發明了“活字印刷術” 。
6 ,韓國人的醫學祖先是“神農氏” ,中醫乃是韓國人發明,為韓醫。
7 ,韓國人的醫學寶典是“本草綱目” ,李時珍是韓國人。
8 ,韓國人的祖先有老子,韓國是道教的起源。
9 ,韓國人的下一個意淫目標---孔子。孔子即將成為韓國人。
10 ,韓國人說“漢城”的中文理解是“漢人的城市” ,所以改為“首爾“ 。 ?
11 ,韓國女人為什麼這麼漂亮因為”西施“是她們祖先
12 ,韓國人最近最近重大考古發現: 。甲骨文乃韓國人發明
13 ,韓國人是大禹的老師。 15日,韓國總統世界杯期間宣稱,韓國的歷史有5000多年歷史,淵源流長。

01-01 20:35

魔龍傳奇 II
一堆人都被媒體洗腦。
1. 所謂「韓國人偷走中華文化」都是對岸低能媒體捏造出來的假新聞。
2. 韓國國際上對台灣做手腳,幕後都是中國在搞鬼。例如楊淑娟事件,整件都是中國人在搞的,那場比賽韓國根本沒有選手晉級,請問他們婊台灣幹嘛?台灣和中國媒體聯手,塑造出仇韓的形像,因為台灣和中國是同胞?同你的頭啦,誰跟你是同胞,對台灣打壓最大的是中國好嗎!

03-07 10:36

洨太郎
我們班一群人在瘋韓劇,然後一直跟老師聊,我直接問老師"韓國人不是各種作弊"?
結果我們班盲目哈韓的人都說"我寧願被壓榨也要用韓國貨",我是沒意見啦,我其實也不是很愛台灣,但是韓國的行為真的讓我感到很想揍人..尤其是三星破手機,真的是爛到一個極致..(買蘋果啦!)

05-18 20:23

小小彤
你在演哪齣韓劇?
哈哈哈

05-31 19:29

kronos
不只韓國男愛抽菸....韓國女也不惶多讓......我住在大學宿舍....每天晚上下課回宿舍...一定看到一群哈菸族....每晚都是同一批人....就是一群韓國女(怎知是韓國...一直講韓語嘛)

06-29 12:44

LLLLL
尼真辛苦08-31 21:04
默蒼蒼
支持,按收藏給GP~WWW

07-24 13:11

LLLLL
謝謝妮08-31 21:04
煦糖
中肯到不行,我也收藏加GP~~~=W=b

07-24 14:24

LLLLL
謝謝妮08-31 21:04

請問大大能借分享嗎?

08-13 22:57

LLLLL
啊請多多分享
08-31 21:03
kakaobaobihuagou
反韓人路過,我反韓我驕傲,一堆臺灣人就看他們"醫美技術"發達做出來的人工臉,TMD不就一堆原本是圓餅臉的,人工臉厲害就在囂張,TMD台灣人不用靠你TMD整形就比你們帥、美;版主去惡魔島探險辛苦了,揭開惡魔島的真相,回來時衣物都得丟啊,被污染了可不好。

05-29 19:50

哈魯秋
韓國是難得一見日中台都討厭的國家

06-23 08:23

ドナルド・トランプ
在日朝鮮人更可怕

06-23 10:08

戀愛季節
韓國人真的神吵的 上次去日本 在吵的都是韓國人 而且韓國人不知是怎樣 男的在女的面前 話不多 但是女的跟對岸有得比 再來 男的跟男的一起走 就比大聲的 不知是怎

而且韓國人真的很好認 你講的都符合
在日本一看就知道了

06-23 10:47

墮焰逆龍
以噴GP,雖然我對各國都保持中立,但我偏愛日本。

06-23 16:49

阿德
好啦! 不管韓國人 日本人 支那人 台灣人 美國人還是甚麼人 但都一樣是地球人 除了我是賽亞人

07-09 10:49

草頭忍法帖
斬斬斬斬斬!

08-10 15:16

嘎成ü
韓國的東西能避免就避免,有一次不小心買到MIK的商品整個不想用
比起韓國我更愛日本,雖然日本以前(日治)對臺灣人不好,不過也是因為有他們
臺灣才進步那麼快 (y) 雖然各種盜竊資源...

04-10 13:17


哈哈哈 我也不會買韓國貨 音樂 用youtube 聽就好 韓劇 網路一堆可以免費看
整形人 確實太多了 長得像鬼一樣很不自然
如果台灣人 很講求健身 個個素質都比他們好
個人還是喜歡 日本 不管以前怎樣至少現在不是利用台灣
講道車子斜H 跟 正H 兩個廠牌 就天差地遠了~[e17]

08-27 05:15


不懂怎麼有人愛日本恨韓國(無惡意
明明日本人歷史以來對我們的打壓也不少
是有點不太喜歡日本 我算中立吧 但台灣和韓國還是比較喜歡台灣~

07-02 12:48

open精
我哈韓 好爽

10-01 16:41

penNy
跟台灣人很像啊!覺得自己是最好的!

11-06 19:04

魯夫超87
單單看韓國人打遊戲就知道
他們為了不擇手段都想要殺人和想贏
還有個大世界盃和奧運競賽也是
韓國人的行為只會讓世界知道
他們的民族很垃圾
跟對岸的小粉紅差不多
畢竟這兩國都非民主國家
腦袋都異於常人

12-30 05:30

孟朱
韓國不欠我們什麼

07-19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2喜歡★liuhan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