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2 新年計劃

作者:小小魚│2012-01-01 16:18:24│巴幣:200│人氣:159
終於來到2012年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

之前2012 = 世界末日的謠言也被破除囉,開開心心度過今年吧^___^

2011年最後一天,生平第一次跑到台中跨年,但發生了一些令人難忘的回憶 !

由於經不起美食的誘惑OQO  ,在一中街大吃大喝 (羞) 了好幾攤後才慢慢移至台體 !

結果到附近的路後,傻眼了...人整個多到一個極限 ! ! !

而且人還多到聽說體育館人數已經全滿,要做人口流量管制,也就是不讓人進去體育館了....囧

可是在外面的大家,似乎都抱持著希望,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往前擠!』

結果我就如同沙丁魚一般~擠來擠去~動彈不得T___T

後來大家情緒愈來愈亢奮,感覺氣氛開始感到詭異了!!

果然...開始有人從後面開始全力往前推推推,還有人用台語大喊:『燒喔,借過』(OS:是餐廳在端熱湯嗎= =?)

不久後從前面突然有群人要往回走,聽說是有人受傷了,還聽說有人已經心臟病發!!

附近還有小孩大哭說什麼好可怕,我要回家~~~整個就是令人很無言又感到很悽慘呀!

終於體會到為何以前有新聞說有人跌倒,卻被活活踩死的案例了,這真的有可能發生=  =

後來終於慢慢到體育館內了,此時時間也只剩不到2分鐘,跟朋友拿起手機準備拍攝這難得的煙火盛典......5,4,3,2,1 ~ ~ ~ Happy New Year! !

煙火約施放將近200秒,先前不顧一切的往前擠,在欣賞完如此炫目的煙火後,疲累也就因此煙消雲散啦!

還是不免俗的說 : 新年新希望,在這全新的一年,最大的願望當然就是.....

我 想 脫 離 單 身 生 活    

再來就是希望巴友們都能健健康康,騎車小心安全!

最後一個願望...不能說 :D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 _____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9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2012 新年計劃|跨年

留言共 1 篇留言

獅子王事件的受害者
今天是2月28日
在夜晚
228公園依然十分熱鬧

02-28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enhow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