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被吹熄的小火柴!!

作者:她依然活在我的回憶裡│2011-12-12 17:56:00│巴幣:0│人氣:409
公園裡:  (假設台灣有下雪的話!!)


雪花紛飛,地上積滿一塵雪,我穿著緩保暖的衣服、圍巾、和一件很厚的褲子、頭上戴著帽子和一條MAX耳機,走在這條公園的街道上。


公園裡的人跟往常一樣稍微的多,在前方不遠的定方突然間有個男子叫住我「先生,快過來!」。


我還以為有什麼急是,所以跑了過去,他從口袋裡拿出一盒火柴然後問著我「你猜猜看這火柴有什麼祕密?」。


我瞬間回答他「不就是火柴嗎!」。


男子搖頭的說「不對,它有個秘密!!」。


我百思不解思考著,不就一根火柴嗎?難道要我說點火嗎?


男子看著我想不出答案來,他笑了,直接告訴我「它的秘密就是點火!」。


「....................」烏鴉從我頭上飛了過去。


在旁的一群人如萬馬奔驣一樣的圍毆這名男子,就連在公園旁等待紅綠燈的一些駕駛們也開車門下來圍毆他。


現場一團亂,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還好,除了一團亂還是一團亂!! 他就這樣被一群人圍毆,連警察都救不了他,更何況我去救呢?


沒有幾分鐘,各大電視台的記者們開著廂型車也來了,有的記者直接採訪打那名男子的路人,有的記者還現場直播那名男子被圍毆。


還有人拿出工具加入了圍毆那名男子的戰場,這時我想那名男子今天可能要見祖先了!!


突然有個女記者拿著麥克風採訪者我「先生,先生!!請問你們為什麼要圍毆那名男子呢?」。


我嘆了一口氣「哀!因為他告訴我火柴的秘密就是點火,然後他就被圍毆了,順便一提,我沒有圍毆他!」


又有個路人被記者訪問了「小姐,為什麼你們要圍毆他呢?」


此時,小姐看到攝影機拍攝著她,趕緊轉頭從背包裡拿出化妝的工具,畫個淡妝後,並把頭轉向攝影機然後說「沒辦法,他的問題和回答太白目了」。


小姐用手指指著在旁的小貓、小狗 說著「你們看,連動物都知道他太白目了,也加入了戰場」。


那名男子如像被上千人狂毆後,居然還站得起來,生命力像個打不死的蟑螂一樣,男子用他的雙手不斷的努力爬到我面前,全身傷痕累累的站了起來,並對我說「我還沒說完呢!」。


他把他的外套掀開來,全身綁著炸彈,並大聲的向我喊著「火柴的秘密就是點火,它還能點燃我身上的炸彈」。


說完了,男子從口袋裡拿出僅存一根的火柴,然後沿著褲子「刷!!」他手上的火柴被點燃了,手伸直把點燃的火柴拿到我面前,再次大喊著「全台灣人去死吧!!」。


「我吹~」


男子手上的火柴被吹熄了!

還在大笑的男子突然安靜了,慢慢的把手伸了回來,然後把外套的拉鍊拉............


我對那名男子說「祝你早日見祖先,掰掰!!」。


那名男子被一群人拖走後,從此再見不到他了~ 南無阿彌陀佛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4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燃燒吧!小火柴|聖誕小屋活動

留言共 3 篇留言

YUE

12-13 12:11

一草莓貓兒一
他都哭了

12-20 15:03

假日の過度期待
這個人這麼討厭台灣喔...

12-21 19:54

她依然活在我的回憶裡
沒辦法,他是個恐怖分子!!12-21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gy7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