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X ' MAS

作者:hank│2011-12-11 11:25:30│巴幣:4│人氣:185
「在天上那些白色斑點是甚麼阿?媽媽。」小女孩露出疑惑的眼神。
 
「那些斑點是雪喔。」媽媽微笑的看著女兒。
 
  在聖誕節總是有很多充滿奇蹟的事發生,也許今年聖誕節在我身上也會發生吧!
 
 
 
  今天是十二月24號,正是聖誕夜,今天班上男生女生總是互相有約,想當然都是跟自己的另一半囉!在放學後,剩下偉德一個人留在教室,他從以前就沒交過女朋友,在這種節慶想當然也沒甚麼事能做。在整理好書包後,偉德走上了可能會改變他的路。
 
 
  雖然說偉德從小就沒交過女朋友,但也不代表他沒有喜歡的人,不過他就算有,也不知道該怎麼表示吧!偉德走進離家一百公尺的全家,他一個禮拜至少會有五六天都會進這全家,至於原因,跟那個女工讀生關係應該不小吧!那女工讀生叫小梓,跟偉德同一間高中,同一年級,只是隔壁班同學,家也住附近而已,雖然這麼多巧合,兩人卻也沒甚麼太深的關係。
 
 
「今天也要來打工了喔?」偉德跟小梓眼神對上。
 
「對阿!今年聖誕夜只能在這過了。」小梓順口回答到。
 
「是喔!還真可惜。」偉德有點沮喪的說。
 
「恩?為什麼可惜阿?」小梓眼神透露出狐疑。
 
「沒有啦!只是在這邊好像很無聊。」偉德有點尷尬的說。
 
「喔!是嗎?總覺得你怪怪的。」小梓懷疑的看著偉德。
 
「錯覺,只是錯覺啦!」在小梓這一看之下,讓偉德臉龐有點泛紅。
 
  講完偉德馬上衝到販賣區,看著冰櫃上的飲料,偉德都在想,該不該約小梓今天出去玩呢,剛剛還差點說溜嘴,正當偉德這樣想時,小梓剛好從旁邊進去員工室,眼神對上時,又充滿著懷疑。這時偉德決定了,一定要在今天把小梓約出去,在隨便拿了瓶飲料後到了櫃台結帳。
 
「小梓,你今天這班到給點阿?」偉德把錢交給小梓時這樣問。
 
「今天喔,大概做到十點左右吧!怎麼了?」小梓把發票跟零錢給了偉德。
 
「小梓,今天跟我去看夜景,好不好?」偉德專注的看著小梓。
 
「偉德,你怎麼突然講這個阿?不過也不是不行啦,只是可能會有點趕」小梓被偉德的眼神稍微嚇到。
 
「OK!好的時候再跟我講!」偉德興高采烈的走出全家,小梓倒是一臉莫名其妙的站在櫃台。
 
 
 
  馬上就要十點了,偉德穿上外套,拿起鑰匙,關上大門,坐上機車,騎到了那熟悉全家,看到那嬌小又可愛的背影。在往天台的路上,兩人倒是在路上聊的挺開心的,旁人看起來他們兩個像極了對情侶,在十點快十一點時,他們到了附近情人最為盛多的天台,這些情侶一起在這慶祝一年一度的聖誕夜,他們走到一棵巨型聖誕樹旁,這時偉德轉過來專注看著小梓。
 
「怎麼了嗎?」小梓似乎被這舉動嚇到。
 
「小梓,其實…」偉德講到這倒是緊張好幾秒。
 
「其實?」小梓聽到這也不經再重複一次。
 
偉德在這壓力下,「小梓!我喜歡你!」偉德一喊,整個天台的人都望向這兩個人。全天台的人一齊都「在一起!在一起!」的喊著。
 
「謝謝你,我也很喜歡你!」小梓頓了五秒鐘,於是這樣回答。
 
衆人依舊不放過這兩人,轉喊「KISS!KISS!」
 
「在聖誕節總是有很多充滿奇蹟的事發生,也許今年聖誕節在我身上也會發生吧!」
這句話寫在偉德的日記本裡。
 
 
                       END…
 
 
 
一顆流星向著美好的未來飛翔著,
 
願各位能終成眷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3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Cares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呢XD

12-17 13:57

hank
單然囉XD
12-17 2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nk411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18 D1 分享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