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純情的愛-最終章

作者:僕人羊羊"│2011-11-10 20:57:43│巴幣:0│人氣:159
時間滴滴答答的走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有三年了。我們的事情也是沒人知道的,這三年來有開心.悲傷.爭吵的各種回憶,想到有一次是因為我忘記了妳的生日,我們還為了這件事吵了好久,那時我也不是故意忘記你的生日的,只是我要忙著打工,每天打工回家都很晚,那天晚上看到你一個人坐在客廳看著桌上的生日蛋糕等著我回來,直到我看到那生日蛋糕我才想起來今天是你的19歲生日,那時的你是多麼希望我能夠陪在你身邊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到最後,因為我疏忽了你,那時的你是多麼的生氣我沒有陪你,而我是多麼的自責說怎麼沒有陪你,想要挽回你對我的信任,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夠讓你消氣,那時的著急全部都寫在臉上,不管要花我多少時間來挽回,我也一定要讓你的微笑出現在臉上。
還有阿,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們第一次去遊樂園玩,那時候的你是笑得多麼燦爛阿!當時你對我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牽著我的手就不要輕易放手。」那時說過的話,你還記得嗎...草太?當你不在我身邊的這段時間,我天天想著你,其帶你回來這個家,回到我身邊來。因為你不在我是天天都由寂寞來陪伴,我真的很想你。一天一天寫著日記,寫著我每天所發生的事,每天等帶著你的來信,想你已成為我每天要做的事了。回想起你那天跟我說你想出國念書,不管那時我是多麼的反對你去,到最後我還是被你的話給說服了,我害怕你出國回來會把我忘記,怕你會忘記我們的承諾,怕你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你還會想我嗎?還會愛我嗎?此時的你不知道在做什麼,是否正在認真的念書呢?  草太,我很想你。 佑介

咦......原來我又寫日記寫到睡著了......每一次夢裡一定都會有草太的出現,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草太?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寄信給我說你在國外過的很好......想到這裡佑介的眼淚掉下來了。佑介:「為什麼我這麼不爭氣,為什麼要流這些不爭氣的眼淚?到底要什麼時候我才能夠變的堅強,才能夠守護我想要守護的人!?我....」佑介的話還沒說完手機突然響了,佑介看也不看的就接起手機,而另一頭的聲音是他最想聽見的。草太:「佑介,我回來了,我在門口你可以來幫我開門嗎?」佑介連半句話都沒說就衝去幫草太開門,當佑介打開了門,令他意外的是......草太牽著一個女孩的手......而那女孩是誰?為什麼牽著草太的手,面對著這殘酷的事實,叫佑介該怎麼接受,佑介:「草太.....那女孩是?」  草太:「她是我女朋友。」  佑介聽到這些話,直接把門甩上。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一直在等待你回來,而你卻給我這樣的答案!!已經無法接受事實的佑介,開始亂丟家裡的東西.....失控的他就像野獸一樣,不管是什麼看到就丟,手機就算響了也不接,因為他無法接受和他在一起三年多的草太會這樣傷害他!草太突然想起自己身上還有一把鑰匙趕緊打開門去阻止佑介......草太:「佑介,快助手阿!」 草太邊喊邊抓住抓狂的佑介,佑介:「你為什麼還要回來,為什麼還要回來傷害我.....為什麼!?」 佑介的咆哮草太也已經忍無可忍了,直接在佑介的臉上灌了一拳,佑介被這一拳打醒了!草太:「佑介你先聽我說,那女孩是我.....」  草太的話還沒說完,佑介便在一拳打向草太! 佑介:「說什麼不是女朋友.....說什麼要永遠在一起.....我聽你說得好聽!」 草太:「那女孩是我的朋友!我找她來是要看你有沒有變心,結果呢?你給我的卻是這樣,本來還想說幫你過20歲生日.....」 佑介:「我的...生日。」 草太:「懂了嗎?想起來了嗎?還有這些日記..........」 草太一張一張的看完,原來佑介是多麼期待他回來,自己錯過了多少和佑介相處的時間.......兩人頓時不知道該跟對方說些什麼,佑介:「草太」 草太:「佑介」。 佑介:「草太你先說吧。」 草太:「佑介....這一年來我不在你身邊......你很孤單吧!?」 佑介什麼話也沒有說......草太則是使出全力將佑介撲倒,佑介:「草太.......你要做什麼!?快起來阿!!!」  草太:「我...不會再讓你感到孤單了。」


不管是分隔兩地再久的情侶,總有一天會再見面。
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人陪伴,只要是在乎的人,就一定會想守護他到底。
而本羊也一樣,因為喜歡他,所以選擇不告白,因為我知道他還是喜歡女生。
就算是在喜歡的人,也要留給他選擇的權利。
我要謝謝大家對我的小說抱有期待,雖然結束了,但我還會增!!(只不過要等噢)

最後草太對佑介做了什麼,這就留給大家想像的空間。
純情的愛  到此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1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aby70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雨中相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