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uddy 入手~

作者:法法│2011-10-22 12:13:32│巴幣:2│人氣:145
發售前一天就入手了,但最近太忙所以根本沒時間開來聽XD"

初回盤封面是彩色的,但打開這是外面包的紙,裡面歌詞本的封面是黑白版。



歌詞本的照片都很漂亮,不愧是在愛爾蘭拍攝的!


CD設計簡單大方。


特典附錄是上半集的演唱會現場音源,You can't是第一片,那麼第二片一定就是catch me!了吧!


粗略聽了兩三輪後,Buddy果然很驚艷,整個編曲在CD的加持下,編曲的音質比你水管上的試聽好很多,也聽得出比較多的細節,off vocal版單獨聽也別有風味。

something little 是首很可愛的歌,更深刻的感想可能要多聽幾次才會出來吧?!

特典CD是這次的重點。Maaya現場的表現真的很棒,聽起來簡直比原來的CD唱得還好...(好像有點太誇張了XD)
聽到スピカ跟ボクらの歴史的前奏時不知為何眼睛開始狂流汗...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やっぱりライブっていいなぁ~

真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親臨現場,我想應該會哭得很慘吧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7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音樂|動畫歌曲|坂本真綾|聲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糰
聽到スピカ跟ボクらの歴史的前奏時不知為何眼睛開始狂流汗...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我在聽時也有同感喔喔喔喔喔玻[e13]

01-24 0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ych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月入手的CD共三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