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懶人包】場外休憩區黑幕架構之解析與批判

作者:Vermilion│2011-10-18 21:26:22│巴幣:1,197│人氣:2326
軍隊裡的士兵都很清楚,在戰場上只有一個最終的規則,那就是活下去。
那麼在群魔亂舞的場外休憩區呢?很簡單,切記回覆和留言的內容絕對不可讓板務及其親友團感到不愉快
只要不順他們的意,他們便會以無所不用其極的方式認定你觸犯板規,隨即在第一時間於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浸你水桶至少一個月。相較之下,批評板務的文章被刪除加鎖定只不過是稀鬆平常的小事。
 

 
雖然具有全站禁貼超過一個月以上的紀錄,根據站規此人不得申請成為實習總管,然而站務群還是破例給某板主一個機會,讓他順理成章取得實習總管一職。
 


 
那麼在場外休憩區初犯就被直接水桶一個月的巴友們怎麼辦?由妳來破例給他們一個機會,取回申請實習總管的資格?
每個人都不一定完美?妳是想要不完美到什麼時候才心滿意足?
已經檢舉的案例一大堆,瞧瞧你們都「秉公處理」處理到哪裡去了。
妳敢藉由站內公務的名義在私信裡用我的板主職位威脅我,要求我立即刪除揭露真相的文章,當然也能無視站規。現在想一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圖片裡的回應對我來說可真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大禮。
 
然而讓你們當站務群,可不是讓你們盡情行使特權,不把站規放在眼裡。正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這樣還有誰會認真地去看待巴哈姆特站規?從某站務到某實習總管全部恣意妄為,害巴哈姆特四處變得烏煙瘴氣,怎能奢望你們繼續帶領站友改善網站風氣?
 
在接下來的文章之中,我會好好的教導所有在巴哈姆特目無法紀的人,何謂違反善良風俗,何謂違反站規,還有何謂違法。
 

 
古有云:「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一個人在現實中經常和什麼樣的的親友相處,自己就是什麼樣的人,完全符合一丘之貉的道理。
 
文章看到這裡,巴友們一定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究竟親友團有哪些人?其實他們大部分都集中在某位惡名昭彰的會長所創辦的公會裡。
戰場是他們管理的,規矩是他們訂的,如果想繼續待在是非不分的場外休憩區,就只能在遇到某公會成員的時候保持畢恭畢敬的態度。因此請記得隨時用這下面張圖片提醒自己,以免遭逢不測。
 

 
某位以會長自居之人,在場外休憩區四處挑起戰端,再威脅說要控告批評她的巴友。她甚至能夠為了掩飾自己犯下的罪行,而說謊欺騙身邊所有人,就連公會成員和自己的男朋友也照騙不誤。總是說自己遇到無理取鬧的人,卻從來不檢討自己為什麼會惹出這麼多事端,只能以無可救藥四個字來形容。
然而某公會的成員們將這種思想偏激、精神狀況不穩定的人當成精神導師,讓人倍感同情,可惜如此荒唐的行為是他們的自由,我們無權干涉,不過仗勢欺人是絕對不可原諒的。
人生苦短,需及時行樂,甚至也有人還沒出生就因墮胎而慘死,但這不代表人為了追求快樂,可以進一步妨害他人的自由,造成其他人的痛苦。
 
因為揭露出上述驚人內幕,在場外休憩區被處以一個月的水桶禁止發言,我可以忍受。
(板務群的手法相當有趣。留言內容提及的是某板主與某會長的關係,但是只將提及某板主的留言刪除,製造出我針對特定巴友留言的假象。)
因為揭露出某會長的惡行惡狀,被管理站務的某人用我的板主職位要脅我刪除文章,我也可以忍受。
(某站務恫嚇我說如果不刪除文章就要開會議論我是否適任板主,但是等到我將文章刪除之後才亡羊補牢公告出相關規定,因為板主在自己的小屋發表文章只要不違法、不違反站規就沒得管。)
但是我絕對無法忍受思想偏激又無理取鬧的某會長,一而再,再而三地靠關係欺壓無辜的巴友,偽裝成受害者,將自己的快樂建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而目睹這一切的某板主卻選擇助紂為虐。竟然因為在現實中認識,就在場外休憩區厚顏無恥地互相偏袒,毫無半點道德素養可言
 

 
瞧不起巴哈姆特所以戲稱為哈哈姆特是吧?那你來哈哈姆特是專門讓人哈哈的嗎?
到台中捷運站相殺?你知道你說的話如果讓被害人心生恐懼,就觸犯了中華民國刑法第305條恐嚇罪嗎?
從這個圖片裡的回覆就可輕易地看出某位實習總管的人品究竟有多高,不需要我做進一步的分析了。說句老實話,能夠批判的點實在是太多了,而且我從來沒見過一個人不但能未卜先知自打嘴巴,還能打得這麼大力,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不過我還是想強調一下,台中市只有BRT,沒有捷運站。
 

 
看到年過三十的男人如此的不成熟,我不禁悲從中來。中華民國的人品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根據收錄於哈啦板現任板主群交流區精華區的【公告】哈啦區板主/ 副板主懲處辦法,相關人士早就應該受到懲處了。內文如下:
 
 板主是一個看板秩序管理員的角色,
 板主今天為了維護看板的秩序,絕對有權依循板規來刪除任何一則不當文章,
 但並沒有權利去指責教訓甚至怒罵任何一個網友。

 □ 情緒化用詞之懲處:
 ‧嚴禁使用任何情緒化的字眼進行板務管理(諸如:去死啦~小白、看你還敢
  不敢灌、誰叫你不看板規...等)或利用職權私下寄信謾罵、威脅網友,
  經檢舉取證查獲,站方主觀認定為情緒用詞,記乙點、記兩點或直接拔除板主
  權限,副板違規,板主一併記點處分,記點累計達三點者,拔除權限。嚴
  重者,全站禁貼處分。
 ‧板主/副板主違反站規的話,以後統一以一般規定的 1.5倍來處份,
  比如是輕微的謾罵,一般使用者是禁貼二週,板主就是三週。
  如果犯的是禁貼一個月(含)上的處份,則連帶拔掉板務的職位。

究竟站務群想要明目張膽地偏袒場外休憩區的獨裁陣營到什麼程度?倘若站務群的最終希望,是讓場外休憩區變成門可羅雀的冷板,我們自然就無話可說。
 
國家的根基是人民,而非君主,所以國家不需要暴君也不需要瘋狂的獨裁者。同樣的道理,巴哈姆特的哈拉板根本不需要蠻橫不講理的板務群。自古而今佔地為王者一旦失去民心,所擁有的利益都會由實轉虛。在場外休憩區,橫行霸道的板務群就像是自由自在的暴君,但是暴君一旦失去人民的擁護,就什麼都不是。
所謂的板務群,並不是懲罰群眾之人,而是為群眾服務之人。沒有服務對象的板務,同樣什麼都不是。
 
總而言之,如果不想被人當成俎上肉任意宰割,就不要留在已經喪失存在意義,讓某些人肆意胡作非為且為眾人所詬病的場外休憩區,不然完全喪失公信力的板務群會更加目中無人。
 
至於上述道德淪喪之人對我的所有不實指控,熟悉刑法第305條恐嚇罪、刑法第310條誹謗罪,還有個人資料保護法的我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也已經拍照存證。
某個年過三十的板務在私信中向我表示他很願意出庭作證。作為回報,我可以保證我個人也非常樂意到市政府警察局網路偵察組報案,邀請這些人格嚴重不健全者到法院辦一次網聚。
 
不要以為找公會成員以外的人用訪客留言和私信騷擾我,或者試圖在創作中以留言的方式激怒我,我就不知道誰在背後操控這一切。我和某會長不一樣,不會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而輕易失去理智。
我如果利用外國人士身分在訴訟時讓自己得到好處,是一件既不公又不義的事情。我從出生到現在都不曾依恃過美國國籍,千萬別逼我破例,因為我不想像你們一樣仗勢欺人。
 
淌血之鷹的眼睛,永遠看得比你們更清楚。
如果不擦亮你們自己的眼睛,終究會自食惡果。
 

 

 
目前的時機尚未成熟,我準備好消弭濫權之人的方案都還在發展階段,只好先覆蓋一張牌在檯面上,然後結束這一回合。
 
 
哎呀,對手還沒掀開蓋牌就被強迫生命點歸零了。
 
謝謝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4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朔夜紫雪
洩洩指交
這樣對吧? [e5]

10-18 22:13

Vermilion
從字面上來看實在是有夠紳士!XD10-19 12:32
朔夜紫雪
其實小妹看到這個公告
覺得那個俗俗真是用腥樑苦
看到版眾打個''乾''字太少
決定+個卸洩指交
不然太少版物看的很心酸

10-18 22:57

Vermilion
看過他和那個會長在訪客留言裡的對話,確定他是三十幾歲的單身漢。都年過三十了還這麼幼稚,真教人不敢恭維。10-19 12:34
aspa
看完此篇,獲益良多XD
不然我每次去場外都不敢開口0.0

10-19 17:07

Vermilion
水桶區已然成為專屬於板務群的文字獄。10-19 17:19
左岸
場外都不場外了,真悲哀
也不能到場外發抱怨文,也只能跑到我小屋自己發..

10-19 19:05

Vermilion
沒辦法,有人佔地為王。10-19 19:24
大根
安安

我是龍蝦大俠

好像沒看過你

你是在桶裡喔O_O

前幾天我的龍蝦朋友被抓去泡溫泉就沒再回來過了....

10-19 20:41

Vermilion
我是正義與的自由鬥士,故來無影去無蹤。10-19 22:43
淺力色小巴
親友團怎麼少了卡琳跟小咪0.0
好意外!

希望這篇文章明天再來看不會被鬼隱了....

10-19 23:13

Vermilion
她們是明樁,不像另外兩女是暗樁,所以不需要我特別提及。10-19 23:39
狗子❤くるみ
盲點

10-20 00:47

Vermilion
盲點只要讓大家看見就好。10-20 16:23
安安之神2
安安 完美

10-20 05:19

Vermilion
我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看清事情的真相呢。10-20 16:23
很可愛喔~
不錯喔~

10-20 08:58

Vermilion
為了大家揭露出事情的真相,我被激進人士纏上加上騷擾,說起來代價也不小!QQ10-20 16:25
NaCoCo
俺是置身事外的路人甲 台中有要蓋捷運嗎xd[e12]

10-20 09:43

Vermilion
到目前為止我沒聽過有類似訊息。XD10-20 16:24
ㄆㄅ熊
我路過剛好看到這篇文章,寫的好

場外現在是那些人的玩物了

某淑講話永遠那麼跩

不知是在跩尛

看他連台中沒捷運站都不知道

我想,他也只能在網站上呼風喚雨而已

現實中,

幼稚園生都比他有能耐。

10-20 20:02

Vermilion
幼稚園生不會約人到台中捷運站相殺。10-20 22:05
逍遙
最近場外鬧的風風雨雨
也因此場外基本上已經有很多人變英靈了
本人也在螢幕前邊看他們發的迷漫邊弔念他們

是不是錯覺,當V大提到會長時
我總是想到您寫的小說中的那位黃會長
話說快點發文吧,究竟多久已經不清楚

10-22 21:23

Vermilion
自從我利用空閒時間關注人文議題之後,就再也不寫小說自娛娛人了。10-22 22:22
淺力色小巴
台中捷運正在蓋^^
update一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F%B0%E4%B8%AD%E6%8D%B7%E9%81%8B

10-23 16:22

Vermilion
感謝提供情報!XD10-23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v246129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空戰奇兵 5: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