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創作:男孩與貓

作者:天水麒麟兒│2011-10-15 01:10:49│巴幣:0│人氣:181
某天下著雨的早晨,男孩一如往常的到公司上班,這間公司很小,僅僅一個店面,兩個員工,一個老闆,一個就是這位男孩,男孩嗑著早餐,看著電腦上的股市,而旁邊的電視正是在播放國片,男孩正在進行他的每天上班開始前的固定的這些動作。
 
很突然的,外面傳來一個聲音。
快來看看,這邊有隻好像狗還是貓還是不知道什麼動物似的,好像會動!
老闆聽到之後朝著男孩說了。
老闆:這不是洗髮阿姨的聲音嗎,她剛剛叫誰?
男孩:不知道耶,怎麼了嗎?,我剛看電腦沒注意太多?
老闆:我去看看。
此時,老闆便往外頭跑過去,而男孩沒關心太多,繼續嗑著他的火腿蛋土司跟大蒜厚片。
老闆:裡面的,快過來,你來看一下!!!
此時老闆驚恐的叫著在店內吃著早餐的男孩
老闆大喊著:喂,好像是小動物耶,你快過來看一下。
本來男孩還沒什麼太大反應,因為此時電腦螢幕的股票正在用力的殺到跌停板中
但男孩一聽到外面的人所注意的是動物,男孩立刻衝到外面去關心
此時,站在雨中的三望著堆滿垃圾的籠子,看到一隻奄奄一息,僅剩著微弱呼吸的幼貓。
三人愣了幾秒,此時理髮店的阿姨說話了。
阿姨:好過分,誰把牠丟在這裡,牠…還活著嗎?
阿姨會有這種反應也不意外,因為此時這隻貓微弱的呼吸若不仔細看幾乎是看不出來
老闆:呃,好像還活著的樣子…..
此時,阿姨跟老闆兩人,都沒有伸手去查看貓的狀況,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一般人較為不敢接觸貓,再者,也害怕一個不小心傷到小貓。
此時,男孩將貓咪抱了起來,一股刺鼻的惡臭擁上來,男孩仔細看了一下,是隻虎斑花紋的貓咪
但,這隻虎斑貓身體狀況極差,身上不但沾滿了垃圾及排洩物的髒汙,又加上下雨的種種因素,造成了整隻貓的全身都是惡臭,但男孩此時,並不管這些,將貓緊緊擁在懷裡
男孩心想:不要死,勇敢點,活下去,冷靜點,我該如何救牠,我不可以讓牠就這麼小就要面臨死亡的威脅,我一定要救牠。
男孩緊緊的抱著懷裡的貓,心裡閃爍念頭想著該如何救這隻貓。
男孩抱著幼貓站在雨中,這是男孩與貓的第一次相遇也是他們奇妙際會的開始。
(本文同步更新於痞克邦個人部落格)
 
備註:第一次寫作若有不佳望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1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貓女
寫的不錯喔 好的開始,有續篇嗎?

11-18 14: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11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PHONE遊戲(罪惡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