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中秋節

作者:利華奏│2011-09-14 20:12:05│巴幣:2│人氣:173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9/c05fb4c622c4446c31311fe02d154e98.JPG
今天是中秋節的前兩身為日本留學生的我特地向我的班導師請假,(為何要請假呢很簡單因為日本這個節日沒放假所一要請事假)但是本來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可是不知味合我的青梅竹馬部隊也跟著請了,所以這次的中秋節對我來說或許會很痛苦把(跟來的有伊籐家的三姐妹、我的為二男性青梅竹馬、還有剩下的一位日美混血少女(他留著一頭金色的長卷髮真的漂亮可惜它跟西音一樣不停的欺負我))
到了座飛機回國(台灣)的時刻(星期五晚上11:30)了大家都大包小包的好像是要去長途旅行似的令人傻眼,說真的這些行李的來回運費很貴把少說要6-7000把我想真讓廢錢像我也只帶了幾隻要拿回去給朋友的模型根一何牛奶糖。
大家在飛機上做了很多奇怪的事(還好飛機是私人的不然一定被罵死)之後到了機場迎面而來的是我家的幾名管家,和我的姐姐和妹妹(幸好老爸沒來不然看到我這身狼狽的樣子一定又要碎碎念了,每個人都欺負我)我們走了過去我妹跑了過來然後抱緊我(你有這麼想我嗎。),接下來是悲劇的發生,我妹愈抱愈緊讓我有一種快斷氣的感覺(好痛苦),當然我妹不可能殺了我在我用力敲她頭的同時它放開了我。
中間這幾天我到朋友加把禮物送一送,還有聊一些我出國後的事(對了我有一項禮物沒送而且也不能送,答案是a-dvd)就這樣到了中秋節當天。
當天晚上大家圍在爐火旁烤肉(雖然基本上烤的是傭人跟廚師我們指負責吃),大家打打鬧鬧,然後呢某位白目先生忽然又說了一句話「我們再來玩一次國王遊戲巴規則不變但是沒有主角所以大家一起來」然後呢我們機個經歷過的人都不說話然後有一位美少女拿起在草皮旁邊的電鉅(用來修剪草木用的)準備發動攻擊,當然再一發動的前一秒被制止了,她一臉不爽的回到我旁邊坐下則另一個人則是躲到我姊後面害怕會被扁,就這樣結束了一天,明天就要回日本了呢,又要開始嶄新的一週希望會有好事發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8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加油押~((^_^[e12]

09-14 20:16

利華奏
好久不見阿
09-14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immy3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歡迎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