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特別計畫!戰國BASARA自製筆記本封面系列--「蒼紅永劫」完成品

作者:艾薾芙│2011-08-27 00:04:27│巴幣:118│人氣:1240

▲ 藥物治療學筆記本封面「蒼紅永劫」完成品

哇哈哈哈哈哈哈~~~燒燙燙的蒼紅筆記本出來啦!
哼哼哼哼!(非常開心)
之前就在計畫把大二、大三的筆記,通通用戰國BASARA的角色們當封面。
雖然說最早完成的筆記本封面,是雜賀大姐為主煙鳥翔華。
不過第一個弄成成品的是--以政宗和幸村為主題完成「蒼紅永劫」。

▲ 首先完成圖稿

這是在暑假期間畫完的,而且是開學前一兩天完成的。
當時因為戰國BASARA終於玩到阿市結局,其他全體角色本能寺幻出(打信長公)的結局就此開啟,當下心血來潮。
決定畫一篇很小很小的本能寺,然後把所有角色塞進去......
但是為了避免畫出來角色戲份亂七八糟,於是分成三篇,結果上篇畫完後,本子就沒位子畫了。=3=y

◆上篇◆  煙鳥&風來坊(雜賀大姊&慶次篇)
           ↘ 被織田信長打到快要殲滅的雜賀眾 & 曾經隸屬織田家之下的前田家

◆中篇◆  陰陽日月&瀨戶內雙雄(三成&家康&元親&毛豆篇)
     ↘ 互為仇敵但曾經都在織田之下效力 & 保護自己瀨戶內海領地的大將們

◆下篇◆  蒼紅共鬪(政宗&幸村篇)
      ↘ 動畫結局中幹掉魔王的兩大主角...XDDDD

總之,因為有這三個主題,但是小小跨頁,也塞不下那麼多人。
所以就先放了上篇和下篇的重點角色當扉頁,再來就是額外畫了阿市跟天海,沒有他們,信長公怎麼會復活呢?=ˇ=

▲ 把圖用掃描機掃到電腦

一開始看起來霧霧髒髒,又暗暗的。
當下正在猶豫要放全圖,還是只放蒼紅就好......

▲ 經過處理後的原圖

一開始就先用了自動色調、自動對比、色階做初步調整,再來是用濾鏡去除雜質、智慧型銳利化。


▲ 原始尺寸

把圖弄得乾淨些,再和原圖一比,和剛掃上來的樣子差很多。

▲ 蒼紅留下

最終還是決定留下蒼紅,為了讓封面看起來主題集中,所以先拿掉天海和阿市了。
旁邊加上了象徵蒼紅的邊框,先決定蒼紅的顏色。

▲ 幸村上了紅色

本來是不打算上色,後來發現封面做出來看起來很奇怪。
--所以還是上色了。
先用滴管工具選旁邊邊框顏色,用顏色取代即可完成。

▲ 政宗上了藍色

同樣原理,政宗也很快了上好顏色。
只能說顏色取代工具萬歲萬歲萬萬歲~~~>▽<

▲ 上字「蒼紅永劫」、伊達家徽「竹雀紋」、真田家徽「六紋錢」

幸村和政宗個別的遊戲主線-藍線結局,玩出來最後結果都會出現「蒼紅永劫」。
(這是蒼紅特有的啊!)
所以決定放上了蒼紅永劫的字樣,附帶一提,這是從遊戲結局圖上拔下來的字。
至於家徽,對於戰國時代是有不同意義象徵,卡普空做人設時也常常把家徽放在人物的裝飾上。
像幸村的夾克背上就是六紋錢家徽、三成的居合刀可以看得到迷你家徽.....

▲ 封面完成

做完後頗開心的!其實我最大的煩惱是那兩個家徽的位置......
還好結果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 封底完成

封底就是把蒼紅永劫的字給拆了,然後統一放成斜的,再把家徽置於兩邊。
至於一左一右兩句話,則是幸村和政宗在戰國BASARA 2對戰交手時所出現的對話。
本來想放發動BASARA時所講的台詞,後來想想,既然是蒼紅永劫,不如放他們對話的台詞。
「燃燒吧、我的靈魂!」(這一句真的是很經典呀!幸村的招牌台詞了~)
至於那個2012蒼紅共鬪.....其實是因為明年就是國考,所以放了2012.....(被毆)
再來就是,在戰國BASARA 2英雄外傳,蒼紅聯手出擊時,政宗劇情第二篇是命名為「蒼紅共鬪」,所以就引用了。

▲ 內頁完成

就是把政宗和幸村分開放了,但是政宗不小心弄得太小了=ˇ=a~
這是要拿來做章節第一頁和目錄的,但是印出來絕對不會是彩色。(錢沒那麼多啦!)

▲ 膠裝後的筆記本封面

雖然邊邊有點跑掉了,但是不太介意^^~感謝鴻興的老闆幫忙。
非常便宜的25元完成囉!
希望老闆看到封面沒有被我嚇一跳,謝謝>W<y~

▲ 目錄

我是預定要分成三本,所以這本的章節,只到十四章結束了。
中間有些該被鬼隱地忘了剔除~XDDDDDDD

▲ 膠裝後筆記本封底

話說中午拿到手後,帶到班上去,朋友開玩笑的說:「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是同人本呢>▼<~」
同人誌也沒這麼粗糙啊~XDDDDDDDDDDDDDDDDDDD
總而言之,我終於完成了這一本Q口Q!!!!!!!(歡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3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國 BASARA 系列|戰國|戰國BASARA|BASARA|幸村|政宗|真田幸村|真田|暑期計畫|蒼紅

留言共 5 篇留言

俇鷹‧幻九郎
好想要一本[e12]

08-27 01:15

艾薾芙
可以做一個封面給妳~XDDDDDDDDDDD(被毆)08-27 19:31
羽澤さくや
好愛這個筆記本~~~
在下(?)是BASARA同好~~(握手~)

發現我選的佈景和大大您是一樣的耶...(驚!

08-27 20:02

艾薾芙
有默契啊~XDDDD(被毆)話說其實我比較喜歡幸村~XDDDDD~不過這個政宗的佈景很有感覺~所以就忍不住套用了>W<y
08-27 22:28
羽澤さくや
也許哪天會出現幸村的佈景~~XDD
個人偏愛政宗~~幸村的話我是一直覺得他"可愛"~~(毆

回想動畫版裡佐助跟幸村說春日是他的...幸村還真的相信XD
啊...我可以+大大好友嗎0w0?

08-28 00:14

艾薾芙
如果出現幸村佈景馬上用啊~xddddd~話說實際上佐助明明就暗戀春日~xddddddddd~okok~~~加了好友囉ˊˇˋ~08-28 11:07
湘〞小魚
大大!!我要訂一打~~伊達好帥~~大大畫攻真不得了......

08-28 18:03

艾薾芙
一打~(驚)謝謝稱讚,不過我還在努力求進步中,網路上有不少神人等級呢!~XD(看齊)
08-28 19:45
衛生所要來噴藥了嗎?
好用心(◕◞౪◟◕‵)

11-16 00:31

艾薾芙
謝謝你啊>W<~其實幸村本和雜賀大姊本已經出來了~XDDDD~但是還沒放上來=ˇ=a
11-16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icolesan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戰國BASA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