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你所不知道的WWE...(上)

作者:~天野宗介~│2011-07-21 00:53:45│巴幣:0│人氣:503
呃~我是第一次寫網誌,所以有傷到眼或者是感到無聊看不下去的朋友們..請自行點選右上角那紅色的小框框,或者是點選名為上一頁的東東..謝謝合作‧
 
我怕各位看不懂,所以把我所知道的跟網路上的就一起大概說明一下‧
 
 
=====================================================================
 
摔角可以說是歷史最久的運動,在每個國家都有其蹤跡..
 
 
根據資料,在古埃及就有活躍的發展,在金字塔的壁畫就可知道。
 
在中國更是如此,早在四千年前就有摔角運動,那時候人們為了保護自己生存,和大自然鬥爭中、在敵人之間的戰鬥,利用自己的力量還有技巧來取得食物或者是保護自己,進而產生了古時候的摔角。
 
 
然而說到"摔角"大家都會想到幾個大男人在擂台上抱來抱去,摔來摔去...
 
當然現在的摔角技術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近年來擂台技術主要分為 : 麥克風技巧,打鬥技術 以及表演技巧合在一起為擂台技術,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打鬥技巧,這也是成為一個好的摔角手的基本要素。
 
 
WWE是全世界最大的摔角公司,裡面也是有最好的摔角手,這些摔角手並不是以一個口才伶俐的相聲演員進人WWE的。
 
 
 
 
也不是每一個職業演員都能站上擂台的,沒有好的摔角技術說什麼都是浮雲,可以說摔角技術就是代表著一場比賽。
 
 
而一場比賽中所包含的內容就決定了比賽的質量....
 
 
但是摔角比是一個人能完成的,一個好的摔角手需要另一個或者是幾個摔角手的配合才能完成比賽,也就是說配合和技術加在一起就是「摔角技術」
 
 
 
摔角技術可以分成很多種 : 主要有分 摔技‧拳技(就是一般的出拳..看你怎麼出了)‧飛身‧腿技(就是用腳踢的..)‧必殺技。
 
我們先說拳技 : 打鬥技術中最重要的是出拳技巧,別看一個不起眼的拳頭,打的好看同樣能帶動現場氣氛,一般摔角手們的出拳就是兩種,一個是正常的打拳在對手身上,還有就是用抽的(就是甩反手)
 
 
---------------------------------------------------------------------------------------------------------------------------
 
 
 
再來是飛身 : 如果說打鬥中最簡單的是出拳,那麼最難的就是「飛身」的技術,所謂飛身就是從台角的繩索上飛身壓下攻擊,或者是從擂台上從最上面的繩索上飛出攻擊擂台下的人,這就是飛身攻擊技術。
 
 
 
↑↑Shooting Star Press 流星重壓 ↑↑
 
 
因為這種技術本身就是亮點,所以一定要做的好看才能達到效果,這種技術都是起跳的同時身體先縮起來,快落地的時候在展開壓到對手的身上或是某的部位,這裡面是有配合的成分,大部分在擂台上躺好的人都是在對手快壓到自己的時候身體稍微向上抬一點。
 
 
 
 
↑↑Frog Splash 蛙跳式身體撲↑↑
 
這麼做是因為可以減少衝撞力,可以保護自己也是讓對手落地的時候分散力量安全落地‧由於現在的擂台彈性比以前還要更好了,所以一般的摔角手落地的時候會彈起來。
 
 
 
↑↑Swanton Bomb 天鵝炸彈 ↑↑
 
 
PS:其實技術本身沒什麼太大要求,只是更多的是擂台下的人要全力的接主對手,然後倒地,保護對手的任務才能作到位。
 
 
↑↑Macho Man Elbow Drop - 猛男肘擊↑↑
 
 
 
------------------------------------------------------------------------------------------------------------------------
 
 
摔技 : 比賽的亮點最多的要數摔技,這裡的摔技並不是必殺,摔技中的三連摔已經不多見了,但是還有殘餘的摔角手常用。
 
 
 
 
 
↑↑R.K.O.J(umping Cutter)↑↑
 
 
更多的是抱摔中的單一摔技,不過前提是體型一定要達標,否則無法抱起對手,但是更主要的是自身力量要到位,會使用巧力,這樣的技術不是那麼太多需要對手配合的成分,但是必須有很強的保護對手的能力和反映,因為對手的身體完全是由自己控制在空中的。
 
 
↑↑Perfect Plex - 完美翻摔 ↑↑
 
可以說只要是失誤就很難看,好在幾乎這種技巧大多是用在擂台上的,只要在擂台上,即使是沒完成也沒多少可能會使對手受傷。
 
 
 
↑↑FU ( Fireman's Carry Takeover   肩車式翻摔落)↑↑
 
 
有一點是摔技摔角手的特點,凡是摔技摔角手技術都是一等一好,似乎沒什麼例外。
 
還有最重要一點"就是千萬不要在家裡或者是學校裡模仿"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下一次要介紹的是必殺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8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p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幽靈姬 線稿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