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178

作者:東風谷劍冥│2011-07-09 06:33:28│巴幣:2│人氣:306
  大家好,我是那個既然不會烤麵包,幹嘛不去烘蛋糕呢的劍冥。

  啊,不過這麼一來意思就不對了吧,麵包比蛋糕嬌貴多了,切記、切記。


  相信看到這都覺得不對勁,一開始就不對勁。日期,好像不對吧?

  不,這麼說來這個日期才是最為正常的,再怎麼說我也不是在七月九號不過開始幾個小時就能有豐富人生的傢伙,說起來要是半夜四、五點就出現的精彩人生我也是敬謝不敏,太過累人了,我正處於猶豫著要不要再去洗一次澡還是直接躺下的尷尬時刻。

  要是就這麼躺下了,說不定還不錯,不過這樣一來隔天一澡的我肯定難受的想要自殺,那種渾身黏膩可不是這麼輕易就可以想像的,說不定大半夜還會做個被臭臭泥包覆的惡夢。想到這裡,我額頭竟然流下了一滴熱汗,太恐怖了,光是想像就會出現的恐懼。

  誰也不會瞭解我的恐懼,半夜四點多的現在我想一定很多人都吹著冷氣窩在冰涼的被窩中度過沒什麼蚊子的夏日。而且夜半三更的現在恐怕也沒有跟我一樣可人的人兒窩在電腦前靠著意志力殺掉內心的野獸。

  是的,我房間沒有冷氣,確切來說,我的房間沒辦法裝冷氣。

  

  所以說,我找不到能裝冷氣的地方……

  順帶一提,我的房間背後是隔壁鄰居的房間,隔音很好,不用擔心。


  糟糕,拉完線後就懶了,好想睡覺。

  要是我有歐偷呔克,這種東西要我兩分鐘嗎!就連這棟房子的平面設計圖我都畫得出來!


  總而言之,還是來介紹一下這個蘿莉季有想要追的新番:

  【白兔水果糖】

  在第一集就被人捏結尾的動畫,這叫劍冥如何是好,而且是讓我最痛心的一個捏他。(淚




  臭小鬼妳想挨揍啊!
後來想想這的確是小孩子的所作所為,所以我笑笑的再次原諒這個小鬼。這代表我可能有些成長,雖然現在的我還是會再說一次臭小鬼妳想挨揍啊!



  來了,定番話題,要是出現沒人養的小孩,這還真他媽一定會出現。



  這句話聽到差點就哭了出來……雖然一樣是定番台詞。



  憤怒的大吉。這前面還有姊姊跟媽媽的若干話語,內容多半推脫之言,這也堅定了大吉的想法吧。



  大吉放下茶杯!話說現在看到茶碗都好傷・゚・(つД`)・゚



  大吉姊好萌!嗯,就這樣……



  由於不是正經的討論新番,我也就由著挑我喜歡的幾幕上了。

  看到這句時真的是鼻子都酸了起來,太讓人難過、也太讓人欣喜了……
  特別喜歡這部,可能是跟小時候的自己很像吧,被當沙包踢一腳的感覺很難受。
  為什麼、為什麼玲可以就這麼默默聽著呢,想當初我聽到那些在我眼前的惡意言語,我……我不記得了,應該說不是很清楚了,只是母親那句「你是男生,不可以哭。」我記得很清楚、很清楚。不過我貌似不怎麼能跟母親遵守約定,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個哭鼻子蟲,不過也漸漸了解到,男人有什麼事情、什麼時間、什麼心情下是可以哭的。
  嘛,我也只不過是個愛哭鬼而已。
  不過我要說的是,我很高興我的父母都還健在,而且我也很喜歡現在的家人。


  【No﹒6】

  



  我為什麼只上圖不說話?

  你現在是什麼心情?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呼……
  聽說原作小說評價很好,不過到底是好在哪裡我沒看過也不好下個評論。
  不過是腐作。在眾人的眼光下好像是這樣稱呼沒錯。
  我在討論中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留言:
  「男性朋友之間接吻不算什麼吧?」
  這讓我稍微推論了下,看來紫苑跟老鼠兩人之間有接吻,而且關係是朋友。
  不,再怎麼說這個問題貌似也有點大……不過呢,這也只是道聽塗說來的,因為沒看過原做不好說什麼。但在動畫中,我還是有稍微看到那麼點「既不是友情、也不是愛情的某種情愫」存在,正是這個關係,讓我認為這兩人就算有接吻也「算不得什麼」。不過,這也是要看動畫組的安排,只要能夠維持不打破這平衡,成為人們口中為腐而腐的作品就好,因為還在範圍內。(我對腐的容量僅僅就這樣而已,這樣而已。)

  【夏目友人帳 参】




  茶碗・゚・(つД`)・゚

  不多說什麼,這部還是自己去看的好,這季感人依舊,第一集最後還捅人一下太過分了。


  【神的筆記本】

  貌似也是輕小說改編的,動畫第一集有人說黑,這我倒是認為還好,也就是那樣了。但後邊有人說小說更黑,這還是洗白過的,這我就對小說有點興趣了。劇情方面是說一群NEET接受委託,幫助有困難的人……這是我直白的觀感。當中女主角愛麗絲有一長串聽起來很中二的台詞,有興趣的人用耳朵去辨別吧。

  






  大腿哈啊哈啊……鳴海自重喔。


(※截圖這件事情,是依照劍冥的喜好去工程的。)
  唷呼!小蘿莉真是太棒了!

  哼哼,蘿球社都還沒到就搬出這句台詞的我真是太過急躁了……
  主角叫做藤島鳴海,就連看第二次的我還是又特意看了第三次才記起來他的名字。這還真是悲哀的一件事啊,劇中沒有存在感甚至就連外邊世界都沒什麼存在感……好吧,這季的主角們叫什麼名字我還真想不太出來。

  總地來說,中上中。


  【まよチキ!】

  嗯,總感覺是很老梗的校園青春劇,不過還不錯笑,算是蘿莉季中的休息時間。
  (早苗:快跟蘿莉控以外的人道歉。

  


  主角,坂町膽小次郎。



  特技是開紐扣。



  女主角,近衛昴,職業是管家。放髮之後地味。



  特技是管家拳法。



  主角的妹妹,很可愛!超可愛!好想被她攻擊!
  (早苗:現在跟我道歉,要不然就換我攻擊。
  (劍冥:當然,這點沒有問題,不要留情!不,帶著愛意鞭笞我!最好多罵兩句……

  什麼,就這樣嗎!這樣想的你若是真的這麼在意劇情!就去追這部動畫吧!

  因為老實說沒什麼亮點給劍冥多兩句的……就連S的大小姐我都沒力氣去回想到底看過幾個,還有為什麼第一眼就知道她是那種屬性的理由是從何而來。


  【看了一下,劍冥發現後面的番都有太多太多的爆點,介紹起來可是……】

  雖然本來就不是什麼正經的新番介紹,只不過是日記而已,不過依照劍冥的個性肯定是看到有趣的地方不貼上來會很難受,所以……留到下次介紹,當然,蘿莉番們除了一部之外劍冥都是有追的,誰叫今夏是個—–

  蘿、莉、季、呢。

  那麼,早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7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HK
蘿莉季聽起來很誘人,
只是我已經失去了追番的力量了...

07-09 11:06

東風谷劍冥
這季除了是蘿莉季之外還是黑番段,是個冷酷又熱血的夏天。07-09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55673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7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