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異神幻想徵角以及招式

作者:和彥│2011-06-20 03:46:34│巴幣:4│人氣:279
 
第一屆異神幻想公開徵角來囉!
 
(或許也是最後一屆)
 
不只要新角色還要新招式更要你的惡搞文
 
小喵先來小事身手
 
安(改名為安晴語)是個運動萬能,成績優等什麼都難不倒她的天才,
但唯獨一件事情她最不擅長,那就是煮飯。(本人設定)
 
 
-----------精采分隔----------
 
一日中午,凌零與安待在家裡,凌零看著眼前的電視,而安呢?
原來她在陽台練習劍術,凌零正覺無聊之時,突然心血來潮。
 
「安,別練了,過來一下。」凌零對著正在勤奮揮劍的安說道。
 
「做什麼?」安停下揮劍的動作,看著坐在電視機前面的凌零。
 
「我肚子餓了,幫我做飯。」
 
「什麼!?為什麼我要做飯給你吃?」安聽見後,把劍指向凌零,隨時都能丟出去把他爆頭。
 
「嗯~因為我想吃你做的飯嘛!」凌零躺在地上胡亂揮舞雙手雙腳開始撒嬌了起來。
 
「好啦!真拿你沒辦法。」安只好投降,一個大男孩真的不適合做這種動作。
 
安憑空將劍丟了過去,只見那劍就這樣消失不見,凌零不管看幾次都覺得神奇,
穿上了圍裙,安看起來頗為迷人,走進了廚房,凌零坐在客廳期待著會有什麼好料上桌,
下一秒,碰!啪!啪!聽見轟天巨響,感覺好像廚房要被炸了,有黑煙夾帶著不明物體飄出了廚房。
 
「安!發生什麼事了?」凌零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準備就要衝進廚房。
 
這時安的聲音從廚房傳來:「沒事!你乖乖等著,我快弄好了。」
 
聽見安這麼說,凌零只好坐下來繼續等待,但是比起剛剛期待還多了一點不安,
轟碰!又是一陣可以炸掉廚房的轟天巨響,真的沒事嗎?凌零不安的想著。
 
「好囉!」安從廚房走了出來,只見他灰頭土臉手拿一個盤子。
 
盤子端到桌上後,盤子的正中央有個骷顱頭,而類似嘴巴的地方還有不明物體冒出來,
這...真的能吃嗎?凌零拿起筷子戳了戳那個骷顱頭。
 
「這是什麼?」他問。
 
「你看不出來嗎?當然是荷包蛋呀!」安得意的說著,好像這是她煮的最好的一次似的。
 
凌零看著被稱為荷包蛋的焦黑骷顱頭,拿起筷子又戳了戳它,不明物體又從類似嘴巴的地方冒出來了。
 
「這是本小姐特地為你煮的,你不吃嗎?」安臉帶微笑卻有著一絲威脅,不吃不行呀!
 
凌零鼓起勇氣,捏起了一小口名為荷包蛋的物體,緩緩送進嘴巴。
 
這是!?舌尖才剛接觸到,一股難以言喻的味道衝急著味蕾,還沒吞下肚胃酸就大量分泌,
胃酸不斷湧了上來,衝過食道一股熱熱的感覺在喉頭徘徊,凌零忍耐不把它吐出來,
硬是吞了下去,吐出來或許頂多被安砍死,但吞下去就慘了,只見凌零往後倒口吐白沫。
 
「凌零!」安著急的呼喊凌零,最後把他送去了醫院,檢查後只是食物中毒,撿回小命。
 
凌零心得:「不明荷包蛋(安特製),殺傷力不可測量,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好文,不推嗎?-----------
 
 
如說這樣的一段惡搞文也可繪畫給我,本喵會非常感謝你提供靈感...
 
感謝?為什麼不是重金打賞?
 
因為我是窮喵,沒有什麼好禮物,將來出名一定不會忘了你們的大恩大德。
 
比如在試做篇的超能力者-肯特和某流派的劍士-咪亞
 
你還有沒有什麼比我更好的角色呢?快來試試看吧!
 
優秀的插圖作家們,我也等你們的繪圖稿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9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希歐.暴風
跟上次一樣 不解釋

06-20 16:41

和彥
啥咪?06-21 00:42
月牙草犬
路人路過~

聽起來還滿有趣的呢~
雖然想投稿,但是不知道作品的大概的方向是怎麼樣@@?

06-20 19:35

和彥
科幻、天馬行空、戰鬥,你只要去看過我上一篇你就有個大概了06-21 00:41

你好你好 稻草人路過
本草人不會小說也不會繪畫
畢竟只是稻草人嘛-3-

06-21 23:18

和彥
那你會看字嗎=ˇ=? 給個感想啦ˋˊ06-21 23:20
TakoChan
還不錯,請繼續加油

06-21 23:21

和彥
我的天...我要的是意見啦06-21 23:24
瑋喵
某一天晚上做夢出現的東西...

名稱:(未定)
性別:女
年齡:17歲
身分:高中生

特徵:粉色直髮,耳朵有一枚金色耳環,左手臂(手肘以上)有個螺旋狀的臂環。
左手肘到手腕有淡紫色的奇異花紋,手腕以下則是整個都是淡紫色(越接近指尖越深一些)。
那隻奇怪的左手被愛亂想的父親稱之為『惡夢之手』

入戰場時,左手會化型成各種形狀。
黑邪刀:手腕會化型成長達一公尺的鐮刀。
血爪:手指部分會伸長五十公分並硬質化。(拇指以外)
異型之刀:手腕會化型成八條鱗片硬化的長條物(可任意伸長),尖端有類似魚叉的尖刀。
對惡魔槍:手指化形成四支對角的爪子,可以發射遠程的砲彈。

詳細再問我...我腦筋又開始發瘋了...-.-

08-26 13:08

和彥
粉色版的伊芙以及金色闇影就對了(詳情黑貓和出包)09-10 14: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0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神幻想-最初設定試作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