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在台北的日子

作者:焦糖布丁│2011-06-04 14:48:44│巴幣:2│人氣:197
我在台北的日子
 
從二月直到現在,不知不覺就在台北待了將近四個月了。
 
第一次離家這麼遠,第一次在外面租房子,第一次自己生活...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也在這時,才明白想家的感覺,一想起家,莫名的想掉淚。
 
直到熬到了放假的時間,搭著高鐵,坐著火車,準備回到生長的地方。
 
屏東,雖然是個小地方,但我卻覺得屏東是最棒的地方,在這裡有我的親人及朋友們。
 
當朋友第一次聽到我獨自去台北找工作時,無不紛紛訝異,認為我實在是太讓他們震驚了。
 
其實,當我做出這決定時,有好幾次我都後悔想退縮了,但是心中卻有另一個想法,讓我深深的堅持住這個決定。
 
我知道我只是一介凡人,我明白我沒有那些成功之人的偉大,我更懂得我自己的能力在哪。
 
但就是因為如此,我更下定決心,此時不出去闖一闖,更待何時?
 
於是我將我的行李,簡單的打包好,離開了出生的地方,邁向那未知的地方。
 
或許在這條道路上,會有無盡的難題出現,但我相信,只要努力的向前邁進,我想,成功的那天一定會到臨。
 
身邊的人,總是問我,這麼拼做什麼,只要攢得錢,夠自己用就好,何必去接兩三個工作來累死自己呢。
 
自從來到台北,我總是從早忙到晚,每天工作到兩三點,早起又接著工作,不休假,不休息。
 
只為了讓自己多出那一些些的加薪。
 
我只是為了實現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論什麼人問我,我總是那個答案,因為我想帶我的媽媽去環遊世界。
 
我很愛我的媽媽,媽媽的辛苦,我一定都看在眼裡,但是我卻都沒辦法幫忙到她。
 
因此我只能將自己照顧好,不讓媽媽擔心我,即使在台北遇到了多麼難過委曲的事情。
 
只要想到未來,帶媽媽出去玩,看見媽媽的笑容,就不覺得難受了。
 
媽,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哦!辛苦妳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5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熊
自己生長的故鄉永遠是最棒的!月是故鄉圓呀!原來妳跑到台北來了呀!在我隔壁耶,我在基隆!XD

10-13 14:44

馬斯龍
你好嗎?

11-13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00906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長篇』天龍八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