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繪】沃亞利擬人(♂)

作者:睦月│戰鼓啪打碰 3│2011-05-30 23:29:51│巴幣:2│人氣:368
私心上…所有職業裡面,最喜歡的大概就是沃亞利了~
玩到目前20上下,讓我最最驚豔的非他莫屬!!!
(大巨人二代我就一直在用了,所以早就知道了XD)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畫了沃亞利>///<
 

目標是畫成清秀美男啦…嗯,不知道有沒有達成?(汗)
如果大家可以給點意見那就再好不過了~
也希望能幫忙指出奇怪的地方…請多多批評指教(鞠躬)
 
 
 
 
 
然後因為愛,腦補了很多東西XDD。雖然英雄可以隨意轉換系統&轉職,小兵版也可以轉職,但請讓我想像成各有不同吧~(多重人格?沒啦是當作有很多不同英雄這樣XDD)
 
  面貌清秀(俊美)而且有著妖精般的長耳、頭頂的「魚尾」也給人蝴蝶結的印象因此給人感覺其實有些中性、個性溫順柔和、身段也頗為柔軟(EQ高意味),總之一切一如「金魚」給人的柔軟印象。
 
  可是也有固執的一面,那就是上了戰場,就一定會戰鬥到倒下為止,復活後又會繼續瘋狂戰鬥…雖然是個狂戰士,但並不是殺紅眼的類型,而是為了守護一族的榮耀而戰鬥到最後一刻。為了自己、以及族人、目標、職業自尊等的那種堅持。
 
  雖然就如他結實卻單薄的外型,防禦力低落(裸奔狂人咩…Q▽Q),但那戰神般的攻擊力卻是絕不容小覷的!即便面容清秀俊美,也絲毫不會介意身上的傷害,認真投入、戰鬥到遍體鱗傷也在所不惜。
 
  最喜歡下雨天,雨也會讓他變得興奮&更強(水魚系列技能)。跟為槍系統帶來「祈雨舞」的槍盾戰士「派伊克隆」感情很好,不過私底下有點羨慕中距離攻擊、還因為拿了盾而血防大增、而且靠著雨就能帶來強大「槍雷」的他的。
 
  跟性質(?)有點接近、一樣被稱為狂戰士的巨劍兵「格藍布魯魯」關係也很好。雖然曾經嫉妒「防具一樣只有頭盔」卻依然有傲人血量的他,可是「畢竟盾系得負責旗手的安危,而自己不用,可以放手一搏、安心戰鬥」轉而崇敬。
    …其實私底下我想推格藍&沃亞利的BL(抹臉)XDD
不小心就打了這麼多…對不起(抹臉)。最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1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鼓啪打碰 3|PATAPON3|沃亞利|ウォーヤリ

留言共 2 篇留言

松田光
字可以多下點工夫~應該會更有味道呢~

06-01 21:51

蝸牛
關於長槍的地方
我查了一下資料
再細一點的話更好
太粗的話不好轉((也就不容易使出火輪轉了!

08-23 1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mics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盜賊王&馬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