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obot魂]如雪崩般吞沒所經之物

作者:浪狗│2011-05-21 19:30:21│巴幣:56│人氣:1233
GN-001/hs-A01 雪崩型能天使鋼彈



  官方外傳《機動戰士鋼彈00V》中登場。為搭載高機動的「雪崩」裝備的能天使鋼彈,增強了空中作戰的能力。由整備士伊恩·瓦斯提製造。

全身各部位裝備了大容量的GN粒子壓縮器,將GN-Drive所產生的GN粒子儲存,並一口氣釋放GN粒子而得到超乎常識的加速性能。

  而且GN粒子的補充時間和釋放時間相差很大,壓縮器填充GN粒子需要1小時,但作戰時加速10分鍾左右壓縮器裡的粒子就會耗盡,因此有無法在短時間內連續使用的缺點。

  此外,在設定上,如果粒子釋放的速率提高到10分鍾以內釋放完畢,其加速度將會帶給駕駛員身體極大的負荷,因此「雪崩」裝備沒被採用。


  雖然這兩天版上都熱切討論MG00R,但21號同時也是R魂雪崩Exia的發售日,雖然是沿用R魂Exia素體當基礎,但是這套件的武器跟裝備豐富度滿滿!

  身為Robot魂狂熱者之一,碰上這支怨念機體怎可以不敗呢!

  首先來正面與背面照。



  看看背面豐富的武裝與訊息量,還有Exia那曲線漂亮的小腿?



  帥氣的衝刺Pose!



  這支難得的是零件雖多,但是卡得都很緊實,把玩上不容易掉落,且肩甲干涉的程度也比想像中低,能輕易讓手臂抬舉擺姿勢。

  GN-Sword著裝,Exia,武力介入開始!







  整個套件最可惜的地方就是GN-Blade握不緊啊……

  去除武裝後的背面。



  不知道為什麼藍黃的搭配配起來不突兀,反而有增色效果?

  與先前出過1/144的雪崩型Dash比較。
  

  嗯——Dash一整個有德天使的Feeling……題外話,因為Dash多出來的滑雪板配件,其實是拆換腿部GN電容與膝蓋裝甲部分,再加上00外傳中出現過雪崩型正義女神Dash,所以哪天魂商店推出來也不奇怪。

  不過魂商店獵兵型權天使被我跳過不收了,先前就收過權天使,但它的關節強度實在不敢恭維,至於熾天使3G就看緣分?

  最後一張,剎那三機合照?



  007s、00Q與Exia,至於GN-Sword III是出自魂商店,這把劍價格跟一盒HG差不多——但目前為止覺得以外觀來講,00Q>Exia>00,因為00很奇怪的是看久覺得沒有其他兩機那麼有味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3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obot魂|能天使|鋼彈|00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wi0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Esida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