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綱吉轉讀黑手黨學校~目標 30.5

作者:Zack│2011-04-24 19:34:03│巴幣:2│人氣:1012
目標30.5  誰是綱吉的新娘子

經過諾亞斯芬克斯一戰之後,意大利和其他地方也回復和平。

克洛維斯學園也安排學生們放一個月大假用作讓受傷的學生休息和慰勞參與戰鬥的學生。

雖然現在變得和平,但是綱吉在意大利的住所裡一點和平的跡象也沒有。

雫、鈴音、小香、小春、京子、守護者們(除雲雀和骸外)Reborn等在綱吉家玩著,多角關係的人和事端製造者一一在綱吉家裡,這也難怪沒有和平感。

守護者們被Reborn找去玩什麼彭哥列式火箭升空遊戲,Reborn本想找綱吉的,但是綱吉像是被女生包圍,Reborn感到在這樣子,一會兒後會變得更有趣,所以享過了綱吉一會兒。

這遊戲基本上是每人製造一枝水火箭,然後在發射前在後園裡捉住藍波,然後把他綁在水火箭上所能發射,最後發射最多次的人勝利,並得到由彭哥列送出的一億日元,成績最差、沒有發射多過一次和綁著藍波的水火箭沒有上升多過一米高的人立即罰一億歐元。

「蠢牛,不要走來走去!

獄寺從後追著藍波,並用炸藥轟炸藍波。

「痛救我」

藍波拚命逃走,但是危險的人太多了,甩掉獄寺就遇到了平。

「藍波!!我會把你極限的發射出去,快過來我那處。」

「不要我不想飛出去!

藍波成功逃過了平,但是一不小心被山本抱起了。

「這是可以回去水火箭那裡吧,我是第一。」

山本笑嘻嘻的抱著藍波回到放水火箭的地方,但這是有數枝炸藥飛向山本。

「時雨蒼燕流第七守型-繁吹之雨!!

一瞬之間,山本拚次郎放出,並拔刀把雨燕剛放出的水捲起並環繞自己防守。

「很險太過火了獄寺。」

「切擋下來嗎。」

在這個時候,了平乘山本空檔搶走藍波,但又被獄寺的炸藥炸中手,當然藍波也被炸得滿身是傷,但是他成功脫離獄寺他們的魔爪。

「蠢綱救救我藍波大人……

藍波不斷跑不斷跑,還是找不到綱吉,當然這時他在後園迷路了。

「蠢牛,在這個人煙稀少的後園再大聲求救也沒有用,你叫破喉嚨也沒有人來救你的。」
Reborn在迷路的藍波背後出現,他一臉興奮似的。

「不不要……

就是這樣,藍波一次又一次被人抓著拿去升空,一次又一次的悲鳴聲越來越大。

「要!!

雖然藍波這樣說著,但是已經大聲痛哭,一件黑白混雜的乳牛衣也濕透了,那一些尿開始從乳牛衣洩漏出來,藍波從五至六米的高空小便,還真是難得的經驗。

因為整件乳牛衣也被尿弄得濕透了,包括Reborn在內也沒有人敢碰藍波,所以遊戲也不了了之,而藍波就在後園被放置Play

在家中的綱吉,一個兒在客廳看電視,而女生們有的在煮食,有的看雜誌,這其間女生們也有眼神交流,像是有火花產生似的,除了京子外,大家也很像是想把小紅帽吃掉的狼。

突然,雫在眾人面前把坐在沙發的綱吉從後抱著。

「小綱,我想你也是時候要成家立室了吧,妻子什麼的就我好嗎??

「那個那個我才十七歲,而且

「快點放開綱吉先生!!

小春走到雫附近嘗試把雫從綱吉身邊拉開。

「可愛的小綱是要和我一起,你們放棄吧。」

雫對大家的面前用手把綱吉的臉移向自己,像是要親下去的樣子。



綱吉有點臉紅,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即使是學姐,這也不能把綱吉君讓出的。」


鈴音也走到雫那處與小春一起拉開雫,看到這種情況的小香也一起幫忙。

她們終於把雫拉開,但是四人又為了綱吉在爭吵。

這時京子看到雫她們太吵,所以走到客廳看看。

「我比你們更早認識綱吉先生的。」

「又如何,雖然是意外,但是我的初吻給了小綱了,怎麼樣。」

「初吻!!!

包括綱吉在內,另外其餘的三人也很驚訝,京子則沒什麼關係似的。

「什麼時候的??

小春一副像是審判犯人的樣子,綱吉則一點也不知道的樣子,呆呆的坐著。

「綱吉君。」  「綱吉學長。」  「綱吉先生。」

大家也抓著綱吉的衣服苦苦的追問。

「什麼時候發生的,怎麼我會不知道的!!

想了一會兒後的綱吉本人也感謝很驚訝。

「就在我們第一次命運的相遇那時。」

這時雫一副很陶醉的樣子。

當然這種消息公開後,她們吵得更厲害。

看到這樣的京子便想當和事人。

「大家不要……

在京子話沒說完時,Reborn突然突入客廳。

「這不是很有趣吧,我們來舉行彭哥列式丈夫爭奪戰。」

Reborn先生,那個不就是三代……

獄寺一副興奮的樣子,聽聞這個是由三代目年少時以指環爭奪戰改版的丈夫爭奪戰,並成為一眾彭哥列成員的選妻要事,更聽說奈奈也是這樣不知不覺參加了,最後當然是獲勝了才成為家光的妻子。

這個丈夫爭奪戰,分兩個階段,一個階段是作為黑手黨被襲擊時能否保護自己,第二階段是能否照顧丈夫,比賽沒有固定方式,但是Reborn一早準備好了。

雖然主要是雫、鈴音、小香和小春爭奪綱吉,但是不知不覺間京子也參加了比賽。

第一回合,Reborn安排了山本在後園暗處投出時速500公里的棒球,為了不讓單一模式的發球,Reborn讓山本動受了時雨蒼燕流奧義時雨之化把投出的球暫時停止,使每一輪發射時有不同的變化,在準備其間則讓獄寺發射橡膠子彈。

京子她們五人站在後園中央,綱吉他們一站一旁看著。

Reborn這樣會不會過於危險,京子、小春和鈴音都不懂戰鬥的。」

「別囉唆了,你不是想京子和你結婚的嗎,那就看著吧。」

在後園中央的雫和小香已經是備戰狀態,扇和棒也拿出來護身。

小香站在鈴香的附近,看來是要保護她的。

「小香

「放心,我不會讓鈴音姐受傷的,勝負在第二回合分高低吧。」

另外小春按照慣例穿了誇張的武士裝,拿著鋤頭護身,但相當笨重。

京子什麼也沒做,呆呆的站著,看來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似的。

第一階段已經開始了,獄寺不斷在各處發出橡膠子彈,而山本則在準備棒球。

橡膠子彈在女生之間穿梭,基本上這一些橡膠子彈對雫和小香沒有什麼作用,鈴音有小香保護,當然也沒有事。

小春基本上是被完全命中,但因為只是橡膠子彈,所以被武士裝擋住了,小京只是站著動也不動,但幸運地一點橡膠子彈也沒有飛向她。

一會兒後,山本第一輪攻擊開始了。

突然有兩個棒球迅速飛向鈴音,鈴音嚇了一嚇,然後向後倒在地上,一個球從她頭上飛過,另一個迎面飛來,但是被小香用棒以全疊打擊走了。

「還不錯的,但姿勢還有點不好。」

山本在暗處看到小香的擊球,感到她是可造之材。

「但是

這時從小香的側面有一個球很快飛向她,瞬間擊中了她,連反應的時間也沒有,一擊就使她倒地。

「彭哥列的守護者果然很厲害,一切完了綱吉學長。」

小香仰天看著,看來戀情還沒開始就完結了。

「小香為了我。」

鈴音淚目把小香從地上拉起。

「鈴音姐你要加油,小香我不能再保護你了。」

「我會的,這是小香替我換來的機會。
就這樣小香退場了,然後到觀眾那旁。

另一邊,雫把飛來的五六個棒球全部擋下來,但是看她的樣子相當吃力似的。」

「燕尾之風!!!

雫揮動扇子讓風繞著自己,在球飛來的一瞬間把風發散使球全都彈回。

「果然要通過彭哥列的考驗不是什麼的事情。」

這時的雫的呼吸有點亂,看來之前大戰的傷還沒完全康復。

埸外的綱吉看到大家的情況有點擔心的。

Reborn,這樣果然不太好的。」
Reborn覺得綱吉太煩了,一槍打昏了他。

京子那一邊幸運地飛來的球被雫彈回的球撞開了,她一點受傷也沒有,只是到目前為止她還不知自己在幹什麼。

小春依然被完全命中,但幸好又被武士裝擋下了。

「被完全命中也沒有事,果然我和綱吉先生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如此這般過了一會兒,終於到了最後一輪攻勢。

大家也很累了,小春穿著武士裝滿身是汗,雫則上氣不接下氣,鈴音則滿身是傷,但全都是迴避棒球是倒地的傷,看來真的很拚命的,京子還是毫無髮傷的站著。

最後一輪,一開始有三個個飛向小春,小春還是因為武士裝過重而迴避不了,但她一點也不害怕,或許因為多次的攻擊也沒有效,所以才這麼冷靜。

但是事與願違,這次棒球飛過來的一刻,就貫穿了武士裝直擊了小春。

「難道我和綱吉先生注定有緣無份,小春不要

小春脫了武士裝哭著跑去了,大家也不想打擾她,就讓她一人冷靜一下。

另外鈴音為了迴避棒球,便一直跑一直跑,跑到了雫的背後。

這時雫正面有四個棒球以很快的速度飛來,她便拿著扇子用叉子形的手勢擋著孩來的棒球。

棒球的力度很重,加上雫的狀態不是太好,所以也爭持了一會兒,其後她大力一揮把棒球從左右兩邊彈開,鈴音也因此得救。

「完了吧

雫有氣沒力的放鬆下來時,突然又一個棒球飛來。

「糟了

因為雫沒想到還沒完結,所以一點防衛意識也沒有。

幸好她渾身一軟,慢慢跪在地上,從而避開了,棒球的從她的頭髮穿過,真是有驚無險。

棒球穿過雫的頭髮的一刻,在背後的鈴音嚇了一嚇,因為情況相當突然,想迴避也不能,但是棒球只是在鈴音臉旁飛過,鈴音當場嚇得跪在地上。

在鈴音和雫通過第一階段後,剩下的只有京子。

不知是否因為人數減少了,所以剩下的球多了很多,有數十個棒球同時飛向京子。

之前因為各種原因導致京子平安無事,所以發生什麼事,京子還不知道,但是看到有這麼多棒球迅速飛向自己,她不禁大叫起來。

「綱吉,哥哥!!

因為綱吉昏倒了,所以聽不到京子的求救聲,這時京子很危險呢。

棒球快飛向自己,但是京子害怕得動不起來,只有閉著雙眼忍耐。

「極限衝鋒槍!!!

不知從那裡走出來的了平戴著拳套把京子身邊的飛來的棒球全部打走了。
沒有受傷的京子張開眼睛,看到了平的背影。

「哥哥,非常多謝!!

「哥哥我是極限地不會讓京子受傷和傷心的!!

就這樣京子也通過了第一階段。

大家會問這樣不會犯規嗎,但是據Reborn說,成功的黑手黨也需要有追隨自己的人或手下,當然受到他們保護是理所當然的,所以京子才是以第一名通過第一階段的人。

聽到Reborn的話,大家不禁無奈起來,大家同聲說道那還有什麼意義嗎。

第二階段是廚藝比賽,這個不用多說,一個成功的妻子,當然要煮得一手好餸菜,這次將由三位評審員來評審,最高合計能得三十分。

雫、鈴音和京子三人在Reborn不知從那裡找來的流動廚房開始煮食。

三人也很花心思煮食,過了三十分鐘終於完成了。

雫煮的是醉花雞,鈴音的是血鴨,最後京子的是乾炒牛河。

當雫她們作她餸菜時,Reborn的慧眼辨別到鈴音的餸菜相當奇怪,所以自己不去當評審,首先把剛醒過來的綱吉和獄寺抓了出來,綱吉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這時,剛剛失禁的藍波從草叢走出來,當然他也被Reborn抓去當砲灰,不知道真相的藍波還以為自己受到重視才被選中。

綱吉他們三人坐在不知那裡拿來的椅子作評審。

這時雫把自己的醉花雞分成三份拿給綱吉他們。

看樣子不是很她吃的,但是還不是很糟糕,所以大家貼時吃下。

「還有少少生的,十代目有沒有事嗎??

獄寺把醉花雞吐了出來,他吐出來的醉花雞還有少量血跡。

「沒有,我的剛剛熟了,不過味道

綱吉的樣子很高興,因為自己沒有吃到還是生的醉花雞,感到自己不是那麼倒楣。

「垃圾很難吃。」

藍波不禁大聲的說,原來他吃的是雞屁股,雫沒有拚內裡的屎還清理就拿給藍波吃了,藍波一副中毒的樣子。

這時大家拿起分牌,獄寺2分、綱吉5分、藍波0分。

獄寺表示1分是參與分,另1分是十代目吃了很高興似的。

綱吉表示5分全是因為自己被藍波和獄寺幸運。

藍波表示讓藍波大人吃屎是死罪,所以給予0分。

雫的得分是7分,這是一臉灰暗的躲在一角。

「果然第一次下廚是不會成功的…...

現在是嘗試鈴音的血鴨,她的血鴨發出陣陣香味,樣子相當吸引。

當然一切也是假象,吃過無數次鈴音的料理的綱吉開如打起冷震。

這時獄寺立刻把血鴨放進口裡,當鴨肉與獄寺的舌頭接觸的一瞬間,獄寺的臉發紫。

「怎會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獄寺不知怎麼握著自己的頸。

「記起了大姐的有毒

這時獄寺話沒說完就昏倒了。

另外看到獄寺這樣的藍波不敢吃下血鴨,但是鈴音不知怎麼一臉微笑,活生生的讓藍波吃下全部的鴨肉,場面異常古怪。

藍波吃過後像是醉漢似的,走路不平穩,最後還是昏倒了。

綱吉乘著大家的焦點放在藍波和獄寺身上時,想要偷偷弄掉血鴨,但是被Reborn和鈴音抓住了。

「蠢綱,你該不智要弄掉女生做給你的東西吧??

「綱吉君才不會做這種事的,我說的曷不是綱吉君??

這時,綱吉看著京子不知怎麼就說了不是。

綱吉終於吃了血鴨了,他不像獄寺一樣立即昏倒,這可能早已有點抗體,但是到了肚子時,他就受不了。

「果然幸運不會降到我的身上……

就這樣綱吉也昏倒了。

「太殘忍了。」

「鈴音姐的料理又升級了,終於能吃到別人昏倒了,不知何時能吃死人呢。」

最後大家把綱吉他們送到房子休養,比賽也不了了之。

一會兒後,獄寺首先醒過來,這刻他看到兩個人。

「準人 「獄寺君

這二人是碧安琪和鈴音。

「姐姐聽到你有事就立刻趕來看你的。」

「對不起是我我的錯。」

「大姐夏目

這是獄寺又昏倒了,看來不只是碧安琪,現在看到鈴音,獄寺很會昏倒了。

在獄寺再昏倒後藍波和綱吉醒了。

「發生什麼事了??

綱吉還有點不清醒的。

「啊

綱吉想起了比賽的事。

「比賽怎麼了??

「中斷了...其實全都帶回當妻子不就好了我也有四個情人。」

「怎可以

這時,女生們好像互相對視。

「星期一是我的。」

雫搶先說著。

「那我要定星期二。」

小春也像是同意了,而自己選了星期二。

「可以的話我就星期三。」

鈴音見二人已經連成一線,所以也跟隨了。

「我接著鈴音姐的星期四。」

小香走到鈴音旁邊也加入了一份子。

「雖然不知大家說什麼,但不要少了我,星期五給我好嗎??

京子雖然不知她們說什麼,但不知不覺也加入了。

雖然除了京子以外的女生也不是太願意,但是也達到一致共識。

「看來蠢綱你開始走運了。」

Reborn離開了房間,同時了平抓著綱吉的衣領搖晃著。

「澤田!!

「你要好好對待京子,不然……

「哥哥怎麼了,為什麼抓綱吉??

這時的綱吉因為聽到綱吉剛才京子的話高興得除了笑著就沒有別的反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0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ack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綱吉轉讀意大利黑手黨學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