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還滿好笑的笑話@@

作者:阿~~我的心呢??│2011-04-24 11:22:45│巴幣:104│人氣:259
話說有三位太空人,分別是美國,日本,以及中國人.為了在太空滯留一段時間.NASA要求他們各自攜帶自己喜愛的食物.
於是美國人便帶了一個月份的漢堡,日本人帶了生魚片,而中國人則帶了一個月份的香煙,就這樣一行人便往太空出發了.
一個月後,三人終於回來了,NASA站長親自出來迎接,吃了一個月漢堡的美國人, 顯然胖多了;吃了一個月生魚片的日本人,臉色更為紅潤,但在一旁的中國人卻一臉 乾癟,黑眼圈不說,還四肢無力.
於是站長實在看不過去,便說:你看看不是叫你別抽這麼多煙嗎!像什樣子啊呀! 這時中國人實再忍不住了,便大聲的回答站長:你是在哭爸咻!
你爸忘記帶"賴打"上企啦!
 
 
有一位神父很喜歡打高爾夫,
但是粗魯的他每次打不好就會罵:
「他媽的!又打歪了!」
有一天一位修女同他去打高爾夫
聽到他又口出穢言!便不高興的說:
「身為神職人員,怎可亂罵髒話呢?
你要是再罵的話,一定會遭天遣的!」
神父點了點頭,繼續打球
沒想到神父這球又打歪了
還是罵了「他媽的.....」
修女正準備開口訓誡神父時,
忽然風雲變色,雷聲大作,
一個閃電劈了下來!把修女劈死在現場
旁人正錯愕之時,天上隱約傳來一句話:
「他媽的!又打歪了!」
 
 
一隊童子軍到了巴黎,因為找不到花錢的地方,便到成人夜總會
去看脫衣舞表演。
最初是一些平凡的表演,待一位身材惹火、性感十足的女郎上場之
後,惑人的微笑、迷人的身段,隨隨著寬衣解帶呈現在眾人面前,當
女郎身上僅剩閃閃發光的緊身衣時,童子軍中傳來了啜泣聲──
「怎麼啦?」團長問哭泣的少年。
「我媽媽告訴過我,」少年含著眼淚說:「看到裸體的女人,會變
成石頭。現在……我的身體有某個部份,開始變成石頭了。」
 
 
爸爸回家後,看見小明一直在哭,因此問他:「小明,你哭什麼?」
小明說:「隔壁叔叔有冰淇淋,都不給我吃,只給媽媽吃...」
爸爸說:「你怎麼知道?」
小明說:「因為媽媽對隔壁叔叔說...要快點舔,免得他軟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0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叔控驢子☆
最後一個太下流了

04-25 22:10

阿~~我的心呢??
紳士了嗎>///<04-26 07:35

讚[e19]

05-30 1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ve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5改版新歌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