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的團長我的團》很給力哦~!

作者:Oo爵爺oO│2011-04-06 17:56:09│巴幣:10│人氣:702
片 名:《我的團長我的團》
導 演:康洪雷
編 劇:蘭小龍
主 演:段奕宏 張譯 邢佳棟
    張國強 李晨 劉威葳
出品人:王中軍
總制片人:吳毅
獨家發行:天意影視有限公司
播出時間:2009年3月5日
故事背景:
  時間回轉到1942年,中國大地正深陷于抗日戰爭的苦難之中,各地軍民的反抗鬥爭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
  中國雲南由于它特殊的地緣關系成爲抗日戰爭時期的壹個重要戰場,它離海不遠,可以借道出國、借船出海。 向東,可以通過越南進入北部灣,通往太平洋,向西,可以利用緬甸、泰國、印度,借助孟加拉灣到印度洋。于是,滇緬公路、滇越鐵路…60年前從紅土高原延伸出了這樣壹條條抗戰生命線,它們構築了高原新的脊梁。中國軍民如何前仆後繼地浴血奮戰消滅日寇保衛抗戰生命線的真實曆史故事。
劇情梗概:
  在壹個離中緬邊境不遠叫作禅達的地方,壹群來自五湖四海、不同出身不同身份甚至是不同政見的潰兵和百姓,因爲種種命運際遇的原因而相會于此:北平人孟煩了、軍醫郝獸醫、湖南兵不辣、上海軍官阿譯、東北佬迷龍、豆餅、要麻、蛇屁股、康丫、川妹子小醉……戰爭的苦難和身體的傷病讓他們過著絕望的日子,他們互相厭憎又相依爲命,不餓死不病死成爲他們每天生存的最高目標。爲了在嚴酷的戰爭環境下生存下來,別無選擇的他們不得不摒棄前仇、恩怨、偏見、狹隘而團結壹致組成壹支小分隊,在現實的困境中他們認識到了民族存亡的大義,于是義無返顧共同投入到打擊日本侵略者、保衛家園、捍衛尊嚴、爲抗戰勝利不惜付出生命代價的正義鬥爭中,用血肉之軀書寫壹曲曲鐵血衛國的悲壯戰歌!
  壹場戰役過後小分隊死傷慘重,硝煙彌漫中突然闖進壹人,這個用詭計殺死了在倉庫外封殺的五個日本兵的詭異男人自稱是川軍團副團長龍文章!回到禅達,龍文章被憲兵逮捕,原來他不是什麽團長,只是壹個在團副死後摘了團副軍銜給自己挂上的中尉。其他人被關在收容站,就在衆人揣測身世極端坎坷的龍文章已經被槍斃之際,傳來新師長虞嘯卿正式任命龍文章爲團長的消息……
  在和日軍憑怒江對峙的時刻,絕地求生的他們邂逅了壹個有紅色傾向的學生,龍文章和他相見恨晚,在理想與靈魂的辯論中面紅耳赤…最後龍文章意味深長地說:我們太老,他們太年青……
  不久,龍文章拉出壹支十三人突擊隊從紅色學生說過的壹處沒被日軍監控的灣流通過怒江去銅钹救回孟煩了的雙親。日占區的瘡痍讓衆人覺得滿心罪過,而龍文章把他所謂的搭救變成了壹場渡江偵察,期間邂逅了壹支共産黨遊擊隊,曾經和龍文章辯論的紅色學生已經是共産黨員……突擊隊成功撤回東岸,共産黨遊擊隊爲了不讓日軍發現那條過江通道而全軍覆沒……
  虞嘯卿正在准備壹場大規模的渡江攻勢,打算拿下已成心腹之患的南天門,壹年多來日軍已經把整座山改造成了龐大的堡壘,而以炮灰團從江那邊得來的經驗,這樣的攻勢壹定是必敗。龍文章力止,虞嘯卿給他半個月時間去尋找放棄攻擊的證據。龍文章和孟煩了被迫出沒西岸,在日軍眼皮底下繪制南天門工事圖。在龍文章收集不可攻擊的證據時,同樣找到了攻下南天門的方法,但他無法說出“那個極其慘烈的方法”,因爲他愛惜這個被戲稱爲炮灰團的每個人的性命,他心裏清楚,“那個極其慘烈的方法”將意味著什麽……
  這是壹場戰爭,壹場從此將炮灰團深深烙在曆史長軸上的驚天地、泣鬼神的死亡之戰……
  《我的團長,我的團》是壹部主旋律題材作品,它從壹個獨特的視角展現了中國各地軍民聯合起來共同抗擊日本侵略者、承受戰爭苦難的曆史全景圖,突出了中國軍民的民族大義和豪邁正氣,其慘烈殘酷、其艱苦卓絕、其無與倫比的曆史真實度與深刻的曆史存在感,將令每壹個觀看此劇的觀衆再壹次地成爲這段曆史的親曆者與見證人……
 
因大陸的視頻很多台灣的朋友不能觀看 我在這裡找了兩個視頻網 如果還不能播放我只能給你們下載地址嘍o(∩_∩)o
 
個人蠻喜歡這部電視劇的 希望台灣的朋友也會喜歡^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5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カセット猫眼雲
我愛你

04-06 17:58

Oo爵爺oO
o(∩_∩)o 04-06 18:09
純情妙麗控
我愛你

04-06 18:03

Oo爵爺oO
o(∩_∩)o 04-06 18:09
沒梗精
愛你^_^
[e1]

05-13 1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q81133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獻給台灣朋友的一封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