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理測驗-發現你的寂寞情

作者:萻琦菈│2011-02-01 06:22:22│巴幣:0│人氣:413
搬到了夢寐以求的鄉間小木屋,這時體貼的好友,想到在木屋外最適合觀賞日落的位置,買一張休閒的長椅給你,你想這椅子,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1.藤製涼椅
2.古樸的長椅
3.高雅的法製傢俱
4.懸掛像是鞦韆的椅子
 

 

 

 

 








●選擇「藤製的涼椅」的人
你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只要一寂寞就會忍不住什麼悲傷的情緒都上來了,把自己弄得多愁善感的樣子,其實人生就是這個樣子,你也不必想得這麼多,快樂點過日子吧!

●選擇「古樸的長椅」的人
你是一個人可以自己獨處的人,甚至可以很享受這種感覺,只是你很容易會被回憶所苦,雖然平時就像個陀螺一樣打轉著,可是一旦思潮沈澱,就會為從前的種種感到無比的唏噓,哎…放輕鬆點吧!

●選擇「高雅的法製傢俱」的人
你也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而面對寂寞的方式就是趕快找朋友陪你一起聊天,看來你們家的電話費用會特別高,不然你也會是個很喜歡東看看,西看看,增加生活上的享受,這是讓你忘卻寂寞的方法!

●選擇「懸掛像是鞦韆的椅子」的人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最常做的就是發呆,不然就是在那裡沒事東想西想的,你很能沈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之中,你是一個性情中人,可能為了任何的事,就感動的痛哭流涕,不過偶而流流淚對身體也是有益的噢!
 
----------------------------------------
 
我選的是
 
●選擇「懸掛像是鞦韆的椅子」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2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saoa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裡測驗-你喜歡吻那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