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瓜瓜2 (暫)

作者:歿夜梓│2011-01-21 14:05:59│巴幣:4│人氣:387
第一天下午到了安提瓜Antigua這是全中美洲最古老的城市
還算有規劃喔!一整個是棋盤狀的小城市
而且全市都是石頭路是真的凹凸不平的石頭!!!
顛顛顛終於到了第一晚的Hostel – Villa Esthela
 
 
*不太推這家,老闆娘應該是美國人,英文講很好,不會講西文的可以考慮。景觀也算不錯,是附近算高的建築,可以看到Agua(水火山),生活上挺悠閒的,房間挺大的,有兩個雙人床。但是沒有附早餐,加水要收錢,浴室普普、沒有很乾淨。
放好行李,跟水哥展開Antigua探險(?)
也就只是拿著地圖亂晃、拍教堂,這個小城市的修道院、教堂、古書院加一加,少說也有20座以上,滿值得拍照留念的,這些都是西班牙殖民時期的建築。
 
 
 
 

晚上在餐廳吃了道地食物
我不喜歡
來說明一下,tortilla(麵皮)+烤肉(雞肉、豬肉、香腸)+小配菜(番茄丁、綠綠的醬、醃菜之類的)+鹹的紅豆泥 = 道地食物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啦!
以上是典型的,還有非典的有起司、其他肉之類的,不過離不開這個模式。像我每餐都吃紅豆泥|||…吃到都怕了
 
晚上跟著同旅館的兩個韓國人到處亂晃,回到家大概九點、十點,但因為我在飛機上沒怎麼睡,洗完澡大概11點就睡了。
第二天,睡到水哥敲門…7點半的樣子!
一開門就發現除了水哥以外,多了一個新背包章魚哥XP
不懂西文的章魚哥不知道是怎麼飄到Antigua…(大疑惑)
 
因為水哥已經買早餐回來吃了~所以我一個人出門去找早餐吃
走走走~(忘記帶地圖)~看到一家Dona Ana就進去坐下
選了 huevo ranchero ,假裝是農場蛋好了!!
其實我一直沒查字典XD
內容物 = 兩顆太陽蛋+特調醬汁+手工麵包+紅豆泥+多利多滋x2+菊花茶+現榨柳橙汁
其實他講了一堆茶的名字,我只是隨便複誦一個
原來是菊花茶!!
這頓早餐大約Q2x=7x台幣
在美國的話大約$7=210台幣
 
因為是餐廳,這頓早餐上的比蝸牛還慢
全部花了一個小時多不知道水哥跟章魚哥有沒有去報我失蹤了@@”
三人集合後行裡拿一拿,就出發到下一家Hostel
因為我訂了別間,所以先把行李放他們家~
在旅館裡遇到一個發旅行社傳單的阿北,他很熱情跟我聊天
喇了幾句之後他問我想不想跟他學西文|||
 
再來check in之後,我們走出旅館
迎面而來兩個警察
我們走上去問要怎麼到山頂十字架(La cruz)
警察在我們的地圖上標了路線
然後我問,那裡安全嗎?
兩個警察很可愛的異口同聲,NO!!那裡非常危險!!一點都不安全
……好吧!!
我們決定還是找觀光警察帶我們上山好了ˊ口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3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逤鸑
當我看到「兩個警察很可愛的異口同聲...」那句時俺噴笑了XDDD!!!
話說國外有些地方真的很不安全啊!
之前暑假去了歐洲,導遊跟我們講要注意隨身的包包,害我逛人多的景點時都緊張地把包包抱的緊緊的...囧
人少的地方就沒抱那麼緊,不過包包還是有側抱著-_-"
好佳在沒東西被偷,不然就枉我一直保護著它了- 3 -+

小玄子記得+我FB唷~
你打Krista Chen,照片是張瑪格麗特的就是了~
(我愛死那張小花兒了,從開始用FB到現在都沒換過XD!不過這也導致很多人剛開始不知道我是誰,哈哈哈!)

01-26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enphi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瓜地馬拉‧首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