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台灣的50個第1

作者:別克│2009-11-21 17:34:11│巴幣:0│人氣:283
臺灣的50個第一(5/26)
Taiwan....No. 1

(1)
台灣摩托車密度為世界第一,台灣有2300萬人口,摩托車的數量竟超過了1400萬輛是世界第一。 
(2)
台灣人近視率高達42%,是世界第一。
(3)
台灣便利商店密度為世界第一 ,全台已有9000多家便利商店,是世界第一。 
(4)
台北101落成後,成為世界最高的建築物,電梯從5樓至89樓僅花費37秒,更是創下世界最快電梯紀錄,是世界第一。 
(5)
台灣是世界上手機持有率最高的地區,是世界第一。 
(6)
台灣的大專院校密度,世界第一,全台共有超過160間大專院校,是世界第一。 
(7)
台北的秀朗國小是全世界最大的小學,是世界第一。 
(8)
台北縣的永和市是全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一個區域,是世界第 一。 
(9)
違規駕駛罰單世界第一。 
(10)
台灣核電廠的密度(/平方公里)名列世界第一,已有三座核電廠,第四座興建中,是世界第一。
(11)
台灣人民平均工作時數為世界第一。 
(12)
寬頻網路技術為世界第一。 
(13)
台灣有世界惟一且是第一的軍公教福利制度,是世界第一。
(14)
台灣共有37項世界第一的產品,分別是主機板、監視器、晶圓代工、掃瞄器、數據機、繪圖卡、網路卡、集線器、機殼、鍵盤、光碟片、滑鼠、SPS、ABS樹脂、PU、PUC、PPE、人造纖維絲織布、人造纖維加工絲、運動鞋、味精、太陽眼鏡、西洋鼓、聖誕燈串、自行車、自行車鏈條、帽子、雨傘、用餐桌椅、雨衣、電動小馬達、縫紉機、蝴蝶蘭、卡通動畫、煎烤器、吉他與義肢是世界第一。
(15)
全世界第一家二十四小時不打烊書店--台北誠品書店,是世界第一。 
(16)
台灣的 白金 卡普及率,世界第一。 
(17)
偽造信用卡技術更是傲視全球是世界第一。 
(18)
新生兒由外國籍母親所生的比例為世界第一(20%),是世界第一。 
(19)
台灣綠島---活體珊瑚已達一千二百歲,學者認定為世界第一。 
(20)'
威爾鋼'使用率世界第一。 
(21)
全世界最大的紅樹林保護區是台北的竹圍紅樹林保護區,面積約 76公頃是世界第一。 
(22)
世界最貴的捷運系統(台北市),是世界第一。 
(23)
台南縣曾文溪口為現今全世界最大之黑面琵鷺的棲息處是世界第一。 
(24)
世界第一座螃蟹博物館(北關生態農場),是世界第一。 
(25)
台灣冷杉、台灣黑熊、冠羽畫眉 、櫻花鉤吻鮭及莫氏樹蛙分別是世界上特有的植物、哺乳類、鳥類、魚類及兩棲類,是世界第一。 
(26)
螢光基因魚轉殖技術研究,是近年全球熱門的議題之一。台灣在基因魚方面的研究,已登上全球領先的地位,是世界第一。 
(27)
台南縣鹽水蜂砲以長達 13公里的「火龍傳奇」,創下不間斷鞭砲的世界紀錄,是世界第一。 
(28)
台北市立動物園亞洲象林旺病逝,享年86歲,創世界上圈養狀況,最長壽大象紀錄,是世界第一。 
(29)
台灣人的腎臟病發生率高居世界第一。 
(30)
台灣濫用抗生素世界第一。 
(31)
台灣的高山密度世界第一。 
(32)
台灣的蝴蝶密度世界第一。 
(33)
健保藥費支出世界第一高,是世界第一。 
(34)
台灣河川中的重金屬濃度世界第一。 
(35)
台灣國中生的化學程度高居世界第一。 
(36)
台中大坑的麒麟峰溫泉 為世界第一碳酸泉,是世界第一。 
(37)'
車床族'比率「世界第一」,是世界第一。 
(38)
石斑魚產值及產量位居世界第一。 
(39)
電子化政府全世界第一。 
(40)
台北市的無線網域服務為全世界第一。 
(41)
台灣人對政治的狂熱世界第一。 
(42)
台灣的消費行為對地球環境造成的壓力是全球人平均的3.42倍,竟然排名世界第一。 
(43)
台灣紡織業,多項細目產品是世界第一。 
(44)
鐵窗鐵架在全世界住宅中裝設最多是世界第一。 
(45)
台灣剖腹產率世界第一。 
(46)
砂石車撞死人的比率世界第一。 
(47)
台灣夜市數量與密度為世界第一。 
(48)
地震測報速度世界第一。 
(49)
台灣有六座國家公園,國家公園密度,世界第一。 
(50)
台灣有櫻花鉤吻鮭,是冰河時期的活化石,是世界第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ed700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功德無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工作再度碰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