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Destiny 外傳 ~暗戀的雙人戰~

作者:福爾摩喵│2011-01-07 00:43:43│巴幣:0│人氣:293
看了某位大大的建議後,我為我的文章做了排板,並更改了一些細部情節(包含結局)。希望各位大大能再品嚐一次我的故事。

這部作品如標題所示,是部外傳。而本傳由於原槁是手寫的,我又沒時間打到電腦上,所以現在無法分享。但是如果大大們還不討厭我的文筆,我會努力找時間奉上我的故事!

遊戲王Destiny 外傳
~暗戀的雙人戰~

今天天氣極好,真是個適合決鬥的好日子。

在這樣的好天氣下辦雙人賽的學校真是英明啊,清爽的天氣能讓決鬥者有好心情,有好心情才能展現自己的實力。

不過,更令我開心的是雙人賽的傳說。

據說得到優勝而被稱為決鬥王子與決鬥公主的一男一女會變成校對.而且大多都會在未來結為夫妻。

為了與久彌在一起,我跟久彌今天一定要獲勝。

“家瑋!”修叫住了剛到大會場的我。

“今天你期待很久了,沒錯吧?我與十六夜以外的男學生一定恨死你了,竟然能與久彌一同比賽。你可別漏氣了囉。”

“無須你的叮嚀。”我回答。“我相信經過我們昨天的微調之後,要輸也要對手夠強吧。”

“期待你們奪冠。”修祝福。“我先到觀眾席吧。別讓你心儀的對象等太久喔!”

等修離去,我快步的走向我與久彌的休息室。

推開了休息室的門,發現久彌已經坐在裡面,檢視著牌組。

“你來啦。”久彌靦腆的笑著。“今天我們要互相努力喔!”

為了你,我一定會的,我在心中發誓。

“A組[機動天使組]V.S.[無限之暗組]。”廣播器忽然發出聲音,看來該出場了。“請宮澤家瑋與久彌舞跟恐山萬太與操丘樁出場。”

“走吧。”我說。“迎戰了。”

與久彌步入會場後,我們一起走上戰鬥台。

“DUEL!”
初賽開始了。
~~~~~~~~~~
“主天使鋼彈-KYRIOS攻擊!”我宣言。

“我發動炸裂裝甲!”對手開啟了他的蓋牌。

“不會讓你成功的。”我大喊。

“啟動覆蓋的卡,魔宮的賄賂,你發動的卡無效但是你能抽一張卡片。不過你還是輸定了,剩下1200生命值的你是抵擋不住擁有3000攻擊力的KYRIOS的。”

“哇!”KYRIOS的攻擊厚實的打到對手。

“獲勝了!”MC激動的播報。“機動天使組再次得勝!”

全場歡呼。

這是我們今天第三場獲勝了。

贏的蠻輕鬆的。可以說是修與羅揚昨天的微調吧,我們打的很順,有一場甚至拿下了完封的成績。

但功勞最大的還是[00天使]系列,他們只要其中一隻一出場便擁有壓倒的戰力了!

“宮澤,下一場也要加油喔!”久彌露出迷人的笑容。

“好的。”我回答。

我真是幸福啊!能著麼近的看到久彌的笑臉。

“好了,另一組的比賽也比完了!”MC喚醒了沉醉在幸福中的我。“請兩隊到樓上NO.1戰鬥台集合,進行決賽。”

聽完了播報,我與久彌便起身前往樓上。

不知道另一組是打甚麼牌,只知道至少有一些水準,能打到決賽也不容易呢!

走著,走著,忽然發現修出現在我們面前,似乎要跟我們說些甚麼。

果然,修開口了。

“不錯,打的精采。”修稱讚著。“不枉費我與羅揚的辛苦。”

“你過獎了。”久彌客氣的說,並露出她甜美的笑容。

不出所料,修沒有啥特別反應。一般男學生看到久彌的笑都會害羞,但修沒有。真懷疑這世上會有讓修動容的女孩嗎?

“宮澤。”修進入正題。“把這張卡放進去吧,這便是我來的目的。”

我看看修手上的卡,我愣住了。這不是......

“我相信我一定能用到它。謝了,修。”我回神後說。“終於,最後一張「天使」也入手了。”

接著,我與久彌便繼續前進。

“加油啊,家瑋!這次對手可不弱喔。”我聽到修最後這麼說。

“久彌萬歲!久彌萬歲!”我與久彌一進場就受到熱烈歡呼,只不過這歡呼是單方面給久彌的。

“哇!宮澤王子,加油!”啥!這是錯覺嗎?我怎麼聽到有女生呼喊。難到說我有些人氣了嗎?

我回頭,發現真的有很多拿著{宮澤命!},{宮澤最棒!}等旗幟的女生,而且各班級都有。

不會吧!這樣一天露臉下來就集結了許多粉絲嗎?平常從不參賽的我會不會因今天的比賽搶走修的粉絲啊!

如果其中有人找我告白怎麼辦?可是我只喜歡久彌一人啊!但我有不想讓這些未來的粉絲傷心。

正當我胡思亂想時,對面的對手叫住了我。

“小子,你叫宮澤吧!真可惜,一路過關斬將的你今天遇上我徐煥算你倒楣, 你輸定了!”

“誰說的。”我回駁他的話。

“我說的!”這個自稱徐煥的男子回答。“我跟你可是有差別的,差別在於我有與愛人的約定,像你這樣的小白臉是不會懂得。”

人長的帥就一定不能專情喔!在{學生會長是女僕}中的拓海不就專情於那位會長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也有……。

正當我要脫口而出時,MC宣布戰鬥開始。“讓我們欣賞[機動天使組]與[高速劍鬪組]的戰鬥吧!”

全場歡呼,我與久彌跟兩位隊手站開適當距離。

我一定要獲勝,我在心中發誓。

賭上這位徐煥所說的與愛人的約定!

“DUEL!”

天使8000 劍闘8000

“由我們先攻。”那位徐煥說。“瑪莉你先吧!”

“好的!”那位名叫瑪莉的女性回答。

“抽牌,我覆蓋四張卡和一張怪獸。結束這回合。”

敵人的序盤出奇的短,那後台一定不容小覷。為了保險……。

“久彌你先上吧!”我說,這便是最保險的方法。

“沒問題!”久彌回答,並走向前。

“我的回合,抽牌!”

天使8000 劍鬬8000

久彌看一看手牌,笑了一下:“啟動旋風!你右二的那一張的卡片破壞。”

“你很幸運,”那個瑪莉皺了皺眉頭。“你吹的是聖反。”

“接著,”久彌開始了我們的戰術。“使用神的居所,並發動其效果特殊召喚Venus。”

隨著聖潔的光芒,維納斯隨之降臨。如真正的女神下凡般,想必有許多人對維納斯召喚的特效震懾住了。

“然後,我通常召喚四星的天之使徒比拉克。”

久彌的序盤看起來不錯。

“使用它的效果,一回合一度場上魔陷區卡片一體破壞,我要破壞你中間的那一張。”

被破壞的那張卡是劍鬪獸的戰車。不錯嗎,運氣真好!

“進入戰鬥階段,”久彌宣言。“比拉克攻擊覆蓋的怪獸。”

蓋的卡片翻開,出現了一隻犀牛在場上。

“犀牛的守備力是2100你的怪獸攻擊力只有1800。你要倒扣300分。
”瑪莉說。

“我接受這傷害。”久彌被扣了一些生命值。“我接著用維納斯攻擊。”

“不會讓你得逞。”瑪莉開啟了卡片。“使用劍鬪防禦網。場上劍鬪獸存在時發動可能,此回怪獸不會戰鬥破壞,戰鬥傷害為零。發動後此卡回到牌組最下方。”

“結束戰鬥階段!”久彌說。

“使用劍鬪獸犀牛的效果,進行戰鬥後可以回到牌組並特召犀牛以外的劍鬪獸名怪獸。”

招牌換裝出現了,不過我看到久彌在輕笑,看來對手運氣並不好啊。

“我特殊召喚魚人並使用效果破壞維納斯。”

“使用禁止的聖杯,魚人的效果無效。”

久彌讓對手無法如願使用戰術,真是高明。

“蓋上兩張卡,結束這回合。”久彌微笑。“天之使徒比拉克的效果,每個回合結束時手札一枚或牌組一番上的卡送墓。我選擇將牌組一番上的卡送墓。”

“萬人迷久彌果真厲害,讓對手無法如願進行戰術!”MC大聲播報。“讓我們繼續欣賞比賽。”

“對不起徐煥,”我聽到瑪莉這麼說。“我沒辦法照計劃進行。”

“沒關係,一定有辦法的。”徐煥似乎在安慰瑪莉。

“你們真的不錯,正常在我這回合戰鬥一定能完全壓制對手,但因為你們的維納斯我必須費一翻功夫。”徐煥一邊說一邊走向前。“換我了,抽牌。”

天使7700 劍闘8000

“看來勝負難說了。”徐煥笑著說,並亮出抽到的卡。

那...那不是劍闘獸王牌之一的「鳥人」嗎?太神抽了。

“我來囉!我召喚劍鬪獸鳥人。”

“久彌,就是現在!”我大喊。

“開啟激流葬。”久彌啟動蓋牌。

如此一來,他就不能召喚凱薩了。空場吧!

“可惜你太急了。”徐煥嘆道。“啟動星光大道!”

啊!我們被反將一軍了。原來瑪莉蓋的最後一張牌是……。

會場忽然星輝灑落而下,將激流葬給覆蓋。

不久,星輝聚集成一條龍的形狀,而徐煥場上就這麼多出一隻星塵龍。

“我將鳥人與魚人進行接觸融合,特殊召喚劍鬪獸凱薩大帝。”

徐煥馬上召喚出他的王牌。久彌場上的維納斯與比拉克不保了。都怪我沒算到有星光大道的存在。

“啟動效果破壞維納斯與比拉克!”

久彌場上所有怪獸全爆了。這是……空場!?

“直接攻擊!”徐煥宣言。

“哇!”久彌被兩隻攻擊力不小的怪獸打重。我好想跑過去代替她被打啊!

“機動天使組瞬間被扣4900分!會有逆轉的機會嗎?”MC大聲播報。

“使用旋風,旋掉神的居所。蓋上二張卡,結束!”徐煥說。

好一個雙打好手,利用隊友託付的牌的技術一流。不過……。

“宮澤,靠你了!”久彌在我耳邊細語。“注意我所蓋的牌喔!”

在我走向前之前,久彌贈與我一抹迷人的笑容。這不是我早決定這輩子要守護的事物嗎?我要獲勝,為了這個笑容。

牌組,回應我吧!

“我的回合,抽牌!”我大喊。

看到了!我看到了希望!

天使2800 劍鬬8000

“開啟陷阱卡-劍鬪獸之旗,場上表側劍鬪獸存在時發動,這個回合互相魔法卡不能發動。”徐煥自信滿滿的說。“這樣你就不能輕易叫高等怪了!”

對手高招,但是......

“不能開魔法,那我就開陷阱卡吧!”我大喊。

“開啟天使的慈悲。當此卡發動時,這回合手札天使的冷酷直接發動可能。當然,天使的冷酷可是陷阱卡喔!”

“發動兩張卡的效果,慈悲是將牌組任一種魔法墓地送,此卡得到丟棄卡的效果。”

“而冷酷是將場上一體怪獸攻擊力降400分,並且效果無效,並且那張卡破壞時,扣與對手那張怪獸的元攻擊力。”我解釋效果。

“將牌組神的居所送墓,慈悲習得效果。並用冷酷指定你的凱薩!”我笑了一下。

“最後,給你看看我的王牌吧!使用慈悲的效果,特殊召喚手札的天使族怪獸。出來吧〜”

咻的一聲,一物從空中降落。降落時所造成的煙霧佈滿齊全身,令人看不清其真面目。

這就是修所給的最後一張卡,力量的象徵!

“能天使鋼彈—EXIA!”我吶喊!

“那是……那是……”等煙霧散去,MC持著麥克風興奮大喊。“那是鋼彈00中的能天使鋼彈!”

全場興奮歡呼!連徐煥也不禁讚嘆它的帥氣。不過也有人會懷疑為啥它不是機械族吧!

算了,這不是重點。我要發動攻勢了。

“攻擊!”我宣告。

“開啟弱化之鏡,其效果跟收縮一樣。消失吧能天使!”

看來他也有算到我可能會叫出高等怪,真是可敬的對手。但這樣正合我意!

“啟動能天使效果。傷判階段時,將自分生命值扣除此卡攻擊力發動。將手札全部捨棄,依捨棄數目從牌組拿出裝備卡裝備在它身上,回合結束時能留一張在它身上。”

我將手牌秀給徐煥看。

“我有四張手牌,全部捨棄後,我從牌組拿出三張七劍和一張天使之劍裝備在其身上。1500(弱化之鏡)加700三張和800一張,攻擊力共4400。”

凱薩被破壞了!徐煥吃了2400的傷害。

“除了戰鬥傷害,你還要承受冷酷的效果,扣2400分。”我補述。

4800了,還剩3200

“還沒完呢,七劍效果發動。裝備怪獸戰鬥相手怪獸破壞場合,傷判後扣與裝備怪獸擁有的裝備卡枚數乘300分,所以你要多扣3600分,也就是說......”

“你•輸•了!”我宣言。

EXIA將劍射向徐煥,同時徐煥的生命值也跟著歸0了。

“太強了!”MC稱讚道,“真是厲害的回殺!決鬥王子與公主出現!了!”

全場樂烈歡呼,徐煥嘆了一口氣說。“你真強啊!”

“還好啦!要不是有九彌蓋的天使的慈悲,還有你的弱化之鏡,我們就有機會輸了。”我說。“真正的敗筆應該是你無效了激流葬吧。”

“也對,激流葬有效的話現在勝負還難說呢!”徐煥無奈的說。“被擺了一道啊!”

“不!”我坦承。“老實說EXIA是我後來才抽到的。”

“看來我們都神抽了!”

“的確呢!”

我們都笑了,並且也體認到相信牌組的重要性。

“那麼!期待下次的對決。我不會再輸的。”徐煥向我握手。

“我等著!”我伸出我的手。

在與徐煥簡短的道別後,我必須達成另一件事。

我走向久彌,也不管旁邊的人是否望著我們,我從九彌的嘴親了下去。

儘管這個吻來的突然,但久彌似乎也沒有躲的意思。

我離開她的嘴唇,並在還很錯愕的在場每個人前,說出當久彌邀我比賽時便想說的話。

“我喜歡你,舞!”

久彌輕輕笑了一下,並在我耳邊說道。

“我也是呢,家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3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ate258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