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甜心星願~結局~

作者:腔棘魚│K-ON!│2011-01-01 00:38:15│巴幣:0│人氣:597


儘管睡意還未完全除去,但我還是得起床回家換校服。

而且難得的是,唯前輩竟然比我還早起床,為的就是弄早餐給我吃,雖然看到她睡眼惺忪的樣子就會感到莫名的舒坦,但我還是忍不住替她梳洗一下,好讓她精神過來。

其實唯前輩的廚藝比相像中的好,雖然可能沒比上憂好,但是絕對比我的好。

「唯喵好棒啊!」坐在餐桌前的我害羞地道了這一句。

真的嗎?」唯前輩高興得高呼起來,然後跑過來緊緊地擁著我。

「呃是啦」雖然我們連接吻那些事都做過了但我還是感到有一點害羞。

不過,我總得點不妥,和唯前輩好像有點奇怪的感覺。

「梓喵」突然間,唯前輩突然看著我,四目交投的一刻,她她的神情太誘人啦!

只見她輕輕劣閉上眼,她緊抿的嘴唇,令人心跳的氣息,彷彿已經把我定型般,她不疾不徐地靠到我面前,然後

是這天的第一次吧?

「姐姐」憂突然間從樓梯走出來,我們也反應不過來。「對對不起!」不過當她看到我們的動作後,就立即道歉並打算離開。

「呃沒關係的!憂,來來吃飯吧!」唯前輩慌張地說。

「嗯嗯!一起來吃吧!」我也緊張地附和道。

被憂看光了

憂不好意思地走過來,然後說了一句「對不起」便坐下來。「對了,姐。」可能是因為氣氛十分尷尬吧憂先喝了一口牛奶後就扯開話題說:「你於聖誕節那時打算邀請誰過來啊?」

對了下星期就是聖誕節了雖然我想今年的聖誕節和唯前輩一起度過,可是現在的情況不允許我這樣做吧?而且唯前輩也許是想藉這個方法令律前輩和澪前輩和好吧可是,正如澪前輩說的這不關我們的事。

「梓喵那天你說還未決定好呢那麼現在呢?」唯前輩別過頭問。

「嗯果然不可以呢」我裝作失望地說,不過內心還是有一點失落。因為這年的聖誕節沒法和唯前輩一起度過。不過當作是為了律前輩吧

「嘎?不行嗎?」唯前輩失望地說。

對不起。

其實我這樣做,反而可能比唯前輩介入得還多呢


「再見了!梓喵」唯前輩哭哭啼啼地說道。

「只是上個學而已不用這樣呢又不是不會見面的」我無奈地道。

「嗚嗚放學後等我啊」唯前輩邊離開邊說。

因為我們提早了回來在部室聊天,以免其他人知道我們正在交往的事的事的關係,所以唯前輩才會這麼放心在這裡對著我撒嬌。

待前輩離開後,我不其然地注意到一些事了。

昨天律前輩離開後也沒有把那個禮物放好呢,是我把它放到儲物室的門旁邊的。

這裡,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和前輩們在這裡一起聊天,喝茶的感覺了,我已經開始有點忘卻那時大家一起輕輕鬆鬆地相處的日子了。

明明只是三個月而已

輕音部會不會因此而解散,我沒想過可是

可是值得嗎?

就只是因為愛情

我吸了一口空氣,冰涼的空氣,好像想冷凍著什麼似的突然間,我好像知道了一些什麼事今天早上那種奇怪的感覺,好像和唯前輩有一種莫名的距離感

我看了窗外一眼後,便拿起書包後推門離去。

現在的我可能有點不負責任,雖然律前輩嘴上說著不關我的事,不過我認為,這件除了唯前輩之外,誰都有錯。

正當我埋頭於思考這回事的時候,我於樓梯轉角的位置不小心撞到另一個同學,正當我打算道歉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她是律前輩。

「啊律前輩對不起我沒心的

「沒關係的

可不可以不要整天都在說「沒關係」?明明就很有關係

「對了,梓」律前輩在我正在抱怨的時候問道。

「嗯?什麼事

「那個還是沒事了」她考慮了一會,還是別過頭跟我說沒事了。

「等等啊律前輩」我停歇了下。「可不可以說說看是什麼事?」

其實律前輩在某時候不像以往般,總在表現著開朗的表情,什麼話都說出口。人本來就有情緒的吧?

「呃嗯,沒什麼,真的。」她把話說完後便急不及待地離開。

若果是真的話那就不要騙我吧?前輩

「對了!梓…」她突然轉過身問。「聖誕節那天你有空嗎?」

「嗯,有啊…」我回答。

「那麼…沒事了,再見。」她揮揮手後就離開了。

那天以後,身我也再沒見過律前輩,澪前輩和紬前輩了,一眼也沒有。彷彿這個輕音部就只剩下我和唯前輩而已。

不過直到聖誕節,情況才好轉過來,也許是唯前輩的「計劃」真的有用吧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在那天終於放下和唯前輩的那種距離感。


來了…嗎?

我揉了一揉眼睛,好讓自己精神一點。再看一眼月曆,的確是二十五日—聖誕節了。

總覺得這年的聖誕節很安靜…也是的,父母去了表演嘛…當然了…

眼淚驀然流出,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不是已經習慣了父母不在家的嗎?

也許這根本不關爸媽的事,而是因為唯前輩的關係…

突然之間,手機響起來了,來電的是唯前輩。

「喂唯喵?」我提手機試探地問。

「梓喵你今天真的來不到嗎?」唯前輩問。

儘管我想來,可是我還是拒絕了…而且我最近有點怕和唯前輩說話了…原因我也不清楚,可能是那種奇怪的距離感所引起吧…

「嗯對不起

「那麼再見了梓喵!」

其實我這樣做可能有點愚蠢,就算我不去,唯前輩還是會如常地開派對的,她始終也會邀請前輩她們的我不去又能改變些什麼呢?

既然如此,也就是說我去了也沒關係吧?可是我還在猶豫些什麼呢?

那種距離感嗎?

我不顧一切,把手機關掉後就把被子蓋在身上便再睡覺,我希望這樣就可以渡過一天了。

嗯…


好安靜。

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因為什麼事而和唯前輩產生了這種距離感,好像是最近才發覺,我會主動親唯前輩的原因也是因為我以為我們太久沒有作一些比較特別的親密動作而已。

可是我發覺,並不關於這件事。但是原因是什麼呢?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看來,我也是睡不著的了…

我爬起來下床,並拿起吉他回到床上,最近都好像沒有練習過輕音部的歌了…思考一會後,就決定來一首ふわふわ時間好了。

熟悉的曲調,嘴上也哼唱著…

いつもがんばるキミの橫顔」是的,唯前輩努力的樣子很可愛。

ずっと見てても気づかないよね」這也只是以往的事而已,現在的你無時無刻在留意著我。

夢の中なら二人の距離縮められるのにな」我也希望夢能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的可惜我現在也睡不著了…而且這也只是一個幻想而已

不過這種莫名的距離感到底是什麼啊


「嗯?」我睜開眼了。抱著吉他的我躺在床上,因為太無聊了,所以不經意睡著了嗎?

轉頭看著時鐘,已經下午五時多,也就是說我已經多睡了大約八小時了,看來我應該是睡死了。我起床把吉他放回原位後便梳洗一下。

梳洗過後,我才記得我的把手機關了,我徐步走到書桌前開啟手機,然後才發現我已經有二十多個未接來電,可是,致電給我的不是唯前輩,而是律前輩。

我嘗試撥回去,電話卻沒有人接聽。

看著已經漆黑起來的天空,但天邊仍然有點紅光的天空,伴著白雪飄下,今年的聖誕節好像比往年的更美。

驀地,門外傳來一陣門鈴的聲音,我趕緊跑到門外看看是誰。我一打開門,那個人就突然撲到我的身上緊緊地抱著我,我被嚇得不知所措,可是這種感覺…是…唯前輩?

「梓喵…」唯前輩緊抱著我說。「什麼…什麼事?為什麼唯前輩會在這裡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和梓喵你一起而已…」唯前輩哭叫著。

「等…等等啊…前輩…你為什麼這樣說…?」我被她搞得頭暈目眩了。

「梓…梓喵你不是不喜歡我了嗎?」唯前輩淚流滿面地說著。

「哪有啊!」我對於她這樣的猜測真是感到很懷疑,為什麼唯前輩會這樣想的呢?

「不是的話…為何梓喵不來我家玩?」唯前輩繼續問道。

我頓了一下,然後就說:「因為我不想你插手於前輩們的事…而且…」

唯前輩看著我,我吸了一口氣後便把拉起,接著說:「先進來再說吧…」

來到客廳,待唯前輩坐好後,我便張口道:「因為…我感覺到有點不妥。」我頓了一下,然後繼續說:「不知為何,我感覺到自己和唯喵你有一種距離,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種感覺,所以我很怕和你說話…我害怕自己會弄哭你,我不喜歡唯前輩哭…所以…所以…」我哽咽了。

「梓喵…」突然間,唯前輩擁住了我。「這樣…我們之間就沒有距離吧?」

我除了錯愕外就只有錯愕。

她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說:「而且梓喵說的每一句都會令我感到很高興喔!」我感受到她臉上那些還未乾透的淚水。

「真…真的嗎?」我強忍著淚水問道。

唯前輩沒說話,只是把嘴湊到我的嘴巴。

「我…真的很喜歡梓喵喔!」唯前輩在接吻後說了這一句話。

我擦拭了一下在眼眶裡的眼淚,然後說:「我…我也是…」

看著唯前輩的羞澀的臉龐,我忍不住再往她的嘴唇靠去。

~                    ~

「然後紬前輩就說替我放回學校裡,我也拒絕不了她的主意接下來的事我就不清楚了」我看著梓內疚地說著。

「嗯麻煩你了梓。」我無奈地說出,畢竟叫人家大老遠走過來,結果為的就只是不到十分鐘的對話。「剩下的事我會問問紬的了」我站起來,打算就這樣離去。

「這不關紬前輩事的!」梓一聽到這句話,彷彿受到什麼刺激似的,立即激動地說了出來。

她真的很固執呢我不太懂用詞,但是就是差不多這個意思了。

「放心,我不是想責備她什麼我只是想搞清楚發生什麼事而已。」我跟她說了一句後便推門離去。

真的我不想再責怪任何人了包括澪,畢竟這是我的問題。

離開學校後,我就拿起手機就撥給紬了。

「喂小律?什麼事」不用三秒就接通了。

「紬那天你跟梓買了那個裝飾盒後發生什麼事了?」我不先作什麼解釋了,反正紬知道那是什麼事,我只是想知道以後的事而已。

「呃你知道了嗎?」

「嗯,梓已經跟我說了。」我回覆著。

她頓了一會,然後才說:「那天我堅持要把那個裝飾盒拿回部室,因為我認為這件事和我也有錯

為什麼你們都喜歡承認自己有錯的?

「然後,當我回到部室的時候,只是把你原本在盒中的泰迪熊和那封信放到新的盒中然後我就離開了

「就這樣離開?沒遇到什麼嗎?」我追問著。「呃我離開時在樓梯間遇到澪了」她有點擔憂地說。

「她沒說什麼嗎?」我於一條熟悉的道路步行著。「沒沒有。」她說。

「嗯,謝謝你了。」我不自覺地就道謝了。

「沒什麼好道謝的對不起」她帶著歉意地說。「嗯」我也只能表示無奈。

走了不是很長的路程後,我終於來到這裡了。

澪家。

也許我一開始就應該這樣做吧?我不知道,只知道我要向澪解釋,甚至挽回她。正當我打算按下門鈴的時候,手機卻忽然間響起了。

「喂?唯?什麼事?」我看了一眼來電顯示後便問道。

「小律,聖誕節那天你來我家玩嗎?我會邀請小澪喔!」

「呃澪?」我猶豫了一會。「好的,沒問題。」也是的,那種場合見面會比起我突然找她更來得適合吧

「那麼約定了!」

「唔,約定了」突然間,我好像想起什麼了

對了我想起了

「嘿,唯,感謝你啊!」我心存感激地說。

「什麼?」

就是感謝你啊!


來到聖誕節了。

我在鏡前整理好儀容後,便穿起大衣離去。

唯約好了我們在下午一時左右來到她家就可以了,不知道澪會不會來呢?不過唯能不能聯絡到澪也是一個問題。

不管了。

今天又是一個下雪天,不過細雪粉飛卻添上了一點詩意。撐著雨傘在街上走著的我,正在思考如何何澪解釋所有的事。

多虧唯昨天這樣一說,我才想起澪跟我許下的承諾。也因這承諾,我終於理解到「我想你找到我的…」意思是什麼。

完全明白。

不知不覺便走到來唯的家了,她家門前的那顆樹也鋪滿了裝飾品。我按下門鈴,門被不到五秒就打開了,不出所料,果然是憂來接客。

「律學姊,你來啦…」憂笑面迎人。「澪學姊…她已經來了…」

她真的有來嗎…?

「嗯,謝了。」我草草地道謝。

看著樓梯,通往一樓的梯級彷彿很漫長。也許是心理作用吧…就算已經計劃好了,可是還是有點害怕面對澪。

伴著心跳的跳動,我來到一樓,看到的是唯和澪正在吃蛋糕。

澪的樣子沒什麼大變化,也是的…又不是失蹤了幾年,只是沒聯絡幾個月而已。她的一切好像都沒改變…

「小律!你來啦?」唯看到我來後便喜悅地說。

「嗯,是啊!」我笑著回應,此時我瞥了一眼澪,她只是點了點頭而已,我也只是回報一個十分勉強的笑容。

我環顧一周後問:「唯,紬和梓也不來嗎?」

澪聽到紬的名字後,身體不自覺地抖了一下,然後只是默默地低下頭。

「小紬說她有點要事要辦,會晚點來。」唯解釋著。「而梓她說她沒空。」

沒空?

「嗯,那麼我們先吃蛋糕好嗎?」雖然有點疑惑…但我還是裝作沒事地指了指那個蛋糕說。

「好啊!」

唯逼不及待就往蛋糕走過去,而我在此時也打算撥號給梓…可是卻接不通,無論我致電多少次。

算了,反正應該沒什麼事的。

我們三人就這樣漫無目的地玩玩這個,玩玩那個來消磨時間。今年的聖誕節還真無聊呢…不過我在期間一直在注意著澪的舉動,她真的沒什麼改變,只不多說話而已。

時間已經五時多了,紬還未來,而我們還是在無聊著。

「對不起…我想去洗手間…」唯扭扭憋憋地說。看來,是時候要跟澪說清楚。

「對了…澪…」待唯離開後,我便喝了一口茶說。「我有些事跟你說清楚的…」

「什麼事…?」奇怪的…她沒任何的猶豫,就像已經知道是什麼事般的。

「其實…你…最近是不是氣了我啊?」我探問。

她沒說話。

我繼續說著:「你是不是氣了我跟紬走得太接近了?」

她也是沒說話。

「我知道我錯了…但你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可以保證…我和紬絕對沒任何事喔!」我說道。

看到她沒反應,正當我打算再說下去的時候,她卻開口了。

「律…」澪吸了一口氣後,繼續說道:「我們…分手吧…」

什…麼…?

她丟下這句話後便逕自起身離去,離開的時候還碰到唯了。

「小律…什麼事了?」唯慌張地問。

「沒什麼。」令自己也吃驚的是…我不是太激動。「沒事的,我會哄回她的…」語畢,我立即拿起自己的大衣離去。而在下樓梯前,我還說了一句:「對了…唯,梓在等你喔!你快點去家找她…然後等我的來電就可以了。」

「小律…?」唯她愣住了。

走到街上,寒冷跟唯家的溫暖有一股十分明烈的對比。而我在飄雪中隱若看到澪的背影。

我跑上前追她,可是她卻一直在狂奔,就是不想我追到她似的。可是追逐了只是一會的時間,因為雪地令到所消耗掉的體力比平常多。不過,我還是追到她停下來為止。

我知道澪只是在吃醋而已,一定是。

一切的事情都很簡單,澪看到我和紬的關係這麼好,便開始吃醋,而直到梓把禮物摔壞那天,澪因為記得她忘了拿走那禮物,所以便打算回校拿回,卻看到紬在把那份禮物放好,所以便假裝在樓梯遇到紬,接下來澪發現那個裝飾盒真的不同了,所以便認定是紬的錯。過了幾天,澪湊巧在商店街遇到紬,所以便破口大罵起來。而且她也有氣我沒有遵守承諾。

沒錯,那個承諾也是重點。

「我想你找到我的

那句話不是我聽少了一個字,而是根本就沒那個字。因為她早就把答案說了。

「你真的會答應我?」

「嗯當然」

「那麼若果在未來,我們遇到了一些不如意的事的時候我希望那個時候的你,可以像現在般一樣澪那時說的話迴盪在我的心中。

「會繼續愛我…」她說。

「我會的,我不會拋下你的哪時也是一樣。」我信誓旦旦地回答。

沒錯

就算現在也是一樣。

「我希望你會找到我的田井中律。」

你的田井中律,也就是第一次跟你告白的我…而不是現在的我。

就是這樣吧?澪?

她跑到來公園,已經無力的她站在裡面喘氣,而我也把握時機緊抓著她的手,以免她再跑掉。

「你到底想如何啊!」澪用力地甩開我的手,可是她卻沒有跑走。

「我…」我來不及說話…她就繼續說道:「我們已經分手了!你走吧!」

「可是…」

「我不喜歡你!你走吧…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她愈說愈小聲,到最後還蹲在地上。

我聽澪一直在說「我不喜歡你…」,不知為何,內心一直抑制著的情緒,現在竟然開始湧出。

「可是…可是我喜歡你啊…」我的語調帶著點顫抖和哽咽,沒錯…我哭了…

澪呆望著我…也許是她不太常看見哭泣的我,可是無論誰都會有情緒的。

「我喜歡你的一切,我承認我犯了很多錯,可是…」我擦了一下眼淚後繼續說:「可是…我都知道你還是很喜歡我…因為…我也是」

澪低下頭…然後緩緩說了一句:「對不起…」

她無力地站回起來,然後打算就這樣離去,可是我卻緊緊地抓著她的手,說了一句。

「我愛你啊!」

聲音在空氣中迴盪著,剛剛那句…我用全力地說了,而我的腳則無力地跪了下來。之後嘴上不斷喃道:「不要走…不要走…」

這樣可能挽回不了澪吧…可是我想讓她知道我的心情,我愛她的心情…

「我不想失去你…我從你沒來輕音部那天後開始每天都過得很不自在,我不想失去你…我不想…」

突然間,身體除了溶雪所造成的濕溼外,身體還有一股莫名的溫暖。

「對不起…」澪溫柔地說。我反應不過來,原來澪在緊緊地抱著我。

「我…怪錯你了…」她繼續說道:「其實…是我太小氣而已…」

「澪…」

「是我不對,其實我知道你們沒有關係的…只是我…我…對不起…」

「所以啊…分…分手那句…我收回囉…」澪最後假裝調皮地對我眨了一眼,而我現在才看到,原來她也有哭。

「澪…」我緊緊地回抱著她。

「未來啊…你會繼續愛我吧…?」

「當然了…我可是你的田井中律啊…」

「你…還記得?」

「嗯…對不起啊 …澪…」

都說了…澪根本就沒有改變。而在雪地裡…澪的體溫已經勝過寒冷了。

而我的心也是。


「剩下十秒而已!」澪激動地說。

「唯喵…不要玩了!快過來啦!」而梓剛在催促著唯。

我也走到澪的身旁,輕輕地牽著她的手。

「快到了!五!」紬則在後面大叫。

「四!」

「三!」

「二!」

「一!」

「新年快樂!」

「唯喵!你為什麼在許願啊!」

「哈哈…唯就算在談戀愛還是這樣子呢!」紬說。

「我說妯你啊…你沒資格說唯吧!」我調侃著說。

「嘻嘻…對了,小澪為什麼都不作聲啊?」唯探頭問。

「因…因為我剛剛也許願了…」澪依舊羞澀地說。

「嘎?是什麼願望?」我和梓也問道。

「不…不關你事啦!」澪別過頭說。

「其實啊!我也有許願的喔!」我拍拍胸口說。

「是什麼?是什麼?」唯和紬好奇地問

「就是…」我乾咳兩聲後說:「我永遠永遠也這麼愛澪啦!」

我看了澪一眼,她的臉瞬間羞紅起來…

「笨蛋!別說這樣肉麻的話啦!」





「連這樣也要打我?」





~完

終於完成了2011年1月1日完成啊!!

感謝大家一直長久以來的支持

我們在下篇「再說一次」再見吧!!!

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9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ON!|小說|百合文|已完載

留言共 2 篇留言

幽冥符華
感動阿@@

01-16 22:50

腔棘魚
嗯…我也很感動…終於有人回覆啦[e3](不…不是…
感謝你的支持喔!!請記得看新番喔!!01-17 20:19
幽冥符華
新番? 在哪(左右張望

01-17 22:31

腔棘魚
還未推出啦(笑)在1月24日推出,留意囉!!01-18 14: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y1679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甜心星願~N.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