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男人不能說的五個字

作者:a745547│2010-11-30 10:34:46│巴幣:0│人氣:299
男人不能說的五個字
「我們分手吧。」這五個字該由女人來說。
即使是你首先不愛她,你也該有風度地讓她提出分手。
男人慣常做的,就是對她越來越冷淡,讓她自己覺得沒趣,然後說:「我們分手吧。」
女人會感激男人把這五個字留給她來說。她會永遠記得是她首先不要你了。這樣的話,她也不會那麼恨你。
「我不愛你了。」這五個字更應該留給女人來說。
男人說這五個字太殘忍。這麼殘忍的事也做得出來,不是太沒風度了嗎?
況且,男人說出這五個字,是很危險的,憤怒的女人會給他一巴掌。
為人為己,男人還是應該禮讓一下,把這五個字讓給女人來說。
「我永遠恨你。」這五個字也該留給女人來說。
堂堂男子漢,哭哭啼啼地對著女朋友說:「我永遠恨你。」多麼難看?
男人只能夠說:「我永遠愛你。」
「你忘記我吧。」這五個字,男人常常搶著說。你以為自己是什麼?你以為我無法忘記你嗎?
你沾沾自喜得令人討厭。這五個字,該留給女人來說,讓她贏回一點尊嚴。

那男人該說什麼?
男人只有五個字可以說
「都是我的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8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7455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