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尖端你這個叛徒

作者:昭.│2010-11-11 20:56:20│巴幣:0│人氣:367
我平常捐這麼多
錢給你
神之雫我也賞臉的收了全套
你居然就這樣推出清爽送
然後不能去光南買(?)
你知不知道何嘉仁很貴啊OAQ


目前書單紀錄
※代表必買
*代表考慮
+代表有興趣


※文學少女(01~08)(愛戀插話集3) (文學你..........)
*空之境界上中下(好貴)
*I‧S(Infinite Stratos)(01) (看起來不錯)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01)
+人類衰退之後
+瀆神之主
+肯普法
+暮蟬悲鳴之時

全部加起來的話...17本....
(遠目)
CWT....閃11....(揪心


不知道零之使魔要不要收....雖然看完了(?)
蠻好看的...但錢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5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某L
百昭乖((摸頭
話說我平常也是去光南買XDD
三重何嘉仁?我以前也是在何嘉仁補習..他的價錢都翻了一兩倍= =

11-13 16:47

昭.
光南價錢親民啊XDD(網路上還要運費)
....話說我一直被摸頭是怎麼回事www
好像我的某個什麼生物研究社本來應該要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小動物唷(別婉轉的諷刺自己社團)
好吧,考試加油囉XDD
11-13 22:53
某L
喔喔 原來你是生物研究社...跟我一樣呢 那根本是萬惡的社團(摸頭)
網路運費到一定就不用了呀 雖然也沒錢XDD

因為百昭太可愛(?((拍拍

11-14 0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ve89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