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好久不用的小屋啊...XD

作者:華華│2010-11-08 17:22:38│巴幣:0│人氣:261
個人...好久好久沒用巴哈的小屋寫日誌啦!幾乎都是用個人在PIXNET的BLOG!
因為小屋的編碼真的好難用...!用不習慣...。
 
上次會來,是因為那個好可怕的「DmC」(m小寫必須)!
為神谷製作人感到難過...。
唉...,以前個人從來不覺製作人重要的!
但自BH5後,真的深深感受到「不同製作人、不同靈魂」...唉...。
 
然後,又發生「真三國無雙十周年」事件!
跑去官網看了藍波老師偽裝的TONY和隔壁棚漆成綠色的女忍...。
加上魏軍好「帝國」的造型、趙雲好大眾網遊造型......,唉...。
更吃驚是脫光社竟然真的要出改名字-村雨城的戰3Z!
於是,終於又有理由來巴哈閒逛了...。
 
然後,今天再來小屋一看...,哇噻!
好白好亮!我的暗色背景...XD!趕快去換了個暗色佈景...,不然眼睛受不了!
而且...,哇!原來真有這種小白啊!真開眼界!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訪客若欲知曉,請看小屋首頁右側的留言欄,但久了可能就被洗走不見了吧?) 
 
很想期待真三6,但...眼看著它似乎真的要變成刷寶遊戲,個人實在奉陪不了。
至於戰三Z...,不知道...,可能風險小點,畢竟...Wii上有出過了,有得參考。
但一些受任社影響而產生的設定若不改...,個人也可能不買單吧...。
 
有的東西,個人...寧可保留美好的回憶,也好過...弄到變成厭煩。
緣起緣滅...就是如此吧...。
 
真三5,個人不接受它以「半成品之姿」登場。
但...其實裏面也有些不錯的設定,可惜是KOEI太...,讓很多硬傷埋沒了優點。
真可惜...。
 
終於...在巴哈又有一篇日記了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2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annaLock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嗚!老師!要保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