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奪魂鋸 攻閱搞笑文章 {2}

作者:糕橋明仁│2009-11-03 17:16:41│巴幣:0│人氣:415
續接前面的攻閱
第3頁{房間攻防戰}
在米奇開門之後,會發現地面上有玻璃碎片,米奇心理想這麼脽會這麼無聊光著腳鸭去踩,之後看見前面有大櫃子,去調查一下~!發現補血針筒,上面說明寫道:當你想要吸血的時候,只要往身上插下去,就會幫你補充血量,記得要按下乂按鈕就可使用,按越久補越多~~~~~~!
米奇:...............我又不是吸血鬼,不能給正常的嗎~~~~!
之後到了房間,米奇先生突然被偷襲了,敲的還真大力阿~~~!
之後起來看見米奇2號.
米奇2號:你好米奇先生,現在介紹遊戲叫做街頭快打,武器就在捅子裡面,首先跟你介紹米奇3號~!
米奇3號:喔喔喔喔~!{雙手不斷的揮舞跟狂叫}
米奇2號:如你所見你想要的房間鑰史就在米奇3號身上,想要嗎?就打贏他巴,不然你會拿不到鑰史的,對了要是你打贏的話,我表演爆米花給你看,你應該會很期待的說.
經過激烈格鬥跟不斷放出的龜派氣功,米奇終於打贏了,趕快檢查一下對方身上物品巴~~~!
突然電視作響
天線寶寶:米奇已經打贏了~!你就表演爆米花給米奇先生看巴,別讓他期待太久~!
米奇2號:了解~!我現在就表演爆米花給大家看~~!
正當米奇2號開啟房間的門口,突然間碰~~~~!原來是裝在門口機關被啟動才會爆米花阿~~~~!
這時米奇也沒想太多直接到下一各房間.
先到這裡,因為後面幾天要趕出一些蛋糕跟麵包,一有開始馬上寫出或是半夜偷玩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786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JO34334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奪魂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