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重玩明星志願三(四)

作者:睡覺的螞蟻│2009-12-31 21:51:20│巴幣:2│人氣:769
第四輪:蕭依莉(病死)、陳奕夫(綜藝天王)、衛亞(歌神)、克烈斯(實力派演員)、新名紗雪(超級天后)
公司結局:邁向國籍的頂尖經紀公司
小目標:紗雪結局(成功)

又是痛苦的一輪,一想到要顧阿克跟紗雪這兩個我就頭大。特別是紗雪,達成感情結局條件幾乎個個相剋,難怪人家才說粉紅的裡面都是黑的。

簡單說一下紗雪的感情結局條件,主要是「擁有巨星級以上稱號」及「有上大學」這兩個最難搞。紗雪雖然初始素值極高,但成長實在太慢,又不知為何容易(只)拿到參加獎,偏偏她第三年要考大學,六、七月整個卡死,所以第三年後半年的獎就不用奢望了,哇咧同樣考大學的衛亞就神氣定閒地,我可以改追衛亞嗎=_=。為了確保紗雪拿到夠多的獎,一開始始就決定不簽其她的女藝人,確保女主角獎及女演員獎到手。主持人獎是沒希望了(口才低),金星獎看運氣,演唱人獎嘛…第二年沒拿到,第三年鐵定輸給衛亞的萬年之戀,最後二個月勉強地達到了超級天后的標準,真是累人的傢伙。

只有紗雪一個女藝人的結果,所有的自製戲劇都不能拍(紗雪太忙了)。

其實紗雪個性算是可愛又可憐,外剛內柔,跟蕭依莉剛好相反。而且剛簽進來就可以接電影女主角,非常強大,也因此第一年就要好好挑選通告,不能像一般藝人隨便亂接。只是考大學那段讓我太怒了,讀檔了好幾次都考不上,後來發現似乎跟金皓薰常不常出國有關,只要金皓薰在紗雪念書那段期間常常出國…當時為了阿克,整個星期泡在長城買千年人參果…回來後就會看到紗雪「對不起…我沒考上大學QQ」。有一次讓金皓薰盡量待在國內就考上了,原來出不出國有影響…我以前都不知道呢。

克烈斯也是我不大愛簽的人物,不容易拿獎,分紅很高很難賺,動感難練,不會唱歌卻有事件綁唱片,總之就是三個字:很麻煩。不過因為簽約金是0,以前常用來補早期無法簽到的藝人的空缺(天晴、紗雪、關古威等等),跟蕭依莉的功能類似。這次終於幫他追到楊安妤了,不過似乎缺了一張與楊用餐的圖。跟史蒂芬的堅定友情事件沒有觸發到最後,甚為可惜。這輪因為忙著追紗雪沒空顧他,結局只有實力派演員,反正阿克一副演藝事業怎樣我都無所謂的樣子XD。

因為要照顧兩個頭痛人物,另外兩個就選擇用起來比較輕鬆的好孩子,兩個又都很好簽。小夫幾乎不用怎麼顧,這輪沒人跟他搶主持人獎,快快樂樂地拿到綜藝天王。衛亞雖然第一年事件較多,不過長得可愛又好練,可憐第二年為了讓紗雪拿演唱人獎,被我禁拍唱片(結果紗雪還是沒拿到),第三年還是毫不費力地拿獎封神。

前幾輪盡選一些喜歡的藝人,後幾輪只好被不喜歡的藝人折磨了,真是自作孽…
下輪預計:紀翔、姚子奇、歐怡青、聆香
蕭依莉又要再死一次,南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35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tzz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大航海時代 4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