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楓之谷笑話

作者:飛雪小賊│2008-07-30 20:28:06│巴幣:2│人氣:818
這是我自編的
有放在楓之谷哈拉區,希望能讓大家看的心情好^^
網址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7650&snA=391461&locked=F&tnum=15&subbsn=0&Bpage=5&author=abcqqq12345&media=0



改編自任務:『瑪亞和奇怪的藥』

有點長別介意,可能不是那麼好笑所以就當小小說看吧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做飛雪小賊的盜賊

有天當小賊蹦蹦跳跳經過弓箭手村的時候「不好意思...請問您能幫我一個忙嗎?」
小賊回頭一看,原來是瑪亞,她看上去氣色很不好,臉色蒼白
「我生了一個怪病,咳了好久都沒好」瑪亞虛弱的說:「你能幫我到微多利亞港,我的朋友特奧有一瓶"奇怪的藥"請問你能幫我跟他要嗎?這樣也許我的病就好了。咳咳...」

"奇怪的藥"!?還真是有夠奇怪的名字。但身為義賊,就是要路見不平、行俠仗義,因此小賊當然義不容辭的前往維多利亞港了

「是嗎?瑪亞生病了,這樣我當然是很想幫忙啦」特奧是個有著濃密的大鬍子臉,看起來相當豪爽的老水手「不過呢,最近我很想要一樣東西,所以如果你能幫我到勇士之村,向藥水店的女兒拿到"閃耀的石頭",我就把奇怪的藥給你」

什麼跟什麼!?人家都病成那樣了,還要我幫他跑腿。這是哪們子的朋友。
心中不免感覺瑪亞有點遇人不淑,但時間緊迫,只好盡快趕去勇士之村吧。

「哎呀哎呀呀!你想要閃耀的石頭?那可是很少見的東西呢!」索菲雅說著,姿態高的有點誇張「這樣吧,我懶的跟你你囉唆。只要你能將"變異菇菇的血"給我,閃耀的石頭就給你好啦。至於我要變異菇菇的血做什麼,那就不甘你的事啦~喔呵呵呵呵」

...現在是救命的關鍵時期,為什麼這些npc一個都不比一個緊張呢?況且變異菇菇的血,那到底是啥東西!?我打從娘胎出來都沒聽過,叫我到哪找?

小賊頹喪的在街上逛著,心想這樣一條命即將消逝,自己卻一點辦法都沒有,還配的起當盜賊嗎?
不知不覺差點撞上了人。「注意點,朋友。不然我可能會不小心殺了你」到底是哪個傢伙敢講出這種狂妄的話?小賊抬頭一看,原來是麥吉。「原來是你」麥吉拉下斗笠「看你這樣,應該是發生什麼事了吧?」小賊無奈的把事情全盤托出。想不到麥吉聽了,笑一笑說:「我以前曾經殺了變異菇菇,取下它的血。既然你有需要那就給你好啦。」小賊聽了,欣喜若狂,想不到世上還是有好心人的阿~太感動了。但現在時間緊急,瑪亞還等著呢!因此向麥吉道完謝後救火速趕回弓箭手村。

「幫我拿來了,真的非常謝謝你」瑪亞將變異菇菇的血喝下後,當場吐血斃命。


恩?好像哪裡怪怪的樣子,管他的。


飛雪小賊得到瑪亞的遺物:斗笠一頂、楓幣5000

然後又繼續他的勇者旅程了...<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5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封冷燄
呵呵~~~
這篇經典了XD

07-30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bcqqq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AG發生的趣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