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近況

作者:小新│2010-07-12 01:11:48│巴幣:0│人氣:429
同事在我的facebook上留下一段文字「看你每天都扳著一張臉,開心點吧,班上會越來越好的」。
 
天啊,這真是天大的冤枉啊,我每天可都是抱著愉悅的心情去上課,套句我常和學生說的「你們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你們的痛苦還是我的快樂」,於是乎,上課當然是一件快樂的事。
既然每天都這麼快樂,那當然要記錄些快樂的事啊。
 
1. 國文老師
接到一班後母班,學生為了國文成績不如隔壁班而沮喪,在我說了一堆鼓勵與安慰的話後,學生忽道:
「老師,可是隔壁班導師是國文老師啊,
 
我大聲道:「怕什麼,你們國文老師也是國文老師啊,(-_-)┴─┴
 
學生:「囧」
 
 
2. 獅子吼再現?
在忍受兩個學生上課時竊竊私語十幾秒後,我爆發了,在高雄就以此聞名的獅子吼重現江湖,下課後經過專任和導師室時,幾個老師神秘兮兮的跑過來問我:「怎麼啦?」,等回到我辦公室時,班上已經有幾個好事的孩子跑了過來:「老師,你剛剛是不是有在罵人」
 
我:「沒有啊,你弄錯了吧,是隔壁班老師在罵人啦(隔壁班也是男老師)」
 
學生:「不可能吧,那個聲音很像你ㄟ」
 
我:「我在3樓上課ㄟ,2樓哪裡聽得到,是隔壁班老師聲音沒錯啦,去去去……
 
打發走學生後,經過行政辦公室時,我被教學組長叫住了。
 
組長:「X老師,你……最近心情不好嗎?」
 
我想我必須再一次強調,我只是嗓門大了點XD
高雄獅子吼故事請見里仁為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98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鵡鵰
嘿!獅子!

07-15 16: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trie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啥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