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物品與合成(圖片版下)

作者:小小的自信│2008-03-09 21:48:47│巴幣:0│人氣:780
文字板連結
圖片板上連結
圖片板中連結


黑暗盔甲L4
+
+
+
+
+
+

普通盔甲+黑暗寶石L1黑暗盔甲L1+黑暗寶石L1黑暗盔甲L2+黑暗寶石L1黑暗盔甲L3+黑暗寶石L1+黑暗寶石L2+黑暗寶石L3
加45防禦,1800點生命,30%法術傷害減免,每20秒自動抵擋一次負面法術。


火焰盾牌L3
+
+
+

普通盾牌+火焰寶石L1火焰盾牌L1+火焰寶石L1火焰盾牌L2+火焰寶石L2
加10防禦,1000點生命,給予友軍6%吸血。(近戰影響限定,遠距離依然可以拿,但是不會作用在遠距離的友軍身上)


寒冰盾牌L3
+
+
+

普通盾牌+寒冰寶石L1寒冰盾牌L1+寒冰寶石L1寒冰盾牌L2+寒冰寶石L2
加15防禦,給予自己6%反彈近戰傷害。


雷電盾牌L3
+
+
+

普通盾牌+雷電寶石L1雷電盾牌L1+雷電寶石L1雷電盾牌L2+雷電寶石L2
加13防禦,給予友軍13點防禦加成。

特殊合成:


黃色寶石
+

綠色寶石+藍白寶石
合成位置:地圖中央偏左的一顆有頭顱在飛的樹下。(有機率合成失敗)
合成用。

傳說合成


夜天之書
+
+

綠色寶石+魔力子彈+白銀法杖
合成位置:第二階段傳送點右方。
加200點智慧,使用:製作彈藥,冷卻180秒,魔力2000點。


分身項鍊
+
+

綠色寶石+高貴項鍊+夥伴印記
合成位置:瀑布裡。
使用:分出5個分身,分身有100%攻擊力。(與所有變身技能衝突,一分身就會取消變身狀態),冷卻80秒。


銀色長槍
+
+

黃色寶石+銀色長劍+黑暗長槍
合成位置:地圖中央偏右紅色屍堆冒黑煙的地方。
增加5000點攻擊力,減少90敏捷,50點力量和智慧,減少45點防禦,且有機會擊出六倍傷害。


金色長槍
+
+

黃色寶石+普通的劍+血色鑽石
合成位置:四王的洞穴門口。
增加250點全能力,18%吸血能力,60%2倍暴擊。


惡魔裝束
+
+
+

藍白寶石+火焰盔甲L5+寒冰盔甲L5+雷電盔甲L5
合成位置:炎魔旁邊的黑色地板
增加7000生命,120裝甲,40點全能力,使用:增加125%攻擊力,60點防禦,持續20秒,冷卻60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10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304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物品與合成(圖片版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