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從抽煙習慣看出你的內心

作者:~紫羅蘭的夜~│2010-10-22 04:30:46│巴幣:0│人氣:453
每細小的習慣都可以暴露一個人的內心世界,而一個男人吸煙的姿勢會很輕易地暴露他的秘密。
透過觀察男人吸煙的動作,窺探他的內心世界吧。
 
 
◆用水澆滅香煙
  解析:此類型的人具有神經質的性格,做事時太過考慮他人的感受和追求事情的完美結局。
雖然他總能表現出對他人的責任心和細致關懷,但同時也往往因考慮得過多,反而損失了一些不必要的東西。
 
 
◆煙還燃著,就直接丟入煙灰缸
  解析:此類型的人自我控制力不強,經常將自己的感情任意表現出來。
做事比較不負責任,生性喜好自由且散漫,情感方面較不顧及旁人,往往在不經意間傷害他人。
 
◆愛用腳踩滅香煙
  解析:此類型的人具有性虐待的一面。喜歡吸引別人的注意力,誘惑周圍的人。
有時會刻意追求一些新異的刺激來自我滿足,具攻擊性,性格方面較不也輕易服輸,具有殘傷他人/自己的傾向。
 
◆煙灰已經很長,卻不在意
  解析:此類型的人非常謹慎,擅長隱藏自己。非常自信,但不善與旁人交流,所以時常遭到誤解。雖然考慮問題比較周到,但也可能因此貽誤戰機,失掉機會。
 
◆香煙快燒到嘴巴,還一直吸
  解析:此類型的人對自己缺乏信心,總是在理想與現實之間徘徊,常將失敗歸咎自身,喜歡自責。但是如果這類人具有積極向上的心態,他會利用這一特點,將自己引向一個比較高的目標,不斷地追求,最終獲得成功。
 
◆喜歡將香煙叼在嘴角,煙頭微微上翹
  解析:此類型的人自信和自大同時並存,理性且不衝動,擅長整合分析,但往往也過於相信自己的能力,有時不能客觀地分析當前的形勢。他們屬於高發展性的類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77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湛澄
從抽煙習慣看內心準不準我是不清楚,
只知道凡抽煙的男人一定遭我大扣印象分 (茶)

10-22 12:02

江行雁
雖然不是男人 但上面的習慣似乎我都沒有..
一直都循著正常模式(?)抽菸..XD

10-24 1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ampier0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