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21

作者:幻月│2024-04-15 22:01:29│巴幣:4│人氣:24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21 鐵道開幕事件(二)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21
 
隔天早上,當身穿正裝的威蘭德帶著身穿制服的安娜水澤等人來到威爾尼亞中央車站的時候,他們馬上就看到了身穿全套軍服的愛德嘉爾特,正站在車站門口的騎士雕像向他們招手。
 
這一天的早餐,因為是愛德嘉爾特為了要與其他學生們見面,而特地報公款另外張羅的,所以威蘭德與學生們都比較晚起,各自都過了七點才起床,因此盥洗與換裝過後來到車站,已經是八點的時候了。
 
愛德嘉爾特露出與以往一樣開朗的笑容,並且接著說道:「雖然我認識威蘭德,也認識安娜莉澤與莉亞娜,不過我並不認識另外幾三位,而且我相信各位應該也不認識我。」
 
愛德嘉爾特這麼說的時候,很明顯地望向了奧爾嘉、基歐恩格爾以及伯恩哈特,並且在那之後接著說道:「我是愛德嘉爾特.菲爾羅恩,軍階與威蘭德一樣都是准尉,今天我代表鐵道衛兵隊前來與各位見面。」
 
「菲爾羅恩…所以您與FRL集團有什麼關係嗎?」奧爾嘉聽到愛德嘉爾特的自我介紹的時候,馬上就稍稍抬起了自己的手,並且如此對愛德嘉爾特提問,基歐恩格爾與伯恩哈特也在同時露出疑惑的表情。
 
「我的祖父是FRL集團的總裁,事實上,我現在也是FRL集團的掛名董事之一,只是我還不具備代表權,也無法插手FRL集團的公司事務。」愛德嘉爾特立刻就對奧爾嘉說道:「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也可以儘管提出來。」
 
基歐恩格爾在稍稍思考了一下愛德嘉爾特的自我介紹之後,也接著對愛德嘉爾特說道:「您剛才說您認識威蘭德教官,也認識安娜莉澤與莉亞娜,所以您與威蘭德教官以前是同學嗎?」
 
「基本上,我不只跟威蘭德當過同學,我也跟安娜莉澤當過同學,所以我們可以說是舊識。」愛德嘉爾特豎起手指之後說道:「莉亞娜的狀況稍微有些複雜,不過我與莉亞娜之間也有一些交情。」
 
基歐恩格爾與奧爾嘉在這個時候輕輕點頭,伯恩哈特則是接著問道:「那請問我們這次來到威爾尼亞校外實習的任務,難道是跟鐵道衛兵隊或是FRL集團有任何的關聯的任務嗎?」
 
「當然了,這也是為何我會特地協助張羅各位的早餐,因為有些事情要跟各位說明才行。」愛德嘉爾特伸出手指向車站右前方的大樓之後,接著繼續說道:「因為要說明的事情太多了,我們不妨就一邊吃早餐一邊說明吧。」
 
*
 
矗立在威爾尼亞中央車站右前方的車站大酒店,是一棟看起來平凡而樸素的大樓,過去是由鐵道衛兵隊.利特瓦分部的軍士官,以及威爾尼亞中央車站的職員所共用的宿舍。
 
但是在鐵道衛兵隊與威爾尼亞中央車站的新宿舍在十五年前落成之後,這棟大樓就被改建為用於招待官員以及皇族的飯店,並且偶爾也會有富裕的乘客會在車站大酒店過夜。
 
當愛德嘉爾特帶著眾人來到車站大酒店二樓的餐廳之後,身穿西裝的服務生便替眾人安排了一個包廂,並且在眾人都各自於長桌的後方坐下來之後,接著開始各自送上早餐的餐點。
 
只見眾人面前都被送上了一個裝有炒培根、烤乳酪馬鈴薯、燻鮭魚、義大利麵以及生菜的餐盤,並且除了隨餐盤一起附上的餐具以外,還在盤子的旁邊放上兩個玻璃杯,分別裝入奶茶與開水。
 
愛德嘉爾特拿起自己的叉子,並且在捲起一些義大利麵之後說道:「如果各位覺得吃不夠的話,還可以繼續點餐,畢竟這間餐廳本來是提供吃到飽的早餐,只是我為了談一些機密的事情,才來使用了這個包廂的。」
 
威蘭德抬起手示意眾人開始用餐之後,接著先喝了一口開水,然後才接著對愛德嘉爾特說道:「既然都把我們找來這裡了,那麼妳也應該要說明一下,要委託什麼任務給我們才對吧?」
 
「說的也是,我差點就忘記這件事情了,不然我們就來好好的說明一下,為何我會代表鐵道衛兵隊與各位見面。」愛德嘉爾特吃了一些義大利麵之後說道:「理由非常的簡單,就是需要各位進行保全任務的工作。」
 
「明天會舉辦跨聯邦鐵路線的擴建完成記者會,到時候擔任帝國鐵路建設集團區域軌道事業董事的卡林斯基先生,以及擔任FRL集團營運事務董事的赫斯諾克先生都會出席。」愛德嘉爾特接著說道:「而且到時候擔任利特瓦-內里斯邦領主的希蒙尼特子爵殿下,也會一起出席記者會的。」
 
「看起來應該是大型的記者會活動,以此為前提推敲的話,我們大概是因為被派到這裡校外實習,才會順便被委託這種保全任務的。」奧爾嘉說道:「對於當地的領主來說,我們這樣子的現成人力,應該算是非常方便的。」
 
就在這個時候,愛德嘉爾特說道:「需要注意的地方在於,到時候會出席記者會的,除了剛才提到的FRL集團營運事務董事,與帝國鐵路建設集團區域軌道事業董事,以及希蒙尼特子爵殿下,同行的還有擔任交通建設大臣的馬爾林斯基伯爵殿下,外加利奧波德王子殿下與格蕾特爾公主殿下。」
 
這樣子一來,就有兩個產界的大頭,一個帝國中央政府的大人物,還有兩個皇族的成員。此時的威蘭德拿起叉子,並且吃了一塊燻鮭魚的時候,也稍稍的瞇起了雙眼。需要特地再次見面的原因,是因為這樣重量級的訊息的緣故嗎?
 
「換言之,這次實際上擔任保全的實習任務對於我們來說,其實可以說是非常重量的任務。」安娜莉澤拿起玻璃杯,並且喝了一口奶茶之後說道:「這樣子的任務,我們擔當得起嗎?」
 
愛德嘉爾特用叉子捲了一些義大利麵,並且吃了一些義大利麵之後說道:「到時候不用擔心利奧波德王子殿下與格蕾特爾公主殿下,因為我們真正需要擔心的對象,反而是希蒙尼特子爵殿下。」
 
「事情是這樣的,希蒙尼特子爵殿下在這次的記者會被安排之後,就一直被不明人士騷擾。」愛德嘉爾特接著拿起玻璃杯,並且喝了一口奶茶之後說道:「對方還威脅希蒙尼特子爵殿下,如果希蒙尼特子爵殿下參加記者會,就要進行恐怖攻擊。」
 
除了威蘭德、安娜莉澤與莉亞娜以外的另外三人,同時露出了驚駭的表情,手中拿著的叉子已經叉上馬鈴薯塊的奧爾嘉說道:「這樣子未免太過明目張膽了,就算希蒙尼特子爵殿下的政治立場與總理不同,也不應該這樣威脅他呀!」
 
「我們無法確定,恐嚇希蒙尼特子爵殿下的人,是不是就是隸屬於蓋爾勒伯爵殿下的人。」愛德嘉爾特說道:「但是對方今天早上又有來信,表示如果願意交出雷霆之弓的話,就不會對記者會發動攻擊。」
 
「雷霆之弓…我記得那是舊.波羅尼亞─利特瓦聯邦帝國在舊.利特瓦親王國時期,所流傳的神話兵器。」威蘭德稍稍沉吟之後說道:「但是那樣的神話兵器,是真的存在的嗎?」
 
威蘭德雖然自己就見識過足以被稱為神話兵器的魔導兵器,但是大多數的時候他所看見的都是確實存在的魔導兵器,但是像這次一樣連實體遺跡是否存在都不曉得的狀況,反而是非常的罕見。
 
但是威蘭德長期以來都是在舊.條頓帝國疆域活動,而即便當他過去還在斯雷普尼爾學院的時候,他也只有比較頻繁的在舊.盧希恩帝國疆域活動,反而比較少在舊.波羅尼亞-利特瓦聯邦帝國疆域活動。
 
何況先前威蘭德在前往舊.波羅尼亞-利特瓦聯邦帝國疆域的時候,也是前往威斯瓦格勒這個舊.波羅尼亞帝國疆域,而不是像舊.利特瓦親王國疆域這樣比較偏遠的地區。
 
但是既然愛德嘉爾特會特地告知我們,就是因為她也確認過,所謂的雷霆之弓是一把確實存在的神話兵器。威蘭德接著產生了一個想法。假如那把兵器並不存在的話,那麼愛德嘉爾特自然不可能理會這樣的訊息。
 
愛德嘉爾特嘆了一口氣之後說道:「我昨天晚上離開這裡之後,私底下跟著鐵道衛兵隊的隊長拜訪過希蒙尼特子爵殿下,而正如恐嚇者所告知的,雷霆之弓確實是一把存在的兵器。」
 
雷霆之弓(Arcus Perkunasia)是在上古時期,由利特瓦人的早期統治者之一的卡爾林特大公(Grand Duke Carlinde)所持有,並且是卡爾林特大公在雷神.佩魯克拿希亞(Perkunasia)的恩澤之下,借用雷霆之弓的力量建立最早的利特瓦親王國。
 
傳說雷霆之弓的力量,足以讓使用者所發射的弓箭,變成能夠貫穿天際、輕易擊潰敵人的雷電,甚至卡爾林特大公就曾藉由雷霆之弓的力量,而單單的僅以一人之力,就消滅一個軍團的步兵。
 
然而隨著時代的改變,雷霆之弓就從利特瓦地區的歷史上消失,最後僅僅只有關於雷霆之弓的傳說被一直流傳下來,並且就這樣子被後世的人們理解為強大的神話兵器。
 
「事實上希蒙尼特子爵殿下的祖先,曾經是利特瓦地區統治者的後代,而我們所知道的『雷霆之弓』,一直都是被希蒙尼特子爵殿下的家族。」愛德嘉爾特苦笑了一下之後說道:「但是這種事情被外傳,感覺似乎有些尷尬。」
 
「我現在感到比較好奇的是,恐嚇希蒙尼特子爵殿下的人,到底是怎麼知道這件事情的。」威蘭德稍稍抬起眉毛之後說道:「但是希蒙尼特子爵殿下再怎麼樣愚昧,也不可能將自己的傳家寶平白送給恐嚇者。」
 
安娜莉澤稍稍點頭之後說道:「這件事情的魔導犯罪色彩非常的強烈,何況你也無法保證,就算真的就這樣子把作為傳家寶的雷霆之弓給出去,對方就真的不會在記者會上發動攻擊。」
 
「希蒙尼特子爵殿下拒絕交出雷霆之弓,但是那件事情後來就沒了下文,也不曉得明天的記者會狀況如何。」愛德嘉爾特稍稍搖頭之後說道:「我比較擔心的是,明天若真的發生恐怖攻擊的話,我們是否能夠抵擋得。」住
 
莉亞娜抬起手之後說道:「到時候不僅會有高官出席,還會有兩個超大型企業的董事出席,甚至還會有兩個皇族成員出席,這樣的規格所出動的衛隊,照理來說都可以派去打仗了。」
 
「但是既然都恐嚇要攻擊希蒙尼特子爵殿下了,假如對方真的在記者會的時候攻擊希蒙尼特子爵殿下,我們卻疏於防備的話,那就是我們的責任了。」愛德嘉爾特喝了另外一口奶茶之後說道:「會僱用各位,就是為了預防那樣的狀況呀。」
 
奧爾嘉在這個時候露出了思考的表情,並且在喝了一口奶茶之後說道:「不然我們這樣子考量好了,既然皇族與兩大董事的護衛陣容一定比較豪華,那麼我們就只要專注於希蒙尼特子爵殿下就好了。」
 
「這雖然是一種正確的思維方式,但是我們不太可能只專注於希蒙尼特子爵殿下,卻完全忽略兩大董事與皇族呀。」基歐恩格爾說道:「兩大董事一定沒有戰鬥力,但是那兩位王子與公主的戰鬥力,其實也是未知數。」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愛德嘉爾特稍稍拍手並且說道:「我們的閒聊就先到此為止吧,待會我們吃完早餐之後,還要先去記者會的會場去看看,不然可沒有辦法幫你們分配崗位。」
 
*
 
當愛德嘉爾特帶著威蘭德等人來到威爾尼亞中央車站的時候,他們馬上就發現無數的軍警已經將車站周遭的車道阻隔,並且也另外替使用車站的民眾規畫了另外的路線。
 
愛德嘉爾特來到車站門口的騎士雕像的前方,並且接著說道:「如你們所見,這個地方是一個大型的圓環,而我們所站著的地方是一個小小的綠地,到時候兩位董事以及其他官員都會在這裡舉辦記者會。」
 
「等到記者會上的兩個董事都致詞,並且希蒙尼特子爵殿下也致詞之後,就會輪到利奧波德王子殿下與格蕾特爾公主殿下出場。」愛德嘉爾特說道:「到時候的鐵路線擴建慶賀儀式,就會再加上他們兩個來一起舉辦。」
 
威蘭德於是抬起手之後說道:「這樣子的話,到時候再舉辦記者會的時候,我們要負責進行守備的部分,是要將我們配置在車站的內部,還是要將我們配置在車站的外圍?」
 
「車站的內部會配置鐵道衛兵隊的士兵,所以車站的內部,由我們來負責進行守備就好。」愛德嘉爾特豎起手指之後說道:「領主衛隊與皇族衛隊會負責車站外圍,但是區域會稍微有些不同。」
 
愛德嘉爾特抬起手,並且指向道路之後說道:「以這座騎士雕像為界線,我們可以將外圍區域劃分為三個區塊─領主衛隊會負責騎士雕像右側的區域,皇族衛隊會負責騎士雕像左側的區域。」
 
不過當安娜莉澤看到身穿軍服,正在來來往往的士兵,正在騎士雕像的左右兩側活動的時候,她注意到正前方通往馬路的區域空蕩蕩的,於是接著對愛德嘉爾特問道:「那我們負責的區域,是中間馬路的這個區域嗎?」
 
「嚴格來說,應該是中間馬路的區域,還有周遭兩側的噴泉與人行道。」愛德嘉爾特說道:「你們應該有注意到那一側的馬路會直接通到這座雕像與草地,左右兩側的人行道也同樣會直達這裡,所以某種程度上算是高風險地區。」
 
莉亞娜稍稍打量馬路之後說道:「愛德嘉爾特小姐,您這樣安排我們負責這個地方,我感覺風險似乎是有些太大了,雖然到時候不一定會有人來到這條路上,但是如果可以的話,這樣看起來似乎是難以承擔的重責大任。」
 
愛德嘉爾特嘆了一口氣之後說道:「我知道這對於你們來說,的確可以算是一種難以承擔的責任,但是非常不幸的地方在於,這些守備區域並不是由我規劃的,我也只能如實傳話…」
 
就在這個時候,愛德嘉爾特注意到了一個中年男子─該人上半身穿著純白色的襯衫與暗紫色的西裝軍服外套、下半身穿著黑色的長褲,他的西裝軍服外套上掛著描繪銀色星星的勳章與金色星星的勳章,並且在襯衫領口處打上墨藍色的領帶。
 
中年男子在注意到了愛德嘉爾特之後,露出了和善的微笑,並且在那之後來到愛德嘉爾特的面前,用客氣的語氣對愛德嘉爾特說道:「愛德嘉爾特,妳正在跟斯雷普尼爾學院的學生們交代事情呀。」
 
愛德嘉爾特行軍禮之後,用客氣的語氣說道:「是的,亞諾尼斯隊長閣下,剛好他們的隨行教官是我以前的同學,學生之中也有我以前的學妹,實在是非常美好的巧合。」
 
被稱為亞諾尼斯隊長的中年男子─雷奧尼達.亞諾尼斯─是鐵道衛兵隊.利特瓦分部的部隊長,可以說是鐵道衛兵隊在舊.威爾尼亞地區的最高指揮官,並且也同時是舊.威爾尼亞地區最具盛名的貴族之一。
 
雷奧尼達在這個時候與威蘭德等人相互問候,並且在那之後對威蘭德說道:「那麼我先去處理其他的事情了,如果有任何疑問的話,可以直接找愛德嘉爾特,或是過來找我也可以。」
 
威蘭德也在行軍禮之後,露出客氣的笑容對雷奧尼達說道:「您實在是太客氣了,亞諾尼斯隊長閣下,之後我們在這裡滯留的期間,還要請您多加指教。」
 
雖然哥哥對於那位部隊長似乎滿客氣的,但是我有一種預感,那個部隊長似乎也是有些可疑的人。安娜莉澤望向雷奧尼達的背影的時候,也稍稍瞇起了雙眼。希望剛才那樣的感覺,只是我的錯覺。
 
「基本上,如果我們有在這次的任務上遇到重大的困難的話,亞諾尼斯隊長也是會幫助我們的。」愛德嘉爾特說道:「那麼我們就先別廢話太多,要事無法將今天的工作解決的話,明天各位可是會很吃力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7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武神的軌跡10 姊妹機... 後一篇:女武神的軌跡10 姊妹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