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開箱】藍色監獄咖啡廳特典

作者:しし艾因│2024-04-12 00:51:10│巴幣:0│人氣:18
這次要開箱的是樂淘煤爐代購的藍色監獄FavoteriA咖啡的限定特典明信片!
日本這類型的動漫合作餐廳真的很多而且幾乎都會出新的版權繪周邊讓人的錢包很不好...台灣雖然也有這種的合作餐廳但是周邊通常都是舊圖然後又賣得貴了一些所以吸引力沒有特別大。

近幾年的動漫但凡有點熱度的周邊合作都和不要錢一樣一直出,藍色監獄這種更是照三餐出,餐廳、服飾、眼鏡等等各種品牌都能合作出新圖和新周邊,不過這也導致現在對圖畫的要求越來越高,以前是只要出就會買些支持,現在的圖畫設計不好看或是不夠特別的話就不會想要,因此這次會特別去日拍買了一組這個明信片就是真的很喜歡這系列的圖!

這次合作咖啡的主題是天使與惡魔,雖然很老梗但是真的好喜歡這種帶有反差的造型!!這次選角倒是滿意外的只有四人,畢竟之前的其他合作周邊基本都是六人起跳多的話十幾個都不是問題,雖然這樣也是滿有好處啦,那種太多人的情況只想收個別角色的話幾乎都要找人拆很久特別的麻煩。不過也有聽到這次可能只是第一彈之後還會有第二彈什麼的,感覺還能再期待一下更多角色的這款造型~

一般這些活動想要購買週邊的話基本有兩種管道一種是現場一種是通販,平常的話是會選擇通販的,畢竟雖然要多等幾個月但是價格上相對場販比較便宜一點,不過可惜的是這次想要的是特典稀有的明信片...所以也就只能咬牙狠下心的買下去了...

會想要明信片主要是覺得明信片的圖片雖然只有半身但是應該是最清晰的,圖片設計方面也有點仿塔羅牌真的很好看,然後就是這次的壓克力立牌大的太大小的又太小導致平常的立牌收集癖沒能很好的發揮~

基於預算緣故這次只先買了惡魔款的,畢竟是稀有特典所以價格也沒有很好看一張大約也要八百(肉痛),不過收到實物還是超開心的!人物圖案的顏色很飽和細膩,邊緣框的燙銀也很精緻閃亮亮的!
放在無印的壓克力對框裡面也很剛好~這樣也能跟立牌一樣當櫃子上的小展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4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indy940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世界計畫厚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