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4/04/11 19周年活動

作者:傾城│2024-04-12 00:44:45│巴幣:0│人氣:26
晚餐前我聽了阿苗講道,結果偏頭痛惡化。
直接倒在床上暈眩、噁心。一直到止痛藥發作後慢慢可以喝水吃點餅乾。
血糖上升後嘔吐感消失。但是頭痛過了很久才消失。
暈到我就算很餓很想睡覺都有點腿軟。可是還不到四肢無力的狀況。
這個月這些現象發作第二次,沒有去醫院檢查大概很難找到問題點。
通常我都會調整作息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小毛病很多,調整後多半都會改善。但是怎麼說呢~~~就是會感覺到身體機能逐漸下降。年輕時完全不用在意的事情,現在都要小心,身體偶爾還是會跟你唱反調,搞你一下;沒病也覺得不順。
等到頭不暈了,才有辦法把瑪奇打開。

今天瑪奇改版,裝19周年活動。

用分身玩,目前是活動要求都能達成~
試煉場只要打到3階段就可以解完了,這個我不求要多強。
本尊鈴蘭今天沒有開,明天再說啦。
我覺得有點吃力的大概只有翻菜單那關,我真的很不擅長這個遊戲,超過四樣物品我就開始混亂了。但還好勉強能過...= =照理說應該先給我們全部看過所有的牌面吧?而且翻錯還要等他翻回,不過因為可以不斷重來,覺得混亂或錯太多次我就直接退出。多試幾次還是稍微能抓到一點訣竅(但我還是常常記不得!)

解任務有寵物拿的我都會參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4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瑪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oasang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4/04/11 本... 後一篇:2024/4/22 育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