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17 期待再次相見

作者:亞爾斯特│2024-03-29 16:01:23│巴幣:18│人氣:536

  「哈……哈,這兩隻亞獸還真是不簡單啊。」

  「貝歐,你該不會想投降吧?」

  「怎麼可能?只不過眼下這個狀況真的是不樂觀。」

  看著眼前的野豬亞獸與猩猩亞獸,貝歐與凱西的臉色變得有些嚴峻。儘管兩人用各自的方式對抗亞獸,但是對方的氣勢仍沒有減退。

  當野豬亞獸衝上前,打算將貝歐等人壓制的時候,一個巨大球體忽然出現,將他給撞飛。

  球體一落地,瞬間變成一隻有著犰狳特徵的亞獸。看著眼前的亞獸,貝歐有些緊張的問。

  「這個味道……你是庫爾卡吧?」

  「是啊,畢竟是醫生拜託我去幫助你們的。還是先解決眼前的這群傢伙吧。」

  庫爾卡率先變成球體,開始對眼前的敵人發動攻擊。但是猩猩亞獸像個守門員,直接抓住了庫爾卡。

  被抓住地當下,庫爾卡想要變回原樣進行攻擊,可是在猩猩亞獸的臂力下,他沒有辦法變回原樣。

  「呵呵呵,就這樣把你給壓死!」

  猩猩亞獸一臉得意地加強力道,打算將庫爾卡用力壓死。然而下一個瞬間,貝歐與凱西兩人以最快的速度衝上前,為的就是要救出庫爾卡。

  野豬亞獸注意到兩人的行動便立刻衝上前,打算將他們給撞開。面對這樣的情況,凱西以靈敏的身手跳到了野豬亞獸的身上,開始試圖撕裂他的皮毛。

  感到劇烈疼痛的野豬亞獸試圖將凱西甩下去,但是凱西不肯從他的身上下來,緊緊抓住對方的身體不放。由於野豬亞獸把注意力放在凱西身上,使他忽視了貝歐。

  貝歐藉這個機會衝到猩猩亞獸的面前,用鋒利的爪子劃傷猩猩亞獸的右臂。

  右臂受損的當下,猩猩亞獸沒有足夠的力氣抓住庫爾卡。庫爾卡藉這個機會,直接用力撞開猩猩亞獸。

  確認庫爾卡平安無事,凱西也立刻從野豬亞獸跳開,與貝歐等人會合。雙方再次面對面,不給予彼此的任何一絲空隙,就這麼注視著對方。

  「真是的,明明只是失敗作,為什麼還要給我們這麼多的麻煩?」

  「就是啊,明明只要聽從永世大地的命令解決掉那些不聽話的人類,事情就會變得十分輕鬆。真的是完全搞不懂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猩猩亞獸與野豬亞獸對於貝歐他們的行動感到十分不解,也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要戰鬥。

  對於他們兩個所說的話,庫爾卡心中催生出一股怒氣,直接當面反駁。

  「你們在胡說什麼?誰想要繼續擔任什麼砲灰,是醫生讓我們理解到選擇的自由是多麼重要的事!你們這種永世大地的傀儡根本不會懂!」

  「那麼……為什麼那邊的野狼亞獸和464要妨礙我們呢?」

  野豬亞獸的一句話瞬間引起了眾人的困惑,那種態度簡直就像是知道兩人的經歷一般。

  兩隻亞獸對於貝歐和凱西的事情可謂是完全不解,所以就只是冷靜地說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們亞獸本來就是為了戰鬥而誕生的生物,根本不需要什麼選擇,只要聽從命令就可以了。而且你們也和我們沒什麼區別,只是聽從逃脫者戴爾……還有焚毀者的命令而已。」

  「沒錯,連你也一樣。只是被那個叫丹佛的男人命令才逃脫而已,這樣又有什麼不同呢?還是一樣只是被人擺佈的道具罷了。」

  野豬亞獸與猩猩亞獸的話語不但讓貝歐與凱西不知該如何反駁,更刺激到了庫爾卡。庫爾卡無法允許對方把丹佛和永世大地混為一談。在強烈的怒氣之下,他立刻變成了球體向前衝撞。

  「你們這些傢伙──我不許你們侮辱醫生!」

  面對被怒氣沖昏頭的庫爾卡,野豬亞獸衝上前頂住,雙方雖互不相讓,可是野豬亞獸一點一滴的被往後推。

  眼看庫爾卡即將戰勝敵人,猩猩亞獸卻出現在他旁邊,用力地給了他一拳。縱然猩猩亞獸的拳頭不足以破壞庫爾卡的鱗甲,可是在463的攻擊下使鱗甲的防禦力減弱,其衝擊力也還是將他打飛出去,並給予相當程度的傷害

  庫爾卡為了不讓自己飛得更遠,所以變回原形,用爪子固定住地面。但是猩猩亞獸與野豬亞獸完全沒有放過這個機會,直接衝上前給庫爾卡致命一擊。

  然而貝歐迅速地站在對方面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並且放出了強烈的咆嘯。

  雖然咆嘯多少限制住了野豬亞獸的行動,但是累積的傷害與疲勞使咆嘯的威力減弱。但是貝歐並不會因此退縮,他仍和凱西一起衝上前對抗眼前的敵人。
  「庫爾卡,我們和他們不一樣,不需要為此動怒。」

  「不一樣?哪裡不一樣了?」

  「確實在你們的眼中,我們不過只是聽從新主人的命令行事,但是……我們的身上已經沒有那樣的裝置,所以我們到底要怎麼作,是要看我們怎麼選擇!」

  貝歐對野豬亞獸的那句回答傳進了庫爾卡的耳中,他頓時想起了丹佛以前告訴過他和蕾歐的話。

  從今以後你們要自己做決定,不要把我當成絕對的主人,不然那樣我會和永世大地毫無區別。你們到底想怎麼做都是你們的自由。我是不會擅自干涉的。

  那時候的丹佛臉色相當溫和,並且指引著他們到底該怎麼做。了解到這一點,庫爾卡瞬間變成球體然後朝著敵人衝撞。

  庫爾卡的衝撞再次使兩邊分開,但是貝歐等人的體力已經消耗得差不多,繼續這樣下去也只是變得更加不利。

  「貝歐,凱西!拜託你們用力踢在我身上!」

  庫爾卡的吶喊不只是貝歐和凱西,就連野豬亞獸與猩猩亞獸都不知所措,根本不明白到底在講什麼意思。可是兩人一想到庫爾卡的球體狀到底有多強,立即明白他到底想要做什麼。

  庫爾卡立即變成了球體,貝歐與凱西抓住機會,直接朝庫爾卡的身體用力踢下去。

  在踢擊的加持下,庫爾卡瞬間變成了一個巨大的砲彈。即便猩猩亞獸想要站上前阻攔,也還是不敵那強烈的旋轉力與威力。

  最終猩猩亞獸與野豬亞獸被撞到牆壁上面,身體也受到了不小的創傷。

  「你們真的以為可以逃得掉嗎?人類的世界根本沒有亞獸的容身之地,最終只會被其他勢力的人類迫害而已。」

  「既然你那麼了解,為什麼還要跟在永世大地的身邊?」

  貝歐對於野豬亞獸這番問題相當困惑,既然他了解人類只是把亞獸當成道具或怪物,那為什麼仍要為永世大地賣命?

  聽到這個問題,野豬亞獸只是露出了嘲笑的笑容,冷靜的回答。

  「道具只要遵從道具的命運就可以了……就址是這麼簡單……」

  說出這句話後,野豬亞獸就斷氣化作一堆白骨,在旁的猩猩亞獸也跟著化作白骨。

  雖然野豬亞獸等人的話語植入貝歐他們的心中,可是重要的是要確保卡米娜和其他人的安全。於是三人趕緊與卡米娜會合,並且立刻離開此地。

  大樓頂端的克爾特對於眼前的狀況相當不悅,明明他所挑選的亞獸都是他精心挑選的,結果卻輕易地拜在失敗品手上。他憤怒的用力踢了463的身體。

  「463!你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給我起來!」

  「嗯……主任……」

  「快點朝他們的車子開火,不然他們會就這樣逃走的!」

  「我……我知道了。」

  拖著沉重的身軀,463趕緊喝水並且對準車子,但是麻醉藥造成的效果並未完全消除。而且也沒有辦法順利的瞄準對方。

  對於463的失常,克爾特只有憤怒這一情感,眼看下方的警察越來越多,克爾特的臉色顯得越來越糟糕。

  「好了,463,趕快離開吧。繼續留在這裡也沒有任何意義。」

  接到命令的463便跟隨克爾特的腳步離去,同時也讓克爾特思考下一步棋到底要怎麼做。


  順利擺脫永世大地追捕的眾人離開列拉爾室,抵達了前往目的地卡拉利斯鎮的岔路。看著眼前的岔路,眾人的臉色不禁有些緊張。

  「那麼……丹佛你到底要走哪條路呢?」

  「我們就照原定計畫,走左邊的道路。敵人一定會認為你們會逃到左邊的道路,我們要透過這點來引誘他們。你們只要走右邊的道路就可以了。」

  「這樣嗎,那麼你們要小心一點。」

  丹佛和梅特握手,以祈禱彼此能夠順利在卡拉利斯鎮重逢。臨走之前,丹佛也給了眾人一些藥品,以備不時之需。

  目送著丹佛一行人離開後,卡米娜等人也上車開往右邊的道路。在開車的途中,卡米娜依舊還在思考關於亞獸的問題。

  「卡米娜,妳是不是在想我們和那些服從於永世大地的亞獸沒有什麼區別?這是不是你在思考的問題?」

  「貝……貝歐,你為什麼會……」

  「其實剛剛在與敵人戰鬥的時候,對方就問了我為什麼要保護妳。或許在他們眼中,人類的世界根本沒有我們的容身之處,而且我們也只是換了別的主人而已。」

  這番話不禁讓卡米娜陷入更深的思考之中,等解決蓋婭薔薇的問題,貝歐他們真的會有可以安心生活的地方嗎?

  根據丹佛與凱西的說法,聯邦政府似乎打算利用亞獸做什麼事情,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那麼貝歐他們恐怕無法得到安寧。

  「貝歐,凱西小姐……你們認為亞獸和我們人類是否能夠和平共存呢?還是說……必須要讓你們壓抑自己,才可以過上安穩的生活呢?」

  「關於這點我也不是很清楚。畢竟,我所知道的世界也就只有妳和戴爾帶給我的溫暖。如果可以,真希望其他亞獸也能夠理解,不過……我們必須要做我們該做的事情。」

  「是啊,如果蓋婭薔薇覆蓋了大陸上所有的一切,那麼不管怎麼思考未來都是無意義的。所以我們得要去找到戴爾先生。」

  貝歐與凱西的回答多少緩和了卡米娜心中的不安,可是她不會因為這樣就輕言放棄,等到解決蓋婭薔薇的事情,她就要與父親還有丹佛一起思考關於人類與亞獸一同共存的未來。


  「嗯……克爾特,你說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真的非常抱歉,明明挑選了非常強力的亞獸,結果卻沒能將目標抓到手。」

  「先別說這個,蓋婭薔薇的事情開始在網路上流傳了。」

  社長的這句話使克爾特打開了電腦,發現了關於蓋婭薔薇的負面新聞。這樣的情況使他的臉色變得有些緊張,而且新聞上面的照片全都是卡諾拉市附近的花圃。

  據他所知,卡諾拉市的花圃是由貓頭鷹亞獸──477負責管理,可是從幾天前開始就已經沒有477的任何一個情報。

  「大概是那群亞獸搞的鬼,你說你到底要怎麼做呢?乾脆一點拔掉你的頭銜與權位算了。」

  「請……請先等一下!聯邦政府目前也不曉得在做什麼事情,如果貿然把我開除,搞不好會給永世大地帶來更糟的狀況。所以請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創造出更強大的亞獸來壓制住對方。」

  「如果太過強大且不受控制,恐怕會出現像798那樣的案例,即便如此也還是要做嗎?」

  克爾特一時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當初創造出798的時候,根本沒人會料想到牠竟然會對永世大地的人露出獠牙。如果再有什麼萬一,恐怕永世大地會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

  可是想到接下來會發生的危險,克爾特依舊認真地向社長提議。

  「社長,聯邦政府抓走856絕對有什麼企圖可言,如果他們創造出了比亞獸更強大的兵器,那麼我們絕對會陷入危機。因此懇請社長再給我一次機會!」

  克爾特此刻的心情非常不安,就算把話講得多重要,最終的決定權仍然在社長的手上。

  社長的沉默不語使克爾特的緊張變得更加沉重,等了一小段時間,社長終於開口。

  「我知道了,但這是你最後的一次機會。如果失敗的話……後果如何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是!我明白了!」

  通訊結束之後,克爾特便決心回到實驗室自造出最強的亞獸,為的就是能夠徹底毀掉貝歐等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7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將對方當作是一個完整的個體而非道具,這就是卡米娜與永世大地最不同的地方。

04-23 20:56

亞爾斯特
是啊,這也是長時間與貝歐相處的結果04-23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新.羽澤鶇... 後一篇:[達人專欄] 蓋婭薔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