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系統00:開發雜記(02)救命那!企劃殺人了!!!

作者:肥後之虎│2024-03-11 14:12:17│巴幣:2│人氣:43


企劃:嘿!哥兒們,我弄出了個好玩意兒,我們把它弄進遊戲裡吧!

程式:這麼厲害?我瞅瞅...臥草!這不行啦,要動到底層,太廢功夫了...要不你換個簡單一點的吧?

美術:啊?什麼東西能讓不動如山的程式...贛!這啥?這圖量再加三個人也弄不完,不行,只能用變色處理!








隨著業界環境的變遷,曾經的研發公司,都轉型成製毒工廠後,我神清氣爽的離開了那個產業
這一次,我決定不再受到預算、時間、人力、甚至是賣點這種莫名奇妙的鉗制,全力開發一款
心目中的理想遊戲


企劃我:嘿!這次的設計可厲害了,玩起來一定很有意思...

程式我:這麼厲害?我想想...臥草!這不行,要動到底層,太廢功夫了...換個簡單一點的吧?

美術我:哼!這世上再也沒有任何事能動搖我的意志...贛!這啥?這圖量再加三隻手也弄不完,不行,只能用變色處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7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831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系統00:開發雜記(01... 後一篇:系統00:開發雜記(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