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JOJO景品日拍紀錄

作者:農場│2023-10-30 11:55:56│巴幣:0│人氣:56


為了找景品嘗試了好久沒用的日拍,前陣子在y拍和煤爐買的兩項包裹都到了
開箱一下最近買的東西


這次買的是一二部ちみっともぬいJOJO夾娃娃機或是活動限定的景品布偶,之前看到平面官圖還覺得還好,結果看到實體直接被尺寸和身形打到,有點像薑餅人又是掌心大小,蠻可愛的大概只有10公分

西撒的髮飾也有做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拿到實體感覺西撒比別隻細緻,可能多了帽子的關係,不過帽子和服裝部分都簡化的很剛好XD,感覺這系列雖然很迷你,不過表情氣質到特徵都很還原,重量也很輕,本來以為會是棉花塞很滿比較重的手感,意外蠻好捏的,之前轉了很多轉蛋披風竟然套的下,其實也想過要收大隻的,不過比較擔心沒地方放,所以這個尺寸反而剛好。

後髮髮型都一樣

然後這款好像因為沒像普通商品有代理版通路可以買的關係,當時網拍找了一圈發現台灣比較難入手價格也較高,猶豫很久一直遲遲沒辦法下手,但西撒和喬瑟還是少見的另一套服裝所以一直很想收齊CP,本來還想說有些角色缺貨買不到了,因為看到時已經發售有一段時間,後來突然想到日拍也許還能收到,於是決定找找看果然在yahoo看到理想的價格。

依稀記得多年前也曾經用過代標買yahoo日本,當時是用樂淘的競標模式,沒想到嘗試一陣子還能登入,不記得介面是否有更改,不過使用起來蠻清楚的,而且還能看到多年前的購買紀錄XD,大概稍微熟悉了一下操作就在y拍下單了,這次購買的賣場是可以直購的賣場,其實有價格低一些的賣場,不過記得日本運費好像不便宜,所以特別選了離神奈川倉庫近的省運費。

第一個包裹大概在一週後抵達,因為買的是手掌大小的娃娃,應該不太會有材積問題,所以第一次選了空運,以前好像是走海運,補運費時看到國際運費竟然只有10塊錢還有點嚇到,物品抵台後走7-11店到店,選店到店的話樂淘會再另外包裝一層箱子,拆包裹時還被塞滿滿的超多紮實緩衝材驚訝到。


接下來是煤爐心得

下標速度也很快,結果我重複買了兩組二部,因為Y拍刷了好幾天也沒看見喬納森,後來才知道新增了Mercari這個二手平台,一搜尋商品超多的,也馬上看到有喬納的賣場就衝動直接下單了。

不過不太熟悉這個平台,查了一下文章才知道煤爐好像大部分運費都是賣家負擔,可以在商品頁面看賣家會用哪種規格的包裹寄出,物品也大概在一週左右抵台,這次買的是四個一組的組合,國際運費部分也只要60元,後來才發現如果擔心娃娃或玩具類擔心國際運的材積或重量問題,樂淘可以幫忙把商品包裝換成紙袋,然後煤爐種類超多,最近有空時時都在刷新,希望有機會能再收齊別部角色的景品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040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oodey731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創集中-JOJO西喬... 後一篇:OC,好久沒發文除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