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暫定短篇 向星星許願

作者:寶拉除外區│2023-10-09 03:26:33│巴幣:4│人氣:91
我曾這麼問過,幸福是什麼,父母並沒有回答我,只是笑笑的看著我


我不懂那個笑容是什麼,當時的我只是這麼傻傻地接受了,如今,我還是不知道幸福什麼,因為我想不起來,那些被我忘掉的記憶。


長大的我,問了朋友,快樂是什麼,他們沒有回應我,因為我能開口問的朋友,也只是我自言自語的理由罷了。


現在的我,對著星空問到,快樂是什麼,星星們並沒有回應我,也許,是因為我根本不期待有所回應吧,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想,也不知道我還能給出什麼理由,來說服一直等著答案,陪我自言自語的朋友。


我伸出雙手,像小孩一樣想抓住那不可能觸碰到的星星,當我努力想伸手包住他時,他隨即消逝在我的視野中,我想擁有他,可是我的身體卻無動於衷,我想相信他,他卻一次次,一次次,一次又一次,讓我看到,卻又消失

我多麼想要,卻放棄的如此乾脆,我笑著詢問起了星星們,為什麼要讓我有著完整的心,卻不讓我能完整的擁有著心,他們依舊沒有回應我,只是照耀著流過早已麻木笑容的淚水,我伸出手指,沾染著那不知理由的淚水,品嚐這不曾變過的鹹味,品嚐著,這早就得出結論的答案。

星星沒有笑著我,只是在那邊一閃一閃,一滅一閃,我依舊被他所吸引著,我依舊想要留在他的身邊,只是我不能說,說了也沒有用,儘管,幸福和快樂,對我僅僅是陪伴這麼簡單的事,我卻始終沒有把握住一點點的光芒。

我愛著這些,曾讓我溫暖的光,如同冬日太陽般,深入我心的安心感,曾讓我能忘記思考的歸屬,但如今我卻不得不忘記他們,因為我愛著他們,所以我憎恨著一切,因為我憎恨著,所以我厭惡著自身,而因為我只能厭惡著自己,所以我放棄了。


所以星星阿,能不能讓這淚水停止阿,我在一片沉默中大笑著,期待卻又深知結果的想引起他人注意,在眼淚打轉的眼眶中,注視著星星,我伸手了,我想抓住他們。


抓住這不切實際的願望,直到我肯忘記他們,直到我,再次心碎,希望這次,他們能奪走這縫縫補補,失去色彩的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7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艾爾密的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