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3/9/14夜使裝備紀錄

作者:大香腸│2023-09-14 11:50:44│巴幣:0│人氣:28
老樣子,還是先放個我(真的不想打武陵,我好懶)


能力值,B傷及無視的部分有溫餐廳稱號及楓之樹的活動BUFF,總共40B、30無。
正常的情況下為B傷434%,無視96.6%左右


裝備欄


戰地 多了幾個250等的爆傷卡跟遠征隊方塊


主副三武心臟

創世在這個暑假洗了個小雙
副武則在去年暑假收了個傳罕的
三武玩了結合兩顆,附加大概是10顆內吧,堪用就好,之後會換米特拉就先這樣吧。
心臟用紅閃閃到了33帶9全,並敲了個白二

防具

帽子全V,肩膀B捲,手套咒文,披風2B9V ,鞋子全V
把神祕都上一上22了

頂培

還在使用HD9元炸裝炸上去,不過都換成33帶9全的了。

漆黑

挺意外的,莫名其妙就換了5件。只有眼罩是自己洗的其他都是買的,不過眼罩原本33被我紅閃到36。

其他一些小東西

有點後悔把滅龍上22就是了。現在能自己產250看明年寒假有沒有挖到礦來換換。
規4和L4都是在姆嗚島的兩倍箱活動期間爬到的,運氣挺好的,連續爬一周都把樓層爬滿就幸運開到了。

寵物和拼圖

寵物則跟以前一樣沒變,另外上次好像忘記放拼圖了故補上。

萌獸

把雙終換成了雙終物(是說在寫這篇我才發現去年我竟然沒有PO萌獸)


一年來比較值得紀念的時刻
單吃老黑的瞬間,連創世胸章都噴了,好爽。

當初練習單打真的痛苦,主要是技術不太好,黎明不可以吃招、魂不能掉、爆發要打滿才四圈通關的。不過裝備上換後+S改之後我就是快樂的兩圈人了,哪次打好的話會附上影片。

今年目前的漆黑掉落情形,有一說一,我還沒被車撞死真的神奇。

想到啥在補充,我睏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3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m90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2/22夜使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