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莫說,我用網路

作者:莫說DT│2023-06-04 02:28:01│巴幣:6│人氣:82
【推薦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a8xxecY38
可以在閱讀本篇的時候聽聽

Hello各位巴友好~
想跟各位講一些自己在網路上的心路歷程。
我也不想隱藏什麼,畢竟這樣才是最真實的我。
我5歲時家中就有一台電腦,能摸到電腦的時間也只有家父開電腦時,我在一旁說
我想玩遊戲,家父才會開的遊戲天堂讓我玩一下子。
我第一次真正接觸到網路,大概是我在小學三年級時,我一個國小課後班的朋友來我家時,幫我載了Minecraft雖然是盜版的(之後有買正版帳號)但我跟他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後來我的整個國小下課後就是打開minecraft玩伺服器,無聊時就看看yt的minecraft實況主
那段時間大概就是我國小中最快樂的時光。
升國中之後我與小口(課後班的那位朋友)分到了同一班,此外還有一位來自其他國小的教主跟我分到了同一班。
教主這個人長得帥但書讀的普普,特點就是特別特別懂動漫,在某種因緣際會下我跟教主還有小口幾人成為了摯友。
每天就是早上去學校跟教主大談動漫,放學後就是看每月的新番,有空就補番。
從涼宮春日到出租女友又或者從命運石之門到點兔都有所涉略。
快樂總是短暫,國中一下就過去了,我也升了高中,自己能運用的時間也在不斷的縮減動漫也從每天看三集,變成了每週看一兩集就很不錯了。
說到這裡我從我國小到國中的網路歷程雖然短但也少說也有七年了。
我相信下一個七年甚至下下個七年我還會玩著遊戲看著動漫。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在跟各位說個秘密
今天6/4,我生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9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ne0ra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好像有點可悲對吧》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