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告知】長篇小說新作 《雨雫之聲》

作者:饕餮(トウテツ)│2023-06-03 19:45:41│巴幣:6│人氣:122
  不管是因為翻譯還是以前文章創作而認識我的人,許久不見,這裡是饕餮,這次是久違地關於小說的雜談。

  雖然因為接觸到翻譯和課業的緣故,我放棄創作小說已經好一陣子了,但我一直沒有忘記想要創作的念頭。

  在這幾年的成長之下,我對於小說的想法以及世界觀的架構有了更不一樣的想法,再重看了以前自己的創作之後也體悟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

  也因此大概在2022年初的時候,我便重新開始構思題材,並在年中以「Gril meets Girl」為題材,創作了真正意義上的長篇小說《雨雫之聲》,並於KadoKado角角者上進行為期半年多的連載。

  而在第一章連載結束後也剛好迎來了今年舉辦的「kadokado 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便決定來試試看自己的文筆究竟能不能達到出版的水準,便以《雨雫之聲》報名了這次的比賽。

  這部小說可以說是我自己創作以來的集大成,不僅僅是對角色的琢磨以及文筆的描寫更加精進外,世界觀的架構也更為謹慎。

  如果是以前就開始追蹤我的讀者的話,相信你們一定能在《雨雫之聲》看見許多熟悉的身影,我和你們一樣一直沒有忘記屬於他們的故事。在全新的世界觀下,他們的故事才正要開始,而我也為此感到期待。

  能像這樣將構思多年的作品好好描寫出來我自己是真的相當開心,也希望這部作品可以讓更多的人看見。

  最後,還是必須向曾經喜歡過我創作的人說句話,雖然我並不知道如今還有在關注我的人還有多少,但真的是讓你們久等了。

  而第一次看到我創作的各位也謝謝你們願意點進來,也希望我的創作能夠為你們帶來一些樂趣。

  BY.饕餮


  ※本作的定位為百合向小說,因此在女性角色之間的相處有更加進一步的描寫。

  ※故事的部分章節中,有著一定程度的血腥以及殘忍描寫,基於比賽制度的緣故,本作在閱讀上也設有年齡限制,還請斟酌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9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aykeroro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あまねす】進藤天音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