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心只想當條鹹魚的勇者第一集#2 鬼畜包圍網

作者:武田(戰神)│2023-05-04 10:33:53│巴幣:0│人氣:78
離開蘭區後,接著前往的是穿越北方森林後抵達名為“天乾”的地區。

「泉大人,前方就是天乾了。」馨和我說著

「嗯?感覺沒有東西啊...」我左看右看完全沒有東西。

「泉大人,這是天乾的人做的,這便是他們最會用的特殊屏障,走是可以走,但就是看不到城鎮,除非解除屏障。」馨往空曠的地方摸去。

「看來依我們的程度還無法進去呢...」

「非常抱歉,泉大人,小的沒能力。」

「沒事的,那繼續走是哪個區?」

「前面都是和天乾有所合作的區域.....如果真的硬要走,要走800公里...會到“千賀”區。」

「也太遠了吧。」我四肢無力的倒在地上。

「泉大人,不如我們走蘭區的西邊如何?」

從“原艾特蘭區”的西邊是嗎...西邊有無限廢墟之稱。

「好吧,似乎有只剩這個方法,不然我們現在眼前都是一片平原。」

於是我們先回到了蘭區,和蘭以及蘭的父親說明此事。

「是“遮心屏障”啊...老夫有所耳聞,沒想到那麼厲害...」蘭的父親拖著下巴點了點頭。

「父親大人...真有那麼強?」蘭轉頭看向自己的父親疑惑的問著。

「那是你看不到也碰不到的魔法...就算其實在你眼前的東西,你也打不到。」

「所以我們想從西邊打探看看有沒有“天乾”的消息。」

「如果是泉大人的話,我當然同意放行,但那裡的魔物沒有北方森林那麼好對付。」

「嗯!我知道!」我看向被我拯救出來的龍人們。心裡想著他們都那麼難對付了,更何況是其他地方。

「廢墟是“拜特爾”區的管轄,拜特爾收容很多魔物管轄野區,而不是選擇召集士兵保護人民。」

「那麼特別?」

「沒錯,因為這樣他們才能有“過路費”」

「嗯?」

「每個地區都有商人往來,拜特爾靠著他們當地盛產的拜淫果來賺取錢財,但他們覺得這樣還是不夠,雇用魔物去襲擊商人搶奪錢財。但因為拜淫果稀有度過高,還是有很多商人前去買貨,並提出“高價不殺”的提案。」

「為了錢做到這樣地步啊...」

「然後他掌管的廢墟就放了三種魔物」

「哪三種?」

「哥布林首領、黑布林兵、巨蟒蜈蚣」

聽到首領其實就感覺有點棘手,況且帶的部下還是黑布林這種沒聽過的魔物...

「好,那我今晚就在蘭2區做休息」因為怕會搞混,我特地在地圖上做蘭1、2、3區的標記,艾爾安區為蘭1、艾特蘭地區為蘭2、艾莉安地區為蘭3。

到了旅館後...

「噢噢,這裡就是新蓋的旅館是吧?!」

「您好勇者大人」

「我要兩間房!!」

「我們查詢看看,好的,還有兩...」突然一個念話打斷了櫃檯服務人員。

「念話??」

「好...好...好...勇者大人不好意思,我們只剩一間房。」對方掛斷念話後,急忙和我們道歉,並且給了我們一間房間的鑰匙。

「欸?!不會吧??剛剛不是說還有兩間?!」我激動的問著。

「非常抱歉」只見對方鞠躬,不想做任何解釋。

「泉大人...我們走吧」馨一臉害羞的摟著我的手,拉著僵硬的我走去房間。

度過了漫長的夜晚。

隔天我們直接到了廢墟附近。

「看似沒什麼呢」我邊走邊看的說著。

「A小隊上」有人坐在廢墟上頭說著。

一群黑布林甩著巨蟒蜈蚣衝了出來。

黑布林鎖鏈兵LV:25(巨蟒蜈蚣代替鎖鏈)

「什麼鬼?」

只見黑布林們拿著打火石往蜈蚣的腳打下去,讓蜈蚣身體著火,黑布林們往我們這衝了過來。

「@#$@@#!」黑布林甩著巨蟒朝我們揮著。

「馨!」

「是的!泉大人。」馨從衣服裡面倒出大量骨頭。

「太好了!但以後能不能在別藏在裡面。」我開心且無奈的說著。並拿起地上的骨頭。

馨此時為何掩護我,舉起了刀,開始與眾多黑布林對幹。

因為黑布林拿著巨蟒且和馨保持距離的關係,馨完全砍不到他們,只能砍到他們的蜈蚣。

「“骨茅炸彈”」我將骨頭往沒注意我這黑布林丟去,骨頭刺入黑布林時直接爆炸。

「剩下3隻!太好了!」

「你確定嗎?」一道聲音從我背後傳來

「B、C、D小隊上吧!」坐在廢墟上的男子說完,身後出現一堆騎著蜈蚣的哥布林。

完了....這下前後夾擊了,前面25隻後面3隻,要逃跑從後面跑似乎比較好點。

「你是不是想的太美好了?」對方一個響指,馨面前突然又出現5隻拿著棒槌的獨眼巨人。

「你到底是誰?!」我激動的問著。

「拜特爾直屬三將領的“合成王”,我們很早就聽說艾爾安出事了,所以在這加強警備,沒想到讓我中了頭獎...勇者大人...」

「哎呀?我已經有名到那種程度啊?」

此刻一聲巨響響徹整座廢墟。

「“龍神合一-龍刃”」往後一看,只見馨的身體龍鱗化,頭上長者龍耳朵,手與刀合體成長刃,還有一條龍的尾巴在身後。

巨響便是她剛剛使用了“龍鱗炮”這是從嘴裡噴出光線的技能,橫掃剛剛出沒的怪物。

「馨!冷靜一點!」我轉頭看著眼神空洞的馨大喊著。

「噢噢?!我早就想收服龍人當我寵物了!!」合成王躍躍欲試。

馨的手一舉,逐漸出現很多個她的分身。

「“冥想步伐-龍神斬”」所有的馨唸唸有詞的將刀放置腰間。

多重的斬擊聲響徹整座廢墟。

回過神來,只剩合成王一人帶著傷痕累累的身軀站在原地。

「怎麼回事??我的兵呢?!」合成王崩潰的看向周圍,周圍只剩下剛剛那些魔物殘骸,而且還被斬成渣渣。

「哇...要是和艾爾安對決也這樣就好了。」

馨拿著刀對著我,刀鋒離我脖子只有一公分的距離。

「泉大人...我可還沒完全掌控情緒到不殺自己人的地步...」雖然兩眼無神但我很明顯能感覺到他的殺氣。

「是是是~我錯了行吧~」我雙手舉起求饒。

「剩下一個人....如何處置。」馨竟然把疑問句說成肯定句,想必心中早有答案了。

「別小看我合成王了!!“合成-骸骨王”」合成王大喊著,兩手發光讓地面上的渣渣全部結合起來,變成巨型骸骨。

「馨,交給我吧。」我單手攔著馨並看著巨大骸骨堅定的說著。

如果對方是和我一樣能操屍(操控屍體),那我那招應該是沒用的,但是叫做合成的話,我猜測的機率就很大了。

[獨創技能研發:奪取魂之力]

所謂魂之力是借用靈魂的力量是戰鬥、使用魔法等。

但對方是合成,應該是包含了靈魂上的合成,這樣其實操控著和被操控著是不會達到共鳴的。

「所以來試試吧“奪取-魂之力”」骷髏王身體發出光芒。

「此時再來“操屍”」因為我將骷髏王的靈魂決定權變成了我的,在利用操屍將我想表達的行為傳遞給骷髏王。

「等等?不會吧?!不要啊!!」骷髏王一手將合成王抓起。

「辛苦了,巨型骷髏啊...效忠於我,為我而犧牲吧。“骨茅炸彈”」骷髏王的每個部位逐漸骨茅化,並全部插在合成王身上,一道道的爆炸聲隨之響起。

「原來對方弱到我升級不了。」

此時馨變回了原樣也昏倒在地。

我抬著她走去了拜特爾的城鎮,意外的沒人戒備,我們找了間旅館休息,順便打聽了一些關於拜特爾區的消息。

拜特爾區,是靠著魔物的操弄、將領的技術、人民的奮鬥佔領了七個區塊,長期靠著過路費以及搶奪來的金費,每個地區都應有盡有。

傍晚的拜特爾第5地區...

「合成王被幹掉了?」有著獅子臉的垂眼男子說著,身穿黑色鎧甲坐在王位上。

「身為直屬三將領的他竟然被打敗?真讓人意外,老子可是靠著他們佔領了其他7個地區啊。」

「拜特爾殿下息怒...身為第一將領的奴家會去替合成王報仇的。」有著蘿莉臉蛋、長著獸耳、粉髮穿著野蠻人女性的胸甲配合著用布編織成的褲子,單膝跪地與拜特爾說著。

「去吧...反正該來的遲到還是會來...畢竟我就是那麼弱呢...」拜特爾托著腮緩緩說道。

「希望您別那麼悲觀。」說完蘿莉就瞬移走了。

隔天早晨旅館裡。

「擁立出來的王?妳認真?!」早上就聽到特別消息的我拍著桌子問馨。

「是的,泉大人。」

這就說明了有人在背後搞鬼吧?以王的名義下達許多命令。

我們在旅館房內吃完早飯後起身準備出發。

「等一下...」往窗戶方向看去,一名蘿莉站在窗口說著。

「..........不對欸?你怎麼上來的?」她所在的地方讓我滿頭問號。

「跳上來的...我奉拜特爾殿下之名要處決你們...」蘿莉有點愧疚的說著。

「認真的嗎?」馨站在我前面眼神兇惡的問著。

「對...對!!」對方開始害怕起來。

「馨...她似乎有點不對勁,等等問她事情。」

「拜特爾...地區...三將領...之一...“卡莉安”在此...」對方戰戰兢兢的從背後拿出長柄斧,雙手一握看向我們,此時她停止了顫抖。

彼此寧靜了一段時間。

「老娘就是來砍你們的!!」對方開始甩弄著長柄斧頭。

泉LV:30。馨LV:35。卡莉安LV:35

「雙重人格?!」我完全被對方的行為嚇到。

「老娘就是老娘!你才雙重人格啦。」對方一斧朝我砍了過來,馨即時反應拿著刀抵擋了對方的砍擊。

完了沒有屍體可以幫上馨,只好用其他招了,我從腰間拔起了鐵劍。

「“火焰彈”」從劍尖發出紅光,射出球形火焰朝對方攻去。

「上天的寬容、下界的包容“天界衣”」卡莉安邊唸邊朝馨攻擊,只見她衣服逐漸發光,用衣服將我的火焰彈彈了回來。

「什麼鬼?!」我下意識的躲開,火焰打到旅館,使旅館開始著火,人民逐漸疏散開來。

「泉大人,天界衣是可以反彈魔法攻擊的招式。」

「難道對方是“天界人”?」

「不是的,她是進化的“矮人族”,他的力氣比正常人還要大許多。」馨有點接不住對方的砍擊,並讓刀與斧碰撞時盡量不硬碰硬,而是讓刀與斧碰觸後劃開。

進化矮人族:大多指的是矮人族的女性,是身軀有如正常人般,但身高還是受到一定限制,最高可到150公分,進化後的矮人族女性除了力氣超乎常人外,還可以進行一項特殊技能“收納”,任何東西放入口袋都會變很小,只有他們在觸碰時可以知道自己拿到什麼。

難怪剛剛沒有看到她的斧頭,應該是藏在胸甲或褲子裡面吧。

「火越來越大了,先逃出去吧。」我喊完後,我和馨掉頭就跑。

「不要跑啊喂!!」卡莉安不顧建築物倒塌,邊揮著長柄斧向我們追了過來,當倒塌的建築壓向她時,她便迅速的將其砍成灰燼。

「哇草,揮著那種武器還可以那麼快,看來我們遇到怪物了!!!」我一邊跑一邊向後看去,並將頭轉回來大喊著。

「一直跑也不是辦法」當我們跑出來後,馨在旅館前的空地面對旅館將刀插在地上,等待對方出來。

「馨?!」

「看看是誰不跑了啊??」對方將長柄斧扛在肩上並從粉塵當中走出來。

「不跑,是因為妳要倒在我手裡了...“龍神合一-龍爪”」馨的身體逐漸變化,刀子附在她手上,有如龍的爪子。

對方此時一聲不吭的將長柄斧用投擲的方式射過來,我和馨都順利躲過。

「左顧右盼的不太好吧?!」

對方一記踢擊踢在馨臉上。

「沒有變回來?武器不是丟了嗎?」我看著眼前狀況說著。

「臭小鬼!」馨憤怒之下使用了龍鱗炮攻擊對方。

「不行啊!!馨!」

射下去直接反彈回來,馨翻了白眼變了回來,直接倒下。

「一個解決了...下一個...」對方扭了扭脖子朝著我走來。

「哈呼~」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做法啊?!」但對方沒給我機會,直接往我踢了過來,我用盾擋著,並和她開始保持距離,並將劍擺在腰間。

「“魂之力-武”」之前的骸骨王事件,我這集結了當時被合成後分離的靈魂。

之後做統整後,我將靈魂分類五大類:
魂之力-武:將自身與武力高強者結合。
魂之力-智:將自身的法術運用發揮極致。
魂之力-禦:將肉體變化到超乎常人。
魂之力-友:將自身與昏倒或者死亡的戰友做靈魂上的融合。
魂之力-鬼:最有風險的技能,將自身給鬼操控。

前四個雖然都是給鬼操控,但並非完全,都是自身可控制範圍。

以上技能都只能發揮到自身的極限,無法發揮鬼的全部實力。例如:鬼LV99自身LV30,那鬼在運用你的身體或者你運用他的力量時,也只能發揮到鬼在世時LV30的力量。

一個瞬間,一個步伐,我和卡莉安擦身而過。

「“魂之力-居合斬”」卡莉安身上衣服出現好幾道斬開的破洞,並且她手中開始出現粉末。

「怎麼.....回事....?咦呀?!」卡莉安變成了原本嬌羞的狀態,看到衣服裂開蹲在了地上。

此時靈魂和我說:「她事先折斷長柄斧,將柄握在手中,所以導致她沒有變回來,然後我將柄給切碎了。」

「這下...將軍了。」我將劍指著卡莉安。

「請...請你們...救救我們吧...」卡莉安姿勢改成了跪下,並向我們磕頭。

「怎麼回事?...」

「抱...抱歉...可以...讓...讓我拿個木...木頭嗎?」

可能因為弱小的她不敢說話吧?算了,沒有大礙。

於是我遞給她木頭。

「小的感到萬分抱歉...只是想測試你們有沒有能力救救拜特爾大人。」卡莉安嚴肅且冷靜的說著。

「說吧,視情況而定,殺或不殺。」可能是因為她把馨打成那樣,使我快失去了理智。

「非常抱歉,讓我先給你們補償。」卡莉安閉上眼睛。

[敗北自願經驗傳遞:卡莉安LV:30]
[勝利贏得經驗傳遞:泉LV:33 馨LV:36]

解釋:由於對戰未讓對方死亡,所以得以自願性質來傳授經驗。

接著卡莉安眼淚緩緩流下說著:「在3年前...我們進行矮人族被殲滅了。」

「怎麼會?!戰鬥力最強民族...」

「只被一個身穿披風的男性,用著極其複雜的魔法,將我們族人都殺了,並一個個問存活下來的人要不要幫他做事。結果整個族裡面就剩下我和父親拜特爾了。」

「看來事情越來越複雜了。」

「然後他說只要我們背上那些莫須有的評論、罪過就可以了。父親拜特爾為了不讓我受苦,承擔了一切。所以拜.....」卡莉安話說一半,就倒下了。

「怎麼回事?!」

「虧我還讓妳站在第一名的位置,你不是說要效忠我的嗎?把這些事情說出來不太好吧?」一位男子緩緩的走在城鎮路上。

「你是誰?」我眼神銳利的看向對方,對方穿著斗篷、帶著面具。

「我是拜特爾第二將領~~諾蘭卡~~」對方雙手攤開,向我走來。

「不要過來!」我將劍指向對方。

「這樣好嗎?殺了我?那裡的人也會遭殃歐~~」男子說完我向後看去,一顆巨大的火球面對著馨停在半空中。

「什麼時後?!」當我將頭轉回來時,對方浮起來盤坐著,用他尖利的指甲停在我的眼睛前。

「不然這樣吧?我放過你們,但那女的我要帶走。」男子用另一隻手指向卡莉安。

「如果我不答應呢?」

「“你”和“她”會死。人一樣我會帶走,這次不殺是因為你們打贏了卡莉安覺得你們很棒而已。是給你們的獎勵。但你堅持的話,我現在可以成全你們。」對方的指甲點燃了火離我眼睛越來越近,僅有一公分之差。

「好,我答應你。」迫於無奈之下我答應了。

「非常感謝您的交易,我相信會有進展的,雖然並非本意就是了。」

接著人很快的從我眼前消失的無影無蹤,只留下了我和馨。

「我覺得我真的會死在他手下...並非錯覺。不過他最後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思考了片刻後,我將馨抱起,往藍區前進,並在旅館休息。

一個星期後的早上...

「泉大人?!是否屬實?!」馨朝著我大喊。

「對啊,他說他叫諾蘭卡。」

「怎麼會?...」

「怎麼了?」

「他是上一任的魔王。」

「啊?!」

「他的稱號叫做“和平戰王”是愛好和平的男人,當初世界非常和平多虧有他,但他卻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就是雷伊邁爾。」

「怎麼會?但聽說他毀了矮人族?」

「我覺得他不是那種人,他可是曾經幫過我們的好人...」

「但他卻差點殺了你...」

「我就說他不可能那樣了!!泉大人什麼都不懂!!」馨大喊著,跑出旅館,看那個方向,應該是去往蘭那裡。

馨離開了組隊。

「讓她靜一靜吧...畢竟他昏倒什麼都不知道。」

我望向窗邊,準備動身前去拜特爾地區。

「泉大人,您要動身了嗎?」叫住我的人不是馨,而是哥哥蘭。

「沒錯,我想...去救一個和我無關緊要的人,所以不想要太多會為了這件事而喪命的人,就算我會復活,也復活不了一團灰燼。」

「我的妹妹剛剛屬實有點失禮,我代替她向您道歉,沒想到您這麼替她著想。」話中有話的語句,似乎被蘭聽出來了,他剛剛似乎想替妹妹打抱不平,所以想拔刀,但聽聞我這番話之後,他將刀緩緩的合上,並向我鞠躬。

「還有我要換個裝備,請城鎮的人拿裝備出來給我挑。謝謝。」就算要死,也要挑個好裝備在死。

至於我有多少錢買裝備,其實很多,因為討伐大量稀有魔物。

現在金額為50000

「好的。馬上為您準備。」

最後我挑了...
黑哥布林遊俠上下衣裝,使我移動更加方便,獨眼巨人的鐵腕,用獨眼巨人獨特的厚皮和鐵進行結合,抵擋攻擊更加好用,再來是巨蟒蜈蚣的足靴,這靴子因為巨蟒蜈蚣的特性,可以使我走路無聲無息,就算使用技能將自己加快速度也一樣。

最後是武器的部分,我選了特地打造出來的刀,或許是因為被龍人族統治的關係,鐵匠只造武士刀,於是我將巨蟒蜈蚣的皮和黑色哥布林的皮拿來給他做武器,使我的刀可以更有韌性,在配合上鐵的硬度,打造出來的“黑刀”,並且請他將刀做短。

但就成果而言挺讓我意外的。

「這刀能伸縮?!太酷了吧。」沒錯,這把黑刀能因我的魔力而自由伸縮,其實剛拿到我挺訝異的,因為只有刀柄。

雖然說是武士刀,但我還是配備了一個盾牌,是之前的鐵盾,沒換個但維修過。

總共噴了45000呢~~好貴。

「想救人?就讓我看看你的本事吧?」站在拜特爾城堡屋頂的諾蘭卡眼睛發著亮光,似乎在使用類似千里眼的魔法,並將手由上而下揮了下來。

「不好了!!泉大人!!魔物襲擊!!」士兵慌張的說著,並跑去蘭所在的帳篷。

「什麼??一下那麼安逸的魔物竟然?!」

大量魔物出現,由於蘭區在這塊大陸的右下角,所以魔物從西方和北方湧出。

「泉大人,我們處理北方魔物,西方就交給你了。」蘭這麼和我說著,馨也和士兵一起行動,並默默的走向北方。

「當然。」

我朝著西方走去,一群魔物整整齊齊的帶隊向蘭區走來。

「什麼鬼?!」

看就知道是合成出來的,但這些魔物都很特殊。

都是以人為中心所合成的,古龍的頭配合著巨人的四肢,手拿大斧。

「這是人幹出來的事嗎?!不要太過分了!!諾蘭卡!!!」我憤怒的朝天上大喊著。

北方門口...
「怎麼會...這麼慘無人道...合成人?...」

「真的要這樣戰鬥下去嗎?」

蘭和馨瞪大雙眼後不知所措的看著對方說著。

技能統整:
攻擊技能:毒斬、重斬、竊取、毒重斬、背刺、毒背刺、火焰彈、落擊、斬(火)、重斬(火)、紫火彈(毒)、操屍、屍爆、屍鬼、控屍炸彈、屍變、骨叉、骨茅炸彈、液態炸彈。

新技能:奪取-魂之力、魂之力應用術。

輔助技能:力量/速度/智力提升、加倍詛咒、屍術、復活術、完美復活、法力無盡、大範圍完美復活術、魂之力。

總金額:5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0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w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心只想當條鹹魚的勇者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