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角色介紹-艾洛洛

作者:LilacLycoriS│2023-01-16 02:57:11│巴幣:4│人氣:103




艾洛洛(13/18/21y)




生日:12/31(魔羯)

年齡:目前19

身高:183cm

血型:A

擅長才能:騎槍、祝福

主要色系:#723396、#1531A1、#000000




是個被遺棄在雪地的孤兒,被正巧經過雪地的艾希希一家人救了起來,為了培養成艾希希的貼身侍衛才收留在家族裡面。本來沒名沒姓的,所以由家族長取了和艾希希相近的名字,右耳總是配戴著記憶之花的耳環,和艾希是一對的。
展現的騎術天賦驚人,因此之後被重點培養,從小就被灌輸什麼事都得要以艾希為優先導致有時候想法會有些扭曲,祝福才能是為了能更好的輔助主子(艾希)而後天訓練的。
本來以為只是普通人類,卻在一次意外之後發現存有米列希安的身分,也因為知道米列希安不會真正意義上死亡的這件事,後面的打法逐漸趨向自殺式的攻擊,縱使被勸誡也沒有改善。

明明不是本家的人,但頭髮卻很神奇的和艾希一樣是近白的淡紫,且在艾希開始改變髮色後也跟著變為銀白色,且也會在滿月時變回白紫色,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卻無法了解原因。左右眼眸的瞳色也完全不一樣,左眼是有如深海一般的藍色,右眼卻是比艾希的顏色還要再淡一些的灰紫色。
對沙漠地帶的氣候相當不適應,甚至對粉塵過敏,因此總是常時戴著艾希送的口罩,對外總是沉穩冷靜不失大體,對主子(艾希)也是相當尊敬且呵護有加,實際上就是個想法不露於人的心機腹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2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a92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介紹-艾希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