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驕縱

作者:燮炎田│2022-10-04 00:39:10│巴幣:2│人氣:126
彩虹社  葛葉  叶

只是腦洞妄想
只是腦洞妄想
只是腦洞妄想
請不要上升正主,不喜ALT+F4按下去謝謝

    每當到了大活動前,公司總是會送來各種周邊的公關品,給各位Liver作為紀念,葛葉提著自己的袋子,自家的經紀人還在旁邊再次叮嚀最近的行程還有不要大吼大叫。
    「好好,我知道了,行程我也存在手機裡面了,不會忘記開會時間啦」經紀人總像老媽子一樣,讓葛葉有點不耐煩。
    「葛葉!還有經紀人,一直以來照顧葛葉辛苦了」一旁路過的叶一看到葛葉就上來打找呼。
    「阿,老媽子二號來了」葛葉看見叶就不小心脫口而出。
    「如果葛葉不會每次活動都睡過頭的話我就不會總是在活動前幾天就在Line上面這樣提醒你啦」 叶嘟嘴說道。
    「叶先生辛苦了,我還正在和葛葉先生對行程,就快結束了」經紀人說著。
    「經紀人也給我一份葛葉的行程吧,如果時間上可以一起,我就和葛葉一起出門」叶拿出了手機打開了記事本。
    「這真是太感謝了叶先生!一直以來麻煩你了」
     過了一會,終於把該提醒的都和葛葉說完後,經紀人就先回家了,剩下葛葉和叶還在思考晚餐要吃些什麼。
    「葛葉今天你也有收到公關品吧」叶拿起自己的袋子說著。
    「恩有阿,還在思考要怎麼處理,畢竟放自己在家裡還是有點…」葛葉有些不好意思地刮了抓臉頰。
    「不如我們交換吧!」
    「又要交換嗎,你家已經有很多我的影分身了吧」葛葉回想起了之前,只要有公關品,叶總是會來要求交換。
    「葛葉每次都非常帥氣,放多少在家裡也沒問題」
    「這是斷捨離大師會說出的話嗎」葛葉吐槽道。
    「這樣你家裡才會有很多的我監督你的生活」
    「也太可怕了吧這發言」葛葉被叶的話給戳中了笑點。
    「這是真的,自從你把我的立牌放出來後,電腦桌附近至少沒有變成垃圾山了吧」
    「阿…畢竟看到你就會想起你每次來我家都會默默幫我把各種瓶子解決掉」
    「對吧,所以交換吧葛葉,這次把我放在鬧鐘旁邊,或許就會自己起床了吧」叶伸出了拿著袋子的那隻手。
    「哪次不換了?」葛葉接過後嘴角微微的上揚,今天也是個心情不錯的一天。
---------------------------------------
會突然想到交換公關品,
讓對方天天在家都能看到對方,
這個點子是上班上到突然有個「阿...如果立牌現在在我辦公桌上,我一定認真上班」的想法飄過,
然後就突然腦袋活躍起來,
就來寫個小段落了ODOb
希望路過的蚊子同伴們喜歡
封面圖先暫時頂著用QWQ
之後一定會換一個等我有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72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sliskill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et’s get t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