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好爛

作者:奇奇│2022-09-01 08:57:25│巴幣:2│人氣:137
好想發洩情緒,但又不能發在fb跟IG會被認識的人看到,只好發在小屋了,反正也沒人會看?
最近滿喜歡一個人的,她是一個大我兩歲的女生,其實我跟她已經認識很久了,但這兩個月才找她聊天跟吃飯。
老實話,我真的很不會說話,我講話很常想到什麼就直接講什麼,常常說出去了才發現幹這不能講,這行為真的讓我很苦惱,每天都在練習怎麼說話,怎麼樣講話才不會讓人生氣或是感到冒犯。
尤其是打字的時候,文字是沒有感情、沒有溫度的,明明打字的人沒有任何意思,但看的人不同,他們解讀出來的意思就不同,這也是需要練習的一環吧,這也是我到現在還是母胎單身的原因吧(今年24歲),也許我現在該學該練的是怎麼組織語言吧。
我呢,其實很不會控制自己的脾氣,尤其是玩遊戲的時候(英雄聯盟),會因為對方或是隊友的一些表現而生氣。沒有人是不會生氣的,只是你要不要表現出來而已,阿我就會把自己情緒帶給別人的爛人,我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對不起那些被我氣氛過的朋友們,我總是很自以為是呢….
做錯事的時候,就不該一直想幫自己找台階下吧,打這些東西,也不是想給誰看的,只是想給自己看看,說話之前再想想之類的,也許下次生氣的時候,打開巴哈不小心按到小屋就會看到這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47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喝金萱茶
有一說一,教女朋友有自信比較重要。

09-01 12:27

奇奇
其實她現在不想交男朋友 ,我目前也是把她當朋友而已,但有時候講了一句我覺得很普通的話,她不開心就直接冷漠我,我覺得滿難受的。

09-01 12:31

一個月以後
不擅長講話的話可以減少講話次數或者是字數,畢竟溝通是雙向的,生氣就盡量不說話在腦裡一直拼命想就好,找到一兩個朋友陪你練痟話耍白癡比起整天不開心想一堆事情更重要,壓抑久了也會生病,你會有這樣的想法盡量還是少接觸吧對雙方都好,彆手彆腳的過還不如找一些什麼話都能講的人一起玩才開心,小屋創作文當心得文發也沒什麼不好

03-09 18: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12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是在哈囉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