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外篇 日冬之禮 (中) 冷之七  一切的……(10)

作者:羔羊│2022-08-19 21:01:33│巴幣:4│人氣:58

  「……」

  不知道是不是哭累的關係,少年不知何時就這樣趴在床邊睡著了。

  不知是睡飽了,還是感受到了什麼,他修長的睫毛微顫了幾下,沒多久,那雙漂亮的眼睛這才緩緩地睜了開來。

  過了半晌,等意識逐漸清晰了起來,他才多少明白了現況。

  「……嗯?我睡著了?」

  西司抬起了手,以袖子抹了一下臉上乾掉的淚痕,由於稍微用力的緣故,白皙的臉上浮現了一抹淡淡紅暈。

  隨之,他這才發覺到了四周的光線似乎比他睡著前,還要昏暗不少。

  他抬起了頭,爬了起來,深吸了一口氣,隨之打亮起了四周光線昏暗的來源,他望向了窗外,注意到了一輪明月,已然升上了夜幕,伴隨著漫天星辰,將銀白月光灑落於世間。

  那一抹月光也照亮了他們所在的那一間昏暗的病房。

  靜望了月亮一眼,又沉默了許久,感受到了他身旁的人依然昏睡,他的心也不禁又沉痛了一下,下一刻,感受到了來自其他病房的平穩鼻息,似乎早已處在了睡夢之中。

  又一個片刻,留意到了不遠處掛在牆面上的顯時器,指針已經指向了深夜兩點半了。

  「啊……已經半夜了。沒想到,我居然會睡這麼久……」

  面對這有些出乎意料之外的狀況,西司眨了一下哭腫的雙眸,又一深氣,將又一次失落的情緒,稍微提振了起來。

「……不能這樣在失落下去了,不能讓珞看到我這麼憔悴的樣子。」

  或許是認為自己現在的狀況好像不太好,加上經過睡了一覺,自己的精神也有了好轉,一時之間可能也沒辦法回去睡了。

  然而,也許是思緒尚未完全清晰的關係,他一點也沒有想到,自己這一段時日以來的作為,都會完完全全毫無遺漏地被同樣身處於此的某個人給感知到。

  那時,他會如何反應,就是後話了。

  「現在……要做些什麼才好?」

  就在他想著該怎麼打發這段無聊時光時,他的腹部這時忽然傳來了一陣細微的鳴響。

  「……」

  這一響,使他不由得安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他摸了一下自己的腹部。

  感受到了自己的飢腸轆轆,他這時才想起了,自己似乎中午過後就沒有進餐過了,與其說他是睡飽,不如說他是被餓醒的。

  「……先去整理一下儀容,再去餐廳吃一些東西好了。」

  從愕然中回神的西司不禁苦笑了一下,挪開了撫摸腹部的手,下了如此決定。

  隨之,他也不多再原位上逗留,前往房內的盥洗室去打理自己了。

  打理好了自身儀容,一身清爽的西司,踏出了盥洗室,拿起了掛在門旁不遠處的牆上衣架上的連身大衣,穿了起來。

  側過身,轉向了緊閉的房門,握上了門把,轉了開來,在打開房門的那一刻,一股沁冷的冷空氣撲面而來,使他不禁打了一下哆嗦。

  看著明亮的燈光,照進了房間,也多少灑落在了自家戀人身上。

  隨之,他抽了一下鼻子,適應了一下即將踏出的走廊。

  「……」

  沒多久,他踏出了房門外,側過了身,將門關上一半時,西司回望了依然昏睡的人一眼,靜默了片刻。

  「……我先出去吃個東西,等一下就回來了,等我一下。」

  話一說完,他關上了房門,來自門外的光線一瞬熄滅,恢復了原有的昏暗中一抹月光的房間。

  一會兒過後,身處在靜謐房間中的人,放置在床上的左手食指,微微抽動了一下。



  吟唱吧,讓風沁入於心,永伴於身側。
  ——祈願汝尋見夢寐以求的無窮道路。


  「不去嘗試,就只是一昧地原地踏步。」

  飛羅和珞相繼病倒、
  西司於工作家庭疲於奔波、
  他人的友善勸導下,
  羅耶和西司分別前往重要之人所在、
  不同於友人的友
善照料,幾日的悉心照料下,
  西司卻悲痛做出了意圖和昏睡的戀人分手決定,
  與此同時,西萊亞和南那之間,
  似乎也發生了某些變化……冬日聖誕,也是迎來一份喜悅之禮的日子。
  只是,這一美好的日子,卻有了意料之外的變化!


  「既然不希望再有下一次,可以啊,只要你對我誠實就好。」


☆ 此為正文的延伸,請當作平行世界、另一部(星辰花下半部完結後的故事)來看待,感謝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8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