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五十八話 積攢

老農 | 2022-08-17 07:20:02 | 巴幣 150 | 人氣 315



「酷先生你好,『禁花』在此恭候大駕。」黑頭髮的紅雛蘭,很有禮貌的對著我說,但一旁的怒乃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站著。

糟糕了,怎麼會遇到黑化的紅雛蘭呢?

「兩個紅雛蘭?」闇洛洛驚訝的說。

「沒事沒事,這邊讓老公我處理就好。」我連忙站到闇洛洛身前,算是用肉身阻擋的概念。

同一時間,當然是他媽的先把本體從「墨」鎧甲分離啊!

經過幾次的操作,我現在已經很熟練了,我切割百分之九十九的奈米級黑色粒子作為分身,剩下百分之一則是本體,並立刻使用了變色龍能量覆蓋本體,再將本體化作黑色的液體,偷偷摸摸的滲入地底,然後迅速離開現場,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這場面太可怕了,有可能被黑化紅雛蘭打爆,也有可能因為欺騙了老婆闇洛洛而被她打爆,不管怎樣,我可不想要讓本體被破壞,所以肯定是要開溜的。

但我還是留了絕大部分的黑色粒子在現場,畢竟現場的紅雛蘭和闇洛洛都是我老婆,如果兩個人真的打起來,作為老公的我肯定是有責任勸架,而且所謂的床頭吵床尾和,也是要靠我驚人的性能力來搞定的,可以一起來比較省時間,我完全可以處在最佳狀態來進行處理。

唉,就一直跟你們說,像我這麼優質的男人,也是很多煩惱的,如果可以讓我選擇,我寧願平凡一點,有個三妻四妾就足夠了,畢竟一星期也只有七天,所以七位我覺得是比較剛好的數字。

「『禁花』妳好,在這邊攔截我,有何貴幹?」我先禮貌打了招呼,不過在「幹」這個字,特別加大了聲量和力道。

「雖非巧遇,仍為偶然。」黑髮的紅雛蘭,禁花,很優雅的說出,我完全聽不懂的漂亮話。

「什麼鬼?」我粗鄙的說。

「我積攢的能量已足夠,原本想將這些能量注入冬冬公主體內,讓她成為祭品,使第三個我能夠現世,也就是酷先生所取名的『悲玖』。但很可惜,目前冬冬公主正身處神秘的紫色光結界中,我無法進入只好在附近閒晃等待,偶然遇到這位先生,打暈他後獲取腦中情報,得知酷先生和闇洛洛即將現身此地,於是改變主意,打算讓闇洛洛成為祭品。」禁花自然微笑著,輕輕說出這些重要情報。

先來整理一下。

第一點,昨天才剛和我在山洞中相遇的黑化紅雛蘭,在取得我的命名後離去,大概是鎖定好冬冬,想要把積攢的能量注入到她體內,讓第三個黑化紅雛蘭能夠出現,而從祭品這詞來看,冬冬大概會在這個過程中死亡。

真的是玩很大。

我酷先生把積攢的白色濃稠液體注入女性體內,可以利用她生理的強烈愉悅感衝擊她的心理層面,導致片面失去記憶,俗稱爽翻天、爽到翻白眼之類的,但完全不會讓生理上出現傷害,因為我非常有自知之明,我知道自己的注射器相當巨大,所以前戲的部分一定做好做滿,剛柔並濟,絕不馬虎。

不過我曾經答應過羅,願意為黑化紅雛蘭擔保,若她犯了殺戒,責任就會在我身上,穩定者聯盟勢必會讓我付出代價的。

換句話說,若現世的程序會犧牲人命,那我可要好好阻止才行。

再來第二點,所提到的紫色光結界,大概是妲己的傑作吧,從之前我的虛擬攝影機所拍到的畫面來說,這部分可以肯定是正確的情報,冬冬也因此躲過一劫,運氣真是不錯。

接下來是第三點,有關我和闇洛洛到來的情報,是從倒在地上的聯絡員得知的,而且是先打暈直接從腦中獲取情報,雖然不清楚是利用物理方式侵入大腦,還是利用能量方式讀取大腦,這技能實在太方便了。

最後第四點,禁花打算把積攢的能量注入闇洛洛體內,犧牲她來召喚第三位黑化紅雛蘭「悲玖」現世,這我可不同意啊,因為我還沒把積攢的好東西注入她體內啊!

看來只能採取對立的立場了。

隨時都有可能戰起來,我要小心面對才行。

「那可不行,闇洛洛現在是我的老婆,受到我臨幸恩寵的同時,也受到我的保護,所以妳不能動她。」我以堅決的口吻反對。

「那不成問題,就算闇洛洛變成『悲玖』,如同我和『怒乃』兩個姊妹,也都是你的老婆啊。」禁花笑笑的說。

糟糕,這話我沒辦法反駁!

紅雛蘭本來就是我的老婆,就算黑化了還是我的老婆,所以禁花和怒乃兩姊妹的確是我的老婆,因此闇洛洛就算變成第三位黑化紅雛蘭「悲玖」也一樣是我的老婆。

唉,就一直跟你們說,像我這麼優質的男人,也是很多煩惱的,你們不要當作笑話,這真的事實。

「雖然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但我不需要酷先生保護,也沒打算變成祭品。」在我身後的闇洛洛說。

同一時間,在禁花身旁的怒乃,向前踏了一步,恐怖的殺氣壟罩全身,看來要動手了。

我正想擺好架式迎戰時,才發現自己完全動彈不得。

我操,什麼鬼?

「我不能動了,闇洛洛!快逃!」雖然不能動彈,但我還能發出聲音警告。

「我闇洛洛,不會放下喜歡的人,自己逃走的。」闇洛洛邊說,從身後走到我跟前,阻擋在我和怒乃之間。

「酷先生,你就安靜的看著吧。」禁花說。

可惡,禁花這麼一說完,我居然連聲音都發不出來了,果然我不能動彈的狀況,也是禁花這傢伙造成的,她到底是什麼時候下手,用什麼招式達成這樣的效果,我全然不知啊。

事態有點嚴重,不是我不相信闇洛洛的實力,而是黑化紅雛蘭太強了。

先不論實力有如深淵的禁花,那個昨天還按照本能行動的怒乃,今天就已經判若兩人,散發出來的魔性更勝昨日。

怒乃面無表情,把腳輕放在倒在地上的聯絡員頭上,還向闇洛洛招手,示意讓她來進攻。

這招太機車了,根本就是在說:「我讓妳攻擊啊,但妳一攻擊我就踩破這個人的頭。」

怒乃也太喜歡踩別人的頭了吧!

我記得當初剛遇見她的時候,她也是踩破了好幾個事業線姊姊部屬的頭。

面對如此挑釁,闇洛洛也不敢輕舉妄動,只能繼續維持著備戰的姿勢,在她身後的我無法看到闇洛洛的表情,但我想一定是相當不服氣的樣子吧。

但雙方對峙不到三十秒,怒乃歪了歪頭,露出了狂妄的笑容,接著直接踩破了聯絡員的頭,腦漿與鮮血噴濺出來,滿地都是,她小腿也沾到不少紅色和暗褐色的液體。

聯絡員死亡。

我在闇洛洛的身後,清楚的看見她抖了一下,她忍了下來,並沒有暴氣衝出去,仍在原地警戒怒乃,這是相當高的克制力,需要長年累月的經驗才能壓抑自己的衝動。

怒乃把頭擺回正常位置,看著這樣的挑釁無法起上作用,因此收起了微笑,接著她身前出現一個小型的黑色漩渦,她雙手伸了進去,抽出了兩把漆黑的長劍,劍柄上有著詭異的紅色符文,此時強烈的紅色氣流從怒乃身上噴射出來,纏繞上她手上的兩把漆黑長劍,並朝闇洛洛發動攻擊。

「化身,最高階。」闇洛洛才剛說完,身前立刻出現三個闇洛洛,看起來大概是類似影分身那樣的招式吧。

哇,包含本體總共又四個闇洛洛,外加兩個黑化紅雛蘭,我老婆有六個耶!

「暗箭。」闇洛洛一號說完,如雨般密集的黑色箭矢紛紛射向怒乃。

「黑洞。」闇洛洛二號說完,二顆如籃球般大小的黑洞向怒乃砸了過去。

「暗之鎖鏈。」闇洛洛三說完,兩條漆黑的鏈鎖發出框框框框的聲音射向怒乃。

「我們走。」闇洛洛本體則是轉頭,伸出手向我而來。

不虧是我的女人。

非常正確的判斷。

相信這也是經過長年的戰鬥所培養出來的直覺。

這個直覺便是打不贏怒乃,或者是要打贏必須付出無法挽回的代價。

因此逃走是上上策。

但下一個瞬間,漆黑長劍從下而上刺穿了闇洛洛的肚子,連帶刺穿了我的胸口。

原本阻擋在怒乃的那三個闇洛洛影分身,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被打倒,頭與頸部分離,頭還處於滯空狀態,這斬擊的速度實在過於可怕。

而且不僅是速度快,威力也相當驚人,我雖然不能動,但「墨」鎧甲的表層可是覆蓋了我最堅硬的得意之作,也就是百異世界中最稀少的礦石啊,居然這麼容易就被貫穿,難怪闇洛洛的神約:防禦系:輕薄的心牆也防不住。

「嗚......」闇洛洛正要低頭看傷口時,怒乃抽回漆黑長劍,大量鮮血從闇洛洛肚子傷口流出。

闇洛洛腿一軟,失去重心往地上跌,此時禁花有如鬼魅般,飛快滑行到闇洛洛身邊,一把接住了闇洛洛。

接著禁花順勢低下頭,一點時間也沒浪費,強吻了闇洛洛。

我操,我沒親過的老婆,正在親我沒親過的老婆。

闇洛洛的眼睛看著我,充滿了不甘心,然後慢慢的閉了起來,流下斗大的眼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